2005年7月27日 星期三

沿著這條路...

自從搬到板橋...除了有時候姊姊或我騎車上班之外...每天早上都是走同一條路去捷運站坐車
這條路...其實很有趣~

一出大門...隔壁就有賣雞的...經過的時候我都會多看阿雞們幾眼 (殺雞的時候除外)
長的其實蠻可愛的...眼神跟睡覺的時候都很有趣
附近有幾隻貓...在門口的是小橘媽媽...之前懷孕了現在不曉得跑去哪裡生小孩了?
小橘媽媽眼神超凶狠...之前我試圖摸他時還被他哈了幾次...嚇死了是也~
對巷裡有一隻發福的暹邏貓(?!)...有時候會看到他悠閒的走著...前幾天還看他在"修理"機車輪胎(噗)
彎了幾個彎...就會遇到從小被我看到大的小黃仔...是隻超級可愛眼神超漂亮的狗
我一直覺得他是很幸福每天都很開心的狗...在無數個主人的陪伴與撫摸下...眼神會笑尾巴狂搖
往前走到7-11附近...這邊也有一隻會笑的狗...綿羊很胖...常常躺在7-11門口
附近的人應該都認識他...所以經過的時候都會跟他說話順便摸摸他...
綿羊看到主人的時候也是開心的奔跑+尾巴狂搖
而在7-11門口則天天上演感人的戲碼...每天早上都會看到一個男生載著他的狗到7-11
然後買一個麵包+鮮奶...一人一狗就這樣分著吃...狗狗很漂亮...主人看他的眼神很幸福
到農村公園門口...這邊是大小黃的地盤...大黃長的真的很大隻...老是躺在舞台上
小黃則是四處亂跑...有時候會遇到好心的浪狗媽媽來送食物...咦?!豬頭皮耶~嗯..膠質豐富溜

我沒有養狗...但每天都會遇到好可愛的狗...
有時候在7-11門口遇到綿羊的時候會摸他幾下...綿羊也會回我好可愛的笑笑眼神...
小橘媽媽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我很擔心...他是一隻自尊很強的貓...不理人也不給人摸的
卻在我某一天下班時...跟在我旁邊...像哭一樣的喵喵叫...眼睛一直看著我
小橘媽媽你發生什麼事了?我好想聽懂貓語啊~好不好?有事要來找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