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韓綜】先見之明 & 我們結婚了

從SJ開始追的韓國綜藝節目
有固定會看的 有因為台灣電視正在播所以開始看
也有因為在網路找影片時不小心滾雪球滾到的

韓國的綜藝節目 大致說來都很好笑
主持人話都很多 玩得很瘋 情緒會很極端呈現

對我來說 Super Junior是出了名的好笑
無論是他們一起主持 個別主持 或是當節目來賓
每次都讓我覺得快要笑翻了
繼人體探險隊之後 傳說中專屬SJ的主持節目終於出現了
確定來源固定之後 就開始追了

슈퍼주니어의 선견지명


從第一集看到圭賢鞋子飛出去 一戴假髮就石化
總算了解為什麼這次三巡台灣場時
我覺得圭賢變好多的原因 大概因為有綜藝節目的磨練(?!)
整個人笑得好開 還跟特哥一搭一唱搞笑著

隨著M團進入宣傳期 M整團跑來台灣短期居住
在韓國的四個老人又各自有事業要忙
原本說好要請一百位前輩的先見之明
還是在17集之後就停播了

不是我有私心 偏袒SJ (不是嗎?!)
我覺得真的從第1集到17集都好好笑
特哥的主持很流暢
銀赫藝聲圭賢神童厲旭各自的位子都站得很好
而且韓國人真的很有趣
那些前輩有的都是大好幾歲好幾輩的人
但是能被開玩笑 本身也很有梗
我每次看都在螢幕前大笑大叫 好白癡好白癡好好笑好好笑

不只有趣 我覺得那些前輩真的人好好
先見之明走的主題是希望前輩能將自己的經驗傳授給SJ
解決SJ的苦惱 讓他們的發展更好
前輩們真的是傾囊相授 又很真誠地給他們建議跟鼓勵

先見之明真的是給我很大的樂趣
心情不好就想拿出來看 舒緩一下情緒

我還是不禁想說 我知道韓國人很會演
畢竟我從國中開始接觸籃球
不是不知道南韓球員雖然球風剽悍
但也是一被碰到就飛超遠的演技派
韓國節目也是 無論歌手或是演員
根本全國都是演技派的感覺

但是敬業精神是不能忽視的 要演也要演到最像
這種拼命的感覺都讓我覺得~
就算知道節目上有些東西是節目效果
但是自然跟感人成這樣也是不得不佩服

短時間之內還會繼續追韓綜吧
希望還能看到SJ主持的節目
沒想到我日夜期盼(很閒的)東海出現在先見之明
竟然是到最後一集才出現 而且就這麼一集
屋哩東海~節目不是被你搞垮的吧!!!


沒有先見之明之後 看到阿穎的噗浪
又看到去青春不敗玩裡的恩靜 決定來追

우리 결혼했어요


恩靜跟將軍大人都好可愛
就像阿穎說的 好喜歡像恩靜這樣的女生
節目主持人(是算主持人嗎?!)中的姐姐每次都為了將軍大人尖叫
一直說好喜歡這樣的哥哥~

我很喜歡情節的安排 也很喜歡恩靜跟將軍大人
非常努力在追 影片來源總是在韓國播出隔天就會產出
每次看完我都是呈現這樣的狀態~
啊啊啊~我想趕快看到下一集的恩靜跟將軍大人!!!
noooooo 看完了!!!

韓綜真的是我每天生活的小小調劑啊
雖然庫存還有很多我都沒看
但還是希望下一集快點播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