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日記_2011, 4/14 天時地利人和

2011, 4/14 星期四 適逢花園夜市擺攤
適逢 SJ-M到台南錄外景節目
適逢 阿恩跟阿旻去聽演講很晚才回家
就是這樣的因緣際會
我們晚上在網路上看到小誼時 忍不住 就~

以下對話重新排列過 但絕對沒有斷章取義
只是將同一個人同一個時間點講的話貼在一起
所以與實際聊天時的斷句會有一點不一樣
但保證絕對沒有加油添醋 火上加油 雪中送炭(?!)
(但阿恩本人的錯字有改了一下 以免又被揪出來)

旻:(轉圈圖)
恩:難道小誼 還不知道 這個可怕的消息
旻:力誼 你知道嗎 今天 我跟 銀赫 在花園夜市 擦身而過
肯:真假
恩:阿旻超過份的 演講沒他的票 就給我跑去夜市 最過分的 他還遇到SJM 嗚嗚嗚嗚
肯:好好喔!!!
誼:他們真的去花園夜市喔!!
肯:對!!!
旻:我沒有偷摸他喔
恩:我聽演講聽到一半 又不能出去 嗚嗚
誼:!!!!!!!!!!!!!!!!!!!!好羨慕!!!!!!!!!!!!!!!!!!!!!!!!!!!!!!
旻:可是東海沒去!!!
恩:過份
旻:要是我看到東海的話? 阿恩一定會氣死
恩:我就跟你絕交
肯:但我氣死了 因為妳有看到圭賢吧
恩:因為有圭賢 還是因為 圭賢有吃蔥油餅 嗚嗚嗚
旻:圭賢好 帥 啊
恩:我明明也在台南 花園離我家10分鐘 但是我 我 我 我被困在演講 嗚嗚嗚嗚嗚嗚
旻:演講很好玩吧
肯:聽說他們六點多就去花園
恩:演講本來是很好玩的 但是 夜市更好啊 嗚嗚
肯:下次去注意一下蔥油餅攤搞不好有他們的簽名
恩:花園一定要六點多去的啊 不然只是去罰站 嗚嗚嗚 早知道就不要跟阿旻說這個撇步 可惡啊啊啊啊啊
旻:力誼去哭了嘛
恩:我也要去哭了 不對 我剛哭完
誼:說不出話來
恩:嗚嗚嗚
旻:受到很大的打擊是吧
肯:打擊太大
誼:我的銀赫......
旻:沒想到我第一次去花園夜市!
恩:嗚嗚 我應該要陪你去的
肯:要是今天星期五 說不定力誼已經在台南了
旻:要是今天星期五的話搞不好就會去大東夜市了
誼:賣歌共阿
恩:不會啦 大東不有名
肯:阿旻真是強運女 明天來瑞豐夜市吧拜託!!!
旻:不可能 應該是六合!比較有名吧!對不對 阿肯你去堵
肯:慘了到底要去哪一個!!
旻:我覺得六合!
恩:我也覺得 因為六合是老夜市
旻:有沒有只有高雄有的食物!
誼:只能在這邊看大好人跳莫名其妙的太完美真是不爽(遷怒)
肯:賭了 明天下班先衝去 大好人又在跳太完美?
恩:六合是海產粥很有名?
旻:應該會去吃高雄有名的東西 該不會去西子灣!!!!!
肯:我明天請假去各大景點走一圈好了
旻:我下午請假去高雄好了 我去洗個澡 馬上回來跟妳們分享~
恩:我早上就去
旻:但是沒有照片因為太慢了!!人很多根本沒辦法!
誼:我不要聽!!!!!!!!!!!!!!!!!!!!!!!!!!!!!!!!!
肯:力誼今天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旻:等我ㄏㄟ力誼~阿恩~ 阿肯~? 銀赫好可愛 他有講話
誼:大家晚安~~~~~~~
肯:還是力誼明天也要請假...
旻:圭賢好帥啊!!!!!!他又高又白!!!!!好帥啊!!!!!!還去買蔥油餅!!!!!厲係好可愛喔
肯:厲旭還會說 很有梗
恩:可惡
誼:他們已經搭高鐵回程了
恩:我要去洗澡了 嗚嗚嗚嗚
旻:回去了喔!那明天不用去高雄了!
恩:(取消假單)
旻:我先去洗澡~
誼:去洗澡
恩:我也是
誼:不要回來了 掰
恩:嗚嗚嗚嗚
旻:xddddddddddddd
肯:力誼太桑心了嗎 我也去洗澡好了
誼:心碎了 我洗好了 可是有種悲傷的感覺
旻:我睡不著了 阿片怎麼不快點來

其實對話到中間 我已經笑翻了
我另開了視窗給阿旻

恩:我有疑問 小誼是 真的被騙了?
旻:力誼好可愛喔
恩:我快笑死了
旻:應該是 她可能沒看噗浪
恩:我們臨時成軍也可以騙到他
旻:沒想到!!!因為我以為她也知道了!
恩:不可思議
旻:太可愛了~等下他要是看噗浪 就會發現 xdddd
恩:我覺得不一定耶 我剛確認過了 因為 要是沒有注意時間點 其實 跟真的一樣呢
旻:沒有跡象嗎 搞不好她會跟阿片講

然後我把阿肯也拉進來

旻:力誼會不會跟阿片說
恩:阿肯來 慶功啦 我要被小誼笑死了
旻:但阿片應該會質疑我為什麼沒有第一時間跟大家說
肯:應該會吧 唉唷演得好真
旻:力誼好可愛喔 她打擊太大
恩:臨時成軍也騙到他
旻:失去判斷力了
恩:我們默契也太好了
肯:誰叫他們今天真的去花園夜市
恩:好好笑 大好人好雖 他有錯嗎
旻:力誼會不會打電話進去罵大好人 遷怒
肯:噗 這麼愛跳 阿片怎麼還不上來
旻:他在睡覺!一定是!
恩:唉由好好笑
旻:力誼!!!!!!!!
恩:我 笑翻了
旻:我也是 我無法冷靜的去洗澡
恩:我也是 怎麼辦
旻:一邊笑一邊洗
恩:我等下要把對話記錄存下來
旻:開心死了我 我要把她貼成網誌 xdddddddddddddddddddd
恩:我也是我也是 我的媽啊
旻:確認一下是誰去 xdddd
肯:好壞喔大家XD
旻:銀赫圭賢晟敏和厲旭嗎 不要講一講結果被力誼抓包
肯:等等 確定一下 PTT有閃文 到了之後還跟朋友說在哪在哪,他們就在第一攤鴨血阿!!!!!!銀赫,厲旭,晟敏,曹小圭!!!!!!!!!!!!!!!!!!!!!my god~ 無誤
恩:第一攤鴨血 天啊 我在吃的那家
旻:鴨血 天啊!
恩:我真的要哭了 我好嗨 但是我真的要去洗澡了
恩:好好笑 小誼好好笑
旻:力誼快繃愧了 笑死我 但她不覺得妳們兩個反應很假嗎
肯:會嗎
恩:失去判斷力 但我的反應就是 哭而已
肯:我們比她早一些些知道啦 已經哭過了
旻:崩潰過了是吧
恩:對 因為你有傳簡訊給我啊 我被困在演講 嗚嗚嗚嗚 我去洗 等下回來 哈哈哈哈
旻:我也是!
肯:好!!
恩:小誼的暱稱 媽呀 笑死我

在我們都去洗澡前 我發現小誼把暱稱改成
我的銀赫(哭)
啊 哈哈哈 我笑翻了~

續:日記_2011, 4/14 一場騙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