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Diary of Aug, 2010

8/29-31
轉眼又到月底了 我的怨念跟口業也一發不可收拾
真是的 轉到西文股之後 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了
改天請大片教主幫我講一下課好了

想整理房間的念頭又出現了 改天努力一下
上班日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這兩天怨念很多
不說也罷 讓日記跟手帳結完八月的帳就好
秋將至 我想看一下可以催淚的東西
以一段話作結
那年夏天,颱風將至,我們並坐在我打工書店前的梯階,一團厚重的橘色的雲糾結在我們之中。 親愛的你問,你最怕的事情是什麼? 我說,挾以爆破的哭聲,我怕被你忘記。 ──摘自〈雲南書簡〉
8/28
今天跟成圖的同事聚餐
一早醒來覺得不太對勁 天氣好像不太好
但看起來沒下雨 恩媽問我我就說騎車去就好
結果一轉眼 下雨了 大雨!!! 我心就冷了
恩媽問要不要自己開車去 我嚇壞了
不是因為叫我自己開車 是因為竟然是恩媽叫我自己開
後來還是自己開車去了 一路上還蠻順暢的
沒有恩爸恩媽我比較不緊張 但一個人開車有點無聊
所以我聽了一路的廣播 雨很大 視線有時蠻不良的
但開車的好處今天都體會到了 不用淋雨 包包不用放腳踏處

聚餐的地點是在一個隱密的地方
我差一點就走去天主堂了 ㄎㄎ
義大利麵有點好吃 份量頗多 有點飽
看到好久不見的幼松 聊了很多 快要結婚真是忙碌
再次驗證只負責健身跟做臉的班姊有夠幸福的

解散之後 原本預計去國賓看一下電影
結果!!!今天不知是什麼好日子
國賓那附近竟然大爆滿 連國賓的停車場都停不進去
於是我心血來潮想說 難得一個人開車出來
不如去找阿旻玩 於是撥了電話給他
沒。想。到!!!他不在家裡!!!!
計畫生變生變又生變 我只好~回家
繞了一下才回家 順便練練車

回到家之後 巧遇恩爸恩媽要出門
因為家裡最近有缺椅子 所以要去買一下
結果又多買一個班姊說要送我的全身鏡
本來要送啦 說了快十年都沒送 只好讓恩媽買

買回家就是恩爸恩媽的惡夢
因為不應該隨便開啓阿恩整理房間的慾望
不是整理 我喜歡的是變換傢俱的位子 ㄎㄎ
於是連續幾個小時 我們都在搬傢俱
床要大挪移 衣櫃要換到另一邊
試了又試 搬了又搬 有些又回到原位
但床跟櫃子的位置是我目前算滿意的 很好
明年此時之前都不要再換了 全身無力!
不過很開心的是 房間裡的插座都重出江湖了
我對它們位置安排得很差這件事記恨很久了

房間看起來變大了 我跟恩媽一度很開心
後來走到恩爸那間才發現 噗ㄘ 有一個大箱子在那邊啦
裝傻裝傻 ㄎㄎ 有空再去慢慢搬回來
----------------------------------------------------------------------------------------
最近 心情真容易沮喪 工作啊 文康啊
不只這些 簡直就是看什麼都不太順眼
事情有好多要處理 我卻只想睡到自然醒
其實抱怨歸抱怨 對於西編我的態度還算開放
學多少是多少 有空我也希望可以精進一點
只是真的懶 加上沒完全進入況狀就要開始判斷很多決定
這個部份讓我很困擾 有時候我真的做得很心虛

不過這段時間讓我很開心的是韓國的旅遊
不只旅遊本身 回來之後整理旅遊資訊也讓我很開心
我果然是很喜歡整理檔案啊資料啊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阿旻說 等我行程排完五天份
我們就可以再出發了 開心!

----------------------------------------------------------------------------------------
8/25
睡得還可以 枕頭真的有差吧?!
上午還好 整理了報名表 也把一本複雜的書解決了
下午就沒力了 只想混混混
好想整理我的旅遊資訊 等我整理完合訂一下
就要馬上來整理下一次的資訊
我想要做出比畿哥更專業的手冊
啊~~~我想回家!不想工作

8/24
難道是因為新的枕頭?
新枕頭有薰衣草的味道 難不成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一夜好眠直到天亮
聽同事說才知道前晚半夜雷聲隆隆
恩媽跟班姊也說超大聲 但我一聲都沒聽到
班姊說我半夜還跟他說話 但我完全沒印象
希望我今晚也可以睡很好~~

班姊回台北了 送他去搭車之後我昏迷了一個小時多
醒過來之後就開始整理房間 啊不 桌子而已
我的兩台筆電終於又重出江湖了 很久沒開機了!
回想起來 今天還真是我暑假期間難得的清醒日
說到這個 天啊 暑假要過了
七月都在加班 八月又出國又忙家裡的事
一轉眼就到我的全天班 我的暑假就這樣掰掰了 嗚

今天突然很想整理旅遊資訊 當然是先整理這次去的
然後再整理下次想去的 我發現我對韓國有莫名的~嚮往
戰利品跟班姊分好之後 我的一下子就款完了
面膜真的多 得勤勞一點努力消耗它們
今天阿肯說我們買的巧克力網拍上超貴
沒想到我隨手買的巧克力竟是熱門品 早知道多批一些回來
不過我們是很有良心的 真良心商店 保證有良心!!!

