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2010韓國首爾行 Day 3

2010, 8/11-15
韓國首爾行
with旻片肯(思旻.凱婷.敬淑)

Day 3:8/13
ㄎㄎ 一天比一天晚起
今天還是我負責跟阿旻的鬧鐘一起貪睡
貪睡幾次之後我也不想跟它糾纏了 於是起床 我第一名
梳洗完之後 默默收包包
然後大家也陸陸續續醒了 然後吃早餐 就出門了
早餐是什麼?我只記得後來煮了幾顆水煮蛋就帶出去了
印象今天的早餐比較不豐盛 我還吃餅乾當早餐 XDDD

今天的目標是弘大梨大 還有不要太累 昨天被嚇到了
因為都沒有正常吃三餐 所以決定先到弘大 午餐決定在那邊吃
有一間SJ代言的炸雞店 昨天在景福宮站也有但吃不下的那間
邊走邊逛邊研究地圖 想說逛一逛正好可以吃午餐
一出地鐵站 有耳洞三人組又被飾品吸引去了
一人一個購物籃 價錢真的有點太便宜 一對算起來不到台幣30元
新X江跟夜市們請拿出你們的良心好嗎?XDDD

這邊有點好逛 一間間小店 各式各樣的雜貨包包跟衣服
還有幾間文具店 我們在裡面晃好久 買了好多明信片
還去逛了一間藝廊之類的 叫상상마당 想像庭園
裡頭有展覽 有一些插畫的展示 還有書本繪本設計的展示
當然也有在賣明信片 我在這邊買了不少 還拿到一張免費的真男人卡
我們都有拿 只有教主阿片沒有拿 捶心肝了他~

結帳的店員笑容好可愛 甜甜的
也很是認真的用英文想讓我知道多少錢還有那張真男人卡是免費的
雖然這邊買不少 但是回飯店之後看了大家的才知道還是有遺珠之憾
我馬上想到以前看到電視介紹說 在東大門看衣服要是看到喜歡的
不用多加考慮馬上買下來 因為別家不一定有同款的
沒想到這個道理也適用在文具雜貨類 其實東西又不貴我幹嘛不買呢~嗚

午餐是三層肉 不是炸雞 為什麼不是?
因為 公休了的樣子!!!!
但是我不禁懷疑這家店有開過嗎?
網路上也是有不少人來都說正好遇上公休 到底是公休幾百天!!!
沒有炸雞但是好餓 看到旁邊有間烤肉店 就走進去了
我們點三層肉 韓國烤肉分很多種 好像各項也比較單純
我們的 啊不 我們點的三層肉 就是兩條三層肉(2人份)
然後鋪上一堆泡菜 菇類 馬鈴薯 一起烤
老闆會幫忙烤跟剪 不用自己動手 還有圍裙可以穿不用擔心味道
說到這個 旁邊兩位日本女孩 他們有四條三層肉 難不成是四人份!!!

還沒上菜之前 我發現味道有點重
所以我們就把阿片趕出去 趕去剛剛經過的一家史努比咖啡店
其實是查理布朗咖啡店啦~但是史努比比較紅 我就這樣叫它了

唉由~烤三層肉好好吃喔!!!
我們把肉跟配料一起包在生菜或是疑似麻糬的餅皮裡
超好吃的!!!!看起來分量不多 但其實有吃飽
吃飽之後就去咖啡店找阿片 他剛吃完鬆餅
鬆餅很可愛 阿片有拍照
換我們去點 我在門口發現好像是買一杯飲料可以加價買史努比
我想要的史努比還算大隻 我就買了一隻
阿肯說他的飲料可以給我加價購 所以我又買了一隻
史努比可以自己挑 雖然它們都長得很像
不過我發現一隻不一樣衣服顏色的 一隻要給班姊
這邊賣不少史努比的東西 還有很多擺飾跟圖畫可以拍照
我看到一個史努比的英國杯 但是馬克杯有點重
我又很怕它破掉 可是班姊喜歡史努比又喜歡英國
後來沒有買 結果第二天就後悔了 T_____T

依依不捨離開咖啡店之後 又繼續逛
在路上巧遇一間凱蒂貓的咖啡店 以後小誼可以來這間
其實在這邊有點挫折 因為我有點看不懂地圖
不是很複雜的地方 但就是手上的地圖可以辨識的點太少
好想要標示清楚的地圖喔~~~
下次去要不是先印一堆重點地圖
就是一定要記得去觀光公社拿 我需要好地圖啊!!!!

