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4/9-10 吃之旅

2011, 4/9-10
名符其實的吃之旅
應該是高雄一天一夜遊的
結果我從要去高雄的路上就開始吃
一路吃吃吃吃 吃到回台南 肚子好撐!

一早 不 不是一早 快中午時
我被恩爸丟到車站 他說要不要早一點去等
可以順便吃點東西 啊反正我也沒事 就先去車站了
到車站還真的餓了 7-11沒喜歡的 轉過去看爭鮮
其實爭鮮有一個壽司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不過我看到某一個便當在對我招手 它有半熟蛋
看起來好好吃 好像是~鰻魚?是嗎?沒關係 不重要


在車站等車吃便當 半熟蛋還不錯
不過鰻魚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味道是一個原因
此外就是它有刺!!我知道很細 但我就是很怕

時間充裕 吃完之後 悠閒地走去月台
看麻雀跳來跳去 應該帶單眼出門的
早知道會這麼悠閒的話 就應該好好拍個照
接到阿評的電話 他說已經幫我check in
房間是阿評幫忙訂的 今晚要在高雄過一晚

自強號到高雄很快 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出了台鐵要轉搭捷運 媽呀!天啊!高雄好熱
為了來高雄我已經特地穿了短袖 沒想到還是悶爆了
不過還好去旅館的路途非常順利 我的方向感沒有失靈

拿了鑰匙就到房間休息 一進門 哇~好涼
一開始還很開心 結果越來越冷 空調好像不用錢
外面很熱 結果我在旅館裡 竟然把空調全關掉又穿外套
真是太不像話了!!

距離跟阿旻阿肯下午茶的時間還早
特地帶了GEE 所以問了櫃檯密碼之後就開始上網了
到這邊再抱怨一下微軟 我實在不懂平平都是無線上網
它的無線上網怎麼每次都讓我搞不定
不就是抓到網路連線 就讓我連過去就好了嗎?
我搞了好久 還一度懷疑櫃檯人員給我錯的密碼

旅館的話就商務型的 我訂最便宜的
空調冷得要命 還好洗澡時熱水很熱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出門準備跟阿旻阿肯會合
這次的地點約在我們第一次去聽蘇打綠演唱會時吃的那間
有麵包也有義大利麵 上次吃豬腳的就是我本人
大家都只記得豬腳不記得我 嗚嗚

因為時間很充裕 我還特地查了可以先去逛哪裡
發現我們約的文化中心捷運站 另一邊有大統百貨
我就順便去逛了那邊的大創跟生活工場
大創有點太好逛 我又不小心買了一些東西


這是印章盒 買的時候就在想說會不會只適合日本那種圓的章
但是因為我上次去日本時有買一個 想說那個章也需要地方放啊!
所以就買了 回家之後發現 台灣的日本的 圓的方的 都可以放呢


這是迷你型隔熱手套 一見鍾情 這個我好喜歡喔
(嘖~咬你喔!)


逛完之後阿旻說他快到了 於是我回到捷運站去等他
沒想到發生一件恐怖的事
我明明就站在捷運出口 我們竟然沒看到對方
阿旻到樓上出口等我 我在樓下出口等他
還好有手機 我們會合之後就衝去找阿肯 我好餓

今天的目標 就是 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南法蔬菜?!忘記名字了
不過節瓜好好吃 我好喜歡節瓜
雖然我不認識它 但是我愛它


在等待義大利麵上桌時 我跟阿旻到樓下去挑麵包
我好喜歡鹹的麵包 有好幾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但是全都買會破產 這一間雖然以麵包好吃著名
不過它的麵包也不是等閒之輩 買太多會破產的
我們兩個各買了三個


吃完麵咖啡上場


麵包在呼喚我 於是我忍不住拿出麵包 啃它
真的好好吃喔!不油不膩 味道很香


吃完一個 又忍不住拿起一個


結果下午茶還沒結束
我跟阿旻把剛剛買的麵包全部都吃光了
真的很好吃 所以一直接著吃吃吃
我想那時候阿肯一定很害怕
看著我跟阿旻吃完義大利麵吃麵包
吃完麵包又吃麵包 又吃麵包 又吃麵包 ㄎㄎㄎ