整理房間時順便把演唱會買的文件夾貼到牆上去
也把四輯的海報貼到門後 認真貼之後才發現
前一陣子貼的四輯文件夾 很歪耶~

8/23
班姊在家 所以中午準時下班 全家一起去吃天心岩
吃到飽有夠飽的 冰滴咖啡超好喝的
吃飽之後由我開車帶大家去德安百貨
德安從要開到現在好久了 終於開了 但還沒完全開完
感覺起來 有很多沒見過的櫃 台灣牌子比較多嗎?
要是這樣還不錯~
我看中一雙鞋子 有貓貓的 我買 班姊也跟我買
結果我們的尺寸跟顏色都缺貨 所以要通知工廠做
大約一個禮拜之後我才能穿出去炫耀
在德安買好多東西 新的床包組 還有 新的枕頭
也逛了超市 害我好想念韓國的超市 我下次想去大採購

8/22

8/19-21
最後幾天 我都有到
比平常還早起床 但是就像表姐說的
要是去上班都覺得好累 但是在那邊都不會
元寶跟蓮花越折越起勁 越折越快
看到堆得滿滿的元寶蓮花跟庫錢 心很溫暖
想到恩爸恩媽為阿媽折的心意
連三伯都默默折了一朵蓮花

8/15-18
回來了!好累~
把東西都擺出來合影留念之後就......
再收起來 沒力氣整理
上班日非常煎熬 想趕快回家
雖然回家也不是要回去睡覺 但就是不想工作嘛
來做一下不用太花腦力的工作 趕快中午吧!拜託~

8/11-15
我去玩一下,玩完之後就回來看您了

8/10
放假前的工作天 認真也不認真
西文書我都看不懂 不可以亂做一通嗎?
趕一下堆積的書車 反正通通趕出我的位子就對了

8/9
半天班 訂了恩爸恩媽還有姑姑跟我的便當
一下班就衝回家 恩爸要先載阿姊去坐車
班姊這幾天顧家 今早當然也是
於是他就利用時間 把漫畫差點看完
班姊真的是很會看漫畫 恩媽不要再誤會他了

我跟恩爸載完班姊 就帶著便當去找恩媽跟姑姑了
吃完飯折一下蓮花 希望今天可以生產兩朵
跟阿媽報告一下班姊這幾天沒有來
還有我之後幾個儀式不能參加的原因
希望阿媽不要生我的氣 我下禮拜都會到
下午移了位子 終於聞到香的味道
繼續生產蓮花 多虧了堂嫂 順利生產兩朵了
下禮拜我要加快速度~

天黑之後收拾好就回家 又去買了飯
吃素真的容易飽又容易餓 很困擾 害我晚上又吃了餅乾
有點累 瞇一下又昏迷了
看了電視之後繼續寫行程 我好認真

8/8
8/7
8/6
----------------------------------------------------------------------------------------
這段時間...
借用一下阿旻說的
這麼短短一個月大家好像失去了很多。
不只是失去了一個稱呼的對象,
也失去一個接受與給與關心及愛的對象。
希望我們的阿媽可以跟我們一樣,成為好朋友。
----------------------------------------------------------------------------------------
8/5
續昨天的聚餐 我有報名所以我有吃到
麻辣鍋跟麵都好好吃 好飽!
同事有點事所以換了班 反正我都要上整天所以沒差

8/4
中午組內聚餐 要歡送同事
阿琳是高中同學小蝙的好朋友
我們是不小心撿到對方的 多虧小蝙
小蝙去菲律賓了 小蝙很可愛講話很有趣
不小心離題了 希望小蝙在菲律賓一切都好~

組內聚餐 早上訂東西
中午狂吃歡送 下午算錢結帳
我的今天依舊是服務業~
早上還處理了文康的事 旅遊真是麻煩
我看保險資料看得頭很大

回家之後 依舊認真準備旅行
滿腦袋都是地圖跟地鐵圖 總覺得自己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了
但語言是一個有點大的障礙 韓文也該找時間複習了

8/3
不是整天班 所以沒意識到要訂午餐
中午睡了一下 再工作一下 一轉眼又下午了
我快餓死了~下班還要跟同事去採買
只好不顧一切衝出去買 買了雞排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一進門就感到殺氣 前面的後面的還有路過的
好恐怖~我趕快消滅雞排就是了

下班之後跟同事去採買 買東西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到了水果真的卡住了!只好急CALL另一個同事來支援
好不容易買完 帶了一杯飲料 就回家了~
好久沒採買了 以前活動時很常去
記得好幾次看阿群仔買草莓口味的餅乾都很想扁他
離題了~

8/2
8/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