因為沒有吃到SJ炸雞就想說不然來吃一下賢重哥的炸雞
這間好找多了 就在星巴克的隔壁
旁邊還有一間燉雞 好像也是書上有介紹的
一進門有一種星期五餐廳的感覺 不是有牛郎那種
是美式餐廳之類的居酒屋 那一類的
燈光不太亮 大家都在喝酒跟可樂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的 烤雞跟辣炒雞
附一盤餅乾 還有一盤醃蘿蔔跟黃瓜
後來我們才發現這不是炸雞 賢重哥知道女生怕胖
所以這是烤雞 比較低脂 我覺得好吃
辣炒雞還有年糕 不小心一起吃到炒年糕 ㄎㄎ
附菜醃蘿蔔我覺得好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緯度的關係
我覺得在韓國吃到的都好甜 昨天在土俗村吃參雞湯時附的泡菜蘿蔔也好好吃

在這邊還發生一件好好笑的事
我們在弘大逛的最後一間小店 有明信片跟很多小東西
我一直在看一個東西 就是類似馬賽克磚的別針
結帳時店員突然眼睛發亮的問我 你會說韓語嗎?
啊啊~~~我不會!!!!
我好希望我會喔~我想跟店員問東問西的

接下要去梨大 回地鐵站的路上有經過屈臣氏
阿肯昨天沒買到護手霜 換他進去拼一下
結果他跑出來跟我說 他看到班姊清單上的面膜
所以我也跟著進去拼一下 大家都很關注班姊的清單ㄋㄟ ㄎㄎ

到梨大一路上晃過去 發現這邊也有一間史努比咖啡 很大間
(查理布朗:我才是咖啡店的主角!!!!!)
先到梨大去晃一圈 梨花大學真的是太漂亮了
阿片在這邊又買了一盒明信片 好可愛 我也想要!!!

逛進去發現有一間昨天在明洞來不及去看的文具雜貨店
我在那邊買了夢寐以求的護照套 長版的又有羊
昨天買的就......再看看 XDD
而且算了價錢之後發現好便宜 跟台灣網路上賣的價錢差好多
是不是該批貨回去賣!!!!!

梨大其實一下就逛完了 那要去哪?
還能去哪?!就是要再去一次明洞!!!!
又是明洞 今天目標是SJ代言的服飾店SPAO
在這邊大家都瘋了 不只我們 還有很多少女
一邊買衣服一邊拍店內的海報 尤其是有SJ肖像的那區
跟戰場沒兩樣 要不是擠不進去 就是進去之後出不來
我還趁混亂到樓上的Everything去看看
裡面有好多少女在排大頭貼機 而且好多周邊都空了
感覺我不是這個小宇宙的 趕快回到樓下的服飾品

我跟阿肯阿片一籃 衣服我真的還不太會挑
選了看起來適合班姊的 還有我應該可以穿的
阿片衝過來說 那邊有人買了一籃滿滿的
但其實我們裝完也是滿滿一籃~

接著去找班姊想要的面膜
這間看起來有點高級 接待我們的是一個會講一點中文的男生
聲音非~~~~常的溫柔 小聲到我快聽不見
這兩天在明洞買的保養品幾乎都是組合包
這邊也有 還有很大包的 大概是一年份的吧!!!!
結帳時店員非常溫柔的給我們贈品 因為阿肯問他
所以又丟了一些 好~真的是很溫柔!!

今天任務結束 回飯店吧!
阿片竟然說 啊!想去東大門逛逛
我嚇壞了 你是阿片嗎?你還不想睡嗎???!!!

整理一下趕快出門 以免滾太久又怠惰了
今天去跟第一天晚上不一樣的 據說是台灣人很多都會去的DOOTA
這棟商場感覺比較像百貨公司 衣服的價格跟我們第一天去的那棟比也偏貴
第一天去的有五分埔的感覺 結果我們重點不小心放在文具店
我買了今天在弘大也有買的同系列印章 還補買了印泥

再回到第一天去的那棟去逛 這次認真的從頭逛到尾
我還是沒有買 果然是我不會買的地方!!!
我有幫班姊找連身褲 但我不知道哪個他穿起來比較好看咩~

逛完之後好累了 回到飯店三點多了吧!
但是晚餐還沒吃 所以繼續吃泡麵加蛋
吃飽之後輪流去洗澡 我發憤寫明信片 要寫6張
等我寫完明信片洗完澡 大家果然都睡著了
時間已經五點多了 我微微看到韓國的曙光 該睡了!!!
明天是演唱會 好期待由~~~

一樣先來張神秘的拼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