吃完下午茶 到文化中心稍微去散個步
我跟阿旻要去看舞台劇 就放阿肯回家了
舞台劇是 我一看到演出名單就馬上決定要看的戲
金士傑卜學亮演的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心得(應該)另文

看完舞台劇 阿旻飛奔去搭高鐵 我回旅館
住外面的不成文規定就是應該要喝一點酒
於是到全家買了 好像又是新的 紅茶沙瓦


本來是想說喝點酒助眠 沒想到是一點用也沒有的酒!
我更清醒了 還是其實我是餓了?
回程路上一直想吃點東西 熱湯也好 泡麵也好
結果在全家遇到阿評我就忘了買 我好想喝酸辣湯啊

嗚 沒有泡麵熱湯 只好吃餅乾
餅乾是阿評跟秋雯給我的
嘉義有名的店的葡萄餅 我很喜歡
可是我還是想喝湯啊啊啊~~~~

旅館有附早餐 所以又得早起吃早餐
接著要去跟大學同學的高雄幫吃午餐 好忙由!~
明天又是繼續吃吃吃了!吃之旅嗎?這次

難得的早起去吃早餐 早餐是還好 沒吃很多
比起來文華道跟土城有馬都比較合我胃口


吃完回房間休息 在補不補眠之間掙扎
秋雯來敲門 他們早上去逛了市場 帶了仙草愛玉給我


約好了時間 距離退房還有一個半小時
決定~補一下眠?
差不多時間醒來之後迅速整理了行李
到樓下跟阿評秋雯會合
搭旅館的接送車回到高雄車站 在轉達捷運

熱門古拉爵 想吃飯要等
點好餐也要等 等待上菜時 小可來了
還帶來了可媽準備的愛心小點
害我們在古拉爵搶食
芋頭糕超好吃的 後來我也順利搶到一盒帶回家
(下面的是ㄆㄨˊ仔煎 上面那一點點才是芋頭糕 ㄎㄎ)


這次聚餐有~
阿恩 秋雯 阿評 小可 宛如 姿青
以及一位我不認識的朋友
六女一男 點了一整桌 吃得我好飽
高雄人又很熱情一直往我盤子上堆疊食物
比薩 肋排 義大利麵 炒飯 酸辣蝦湯
還有好幾道前菜 開胃菜


吃完熱食還有甜點 飲料
咖啡與吃光了的肋排


烤布蕾!


我本來以為這邊吃完要解散了
想不到他們說還要吃冰淇淋!!!


而且吃到一半 還有人要去買麵包
剛進過麵包攤時一群人還說要試吃
我的媽呀不是飽翻了嗎?還是只有我?

原本打算吃完還有精神的話想去逛一下新光三越
但是不行!我真的飽翻了~我想趕快回家

帶著可媽的有機番茄及有機番茄汁
以及剛剛搶到的芋頭糕一盒
高雄幫帶我到台鐵入口 買了票跟大家說聲再見
吃之旅結束了 要回台南了!
好飽啊!!!謝謝真假地頭蛇的招待(嗝~)

回到家 還是覺得家裡的浴室最好了!
雖然出去玩很有趣 偶爾也會住到很棒的旅店
但是回家都會有這種感覺~
床啊被子啊浴室啊~還是家裡的最好~

吃之旅的威力不容小覷
我一直到半夜才覺得胃有點空了
隔天上班才覺得終於餓了!
雖然秋雯問說 汪汪見面應該也都是吃飯吧
是這樣沒錯 但是汪汪的人沒有這樣吃啊
而且我們續攤是喝茶跟咖啡不是吃冰淇淋啊啊啊啊~~~
高雄幫真的是嚇壞我了!XDDDD

吃太多的關係我就深刻地反省了一下自己
節制點好了~最近 不過雖然說是這樣說
我卻突然想念起~
大庄路上的四神湯、燒仙草、滷味、現煮的酸辣湯
還有養好幾隻可愛鬆獅犬的雞排攤
啊啊啊 我要去新竹!!!!
(還好是在新竹 現在吃不到)

最後~同場加映 被咬的小老虎 它有陪我去玩

被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