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20100814 super show 3 @korea

這次真的是運氣好
因為演唱會其實在我們意料之外
還好因為不可抗拒之因素改了時間
才能這麼剛好碰上三巡的首場演唱會
要謝的人太多了 就謝天吧

改了旅行的日子之後
不久就得知在旅行的途中會遇到演唱會
教主阿片非常積極的尋找代買
阿肯阿旻也開始研究要是沒有代買該怎麼自己在網路上購買

然後阿片傳來好消息
順利買到票 雖然是不同區的兩對票
但是一想到可以到韓國去看演唱會 就莫名開心

對演唱會還是有一些感覺
驚喜 驚訝 還有更多的是喜歡

每次演唱會之後都會更喜歡利特這個隊長
跳舞特別用力 認真唱歌的表情
全心全意投入這個表演帶著大家的樣子

希澈這次很用心 好幾支舞都排在前面
但是我每次看到他都跑最後一名就好想笑

這次希澈的solo 是跟F(X)的雪莉合唱
好聽 而且兩人都一身黑我覺得很好看
不過從大螢幕看起來雪莉的表情有點小心翼翼

這次也是有扮女裝 我其實本來以為會是橙子焦糖
結果不是 是 女神希希!!!
但不是我要說 澈哥你的大腿讓我嚇到了 太粗壯了!
除了女神希希 還有碧昂童 這個部份真是讓我嚇壞了
這兩個人加上東海銀赫 穿的都是緊身皮洋裝
看起來有點恐怖 裙子又很短 身上都是肌肉(或是肉而已 ㄎㄎ)
赫海的長髮有夠像鬼的~

而且有一個地方的舞蹈動作是銀赫跟東海跪在地上
碧昂童在他們後方 結果我看到大螢幕上~
銀赫東海跪在地上一直在抖動 在!偷!笑!!!
笑死我了~應該自己都覺得很害羞吧
而且洋裝因為很緊身的關係吧 這四個人一邊跳一邊拉
我突然覺得搖滾區的人應該都看光了吧 真害羞(我說搖區的人 XD)

強仁那段很感人 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
我想兩年之後SJ會變成11人的團體吧 SJ不要大家忘記強仁
看到利特一直提著強仁 很感動 我很喜歡這個隊長的意志力

圭賢這次抖腳不嚴重了 但還是會在唱完一句時抖個一兩下

囧海好囧
在美人啊獨唱的那段把麥克風給大家但因為事出突然沒人要幫他唱
在花道上跑去跑去 為了要上我們對著的這個階梯時又滑了一下
囧海好囧喔 不能為他成立囧海吧嗎?!ㅋㅋㅋ

1986的暴露狂們
晟敏的SOLO是限制級舞蹈
銀赫跟東海的舞蹈是被女舞者摸來摸去的舞蹈
這兩段讓少女們發瘋了
要是出現肢體接觸 少女們就一直慘叫 啊~~OPPA
但是表演結束出現特寫時
少女又會用陶醉到快昏過去的聲音說 喔~~MOSISO

韓國少女很會唱歌
不管編曲怎麼變 都可以很快地跟上拍子做應援
而且不管出現什麼歌都會唱
但是又很分裂 情緒轉換非常快
一下慘叫一下陶醉 我真的聽到快笑出來了
對不起~我是沒禮貌的外國人 XDDDD

厲旭跟藝聲的SOLO好好聽
對了 說到藝聲哥
買名牌時還開玩笑說該不會藝聲哥那一袋忘記帶出來
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 其實是藝聲哥人氣太旺
該不會名牌是賣光不是沒帶!!!
藝聲哥的SOLO結束之後 大家還大喊 金鍾雲金鍾雲的
只有他有被喊 藝聲哥在韓國難不成是一哥

另一個應援很大聲的還有晟敏 很明顯聽得出來聲音大很多
晟敏的表情看起來也很閃亮 還是喜歡他有自信的樣子
要多跟藝聲哥學學 就算搞怪怪的笑 也要很有自信

旁邊的少女只在圭賢出現的時候尖叫跟笑 其他時候都很冷漠
害我突然覺得我竟然比他還熱情 嚇壞我了

始源很嗨 馬這個梗是要被玩到哪時候
看到影片中始源很認真的表情就覺得好好笑

蔬菜SJ好可愛 影片中的蔬菜為了讓小寶寶喜歡吃
做了好多努力 健身美容 讓自己變得皮卡皮卡閃閃發亮
可愛又溫馨的影片ㄋㄟ
怪怪的豆芽菜銀赫 脫不掉衣服的辣椒希澈
營養很好的香菇神童 走路很辛苦的南瓜晟敏
但除了這四隻之外 其他的都好遠看不清楚啦!!

影片總是很溫馨 但後面接的歌都很跳痛
情緒落差很大

少女們的應援聲很大很整齊

SJ準備的內容很國際化 各種語言都有

自我介紹時 圭賢偷學印度厲旭的動作嗎?埃及哪有那種舞
銀赫你的下巴應該要給圭賢吧 我看不出你是哪一國人
搞不清楚自己來自哪裡的印第安藝聲
頭很重的英國東海 害我覺得應該要買哪個英國的史努比杯
利特包頭巾又掏出美金的的樣子 讓我覺得跟阿片好像
唉由怎麼會這麼好笑~在一起在一起啦
做作的法國希澈 斯文(?!)的鬥牛始源 帽子很大的墨西哥晟敏
中國神童太好笑了 怎麼會這麼適合那個造型!!!

很多首歌都不一樣了 加了很多新的編曲新的舞
我很喜歡SJ這種每次都給人家眼睛一亮的表演
喜歡大家跳舞很用力的樣子
喜歡SJ在演唱會上努力表演的樣子

首場的感覺就是這樣嗎?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不知道下一首是什麼 不知道某一首歌會不會唱
那種很期待又猜不到的感覺 很有趣

但總覺得有一點失落 因為聽不懂韓文
我好想知道很愛講話的利特到底都在說什麼
雖然有一些從部分詞彙跟動作可以猜出來 但還是不完整
希望下次不要只聽得懂 喜歡嗎 尖叫吧 之類的

好期待在台灣的演唱會
一定會去的!只要有票 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