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4/14 一場騙局

接:日記_2011, 4/14 天時地利人和

洗完澡之後就開始下半場了
小誼好像還陷在不可思議的失落裡

我跟阿旻阿肯依舊另開了一個視窗
其實我還是很不能相信
小誼真的就這樣相信了嗎?真的騙到了嗎?

後來阿片出現了 把他拉進來之後
我們又開始了
但因為老人團又沒來台灣
阿片非常冷靜 人家他的特哥又沒來
沒什麼好激動的 XDDD

小誼的反應很好笑
其實我都懷疑我們會不會其實是被他騙了
搞不好最後反被將一軍

後來時間晚了 我想睡了
我就問阿旻 什麼時候要跟小誼說實情
今晚還是明天?

後來阿旻就~

旻:那個 阿恩要去睡覺了 在這之前 為了讓她安心的去睡覺
片:阿恩換顏色了? 喔喔 眼花 是阿旻在講話 對了 阿旻有圖有真相 妳有真相嗎??
誼:阿片錯亂了XXDDD
旻:阿片沒睡飽 我有真相 但沒有圖 今天我跟阿恩去聽演講 沒有去夜市。
肯:這是真的
恩:YES
旻:力誼不要森氣
肯:力誼二度衝擊
誼:沒有生氣
恩:不要打我們
誼:臉歪掉
旻:xdddd? 那 是遇到比較好 還是沒遇到比較好
誼:ㄝ......很難選.....(我的翻桌圖咧!!!!!!)
恩:因為太順了 所以我們就....
誼:我其實有懷疑........但是還是相信......................
恩:沒想到默契這麼好
旻:我真的是不自覺的就 說謊了。
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握拳)
肯:太順了 誰叫阿旻也滿常去夜市的
片:顏小誼會森氣的話可能是因為 被同樣的梗騙兩次
旻:嘖嘖 但你要想想 阿諄也被同樣的梗騙兩年
恩:這是家族遺傳
誼:我一開始就在想說 阿旻怎麼可能自己一個人去夜市
旻:啊我又沒說我一個人去
誼:然後妳們三個為什麼整段對話 都在問我是不是桑心 然後竟然同時間去洗澡!!!!!!!!!!!!
旻:同時間去洗澡是真的
恩:是真的
旻:因為剛回到家
恩:因為阿恩很臭
誼:誰掩面哭泣的圖借我一下
肯:我沒有耶 ((哈哈))
誼:謝謝
片:阿恩的熊 哭的好快
旻:因為那隻熊很桑心
誼:ㄟㄟㄟ 三位.....我們可以稍微斷交一下嗎
旻:nooooooooooooooooooooo
恩:不要這樣嘛 我們也都沒看到
旻:我們也想看啊!!!
恩:而且要哭得應該是我 我最常去花園了 而且星期四 六點多 就是我去的時間 要不是今天有演講 我也去了啊啊啊啊 屋哩銀赫
旻:我只能想像我看到耶
誼:我沒看到還被騙耶!!!!!而且 我因為桑心 淡水的遊記又寫不完耶
旻:牽拖
誼:很明顯嗎
肯:不是在看大好人
旻:不是因為看電視看到沒寫
恩:中肯的抓包
誼:妳們的記性有必要這麼好嗎
恩:小誼你好可愛 我還問阿旻 是真的嗎 騙到了?!
旻:想說是不是說到銀赫力誼就失去判斷力了
誼:說真的 看大好人跳舞那段 已經受到打擊了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旻:跳太爛嗎
恩:跳太爛了嗎
肯:上次不是跳過了 同一集嗎
誼:哈哈哈哈 完全是遷怒 對阿 上次看只有背脊涼而起,今天搭配受打擊的心情 整個發火 XXDD
旻:會不會害妳睡不著 T T ?sorry sorry
恩:我們真的沒有先串通
誼:哈哈哈 不會怎麼會 ZZZZZZ
旻:真的 就順口
恩:天時地利人和
誼:而且 又接在我看完PTT之後 兩次都是!!!!!!!!!!!我媽打電話給我 我還跟她說 麻~SJ在花園耶 我想去看
恩:噗
誼:我媽說:肖ㄟ 去睡~~
旻:xddddddddddddddddddd 顏媽媽好中肯喔
恩:搜哩搜哩 那我去睡了
旻:好的阿恩晚安 明天再騙你
恩:大家晚安 麥安ㄋㄟ
誼:晚安~~~記得喔 斷交
旻:賣安ㄋㄟ
恩:麥安ㄋㄟ 晚安大家

然後 小誼的暱稱又改了 變成
我的銀赫...(臉歪掉)
唉由~好好笑 對不起!!!!

不過 出來騙的總是要還 這一晚我難眠極了
也不是作夢 就是騙人的梗一直浮現在我腦海
害我睡不好 嗚嗚

更恐怖的來了~
隔天一上班 同事就跑來跟我說
榮哥大人有去花園夜市 他 他 他
他遇到周覓跟他問路 問他滷味攤在哪
!!!!!!!!!!!!!!!!
他說他不認識 只覺得有中國口音
旁邊還有一個比較矮的 (應該就是小亨利了!)
後來問路的人走了之後 他看到一堆女生跟著
然後 他 就 看到 圭賢了!!!!
屋哩圭賢!!!!!嗚嗚嗚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會遭到報應的
剛騙完小誼 我又失眠又聽到可怕的消息
阿彌陀佛~拜託也讓我遇到屋哩銀始海圭好嘛~
敏旭覓亨也很好 能都遇到是最好的啊啊啊~~~

以下補充 騙人下半場的對話內容
中間還穿插了 豆腐跟其他的話題 有夠跳痛的
不過離題太遠的我就刪掉了 話真的是太多了~我們

旻:我來了~
恩:洗完了 熱死我了
旻:我餓了 太早吃了 吃一下麵包
肯:我剛洗好
旻:麵包真好吃
恩:我好渴 不是我要說 成杏廳 真熱
旻:夜市才熱咧
恩:noooooo
肯:成杏廳人少怎麼會熱
恩:我就想說 人怎麼這麼少 該不會真的都去夜市了吧 可惡
旻:我的天啊~關廟農會總幹事也有臉書 貼近鄉民
旻:又看到一張他們買水果的照片了!! ㄟ 為何拍的到啊 我都拍不到!
恩:因為它們是專業 嗚嗚嗚嗚
肯:妳沒帶女朋友2號去
旻:我去夜市!我沒想過他們會離開台北!!!!!!!!!
恩: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 怎麼會有夜市這個梗 嗚嗚嗚嗚
旻:喔太完美~聽一下
肯:突然好想吃夜市的芭樂
恩:我想吃鴨血
肯:阿~妳們有團購齁 看起來好好吃
恩:嘿對啊 是真正深坑的喔
肯:那是真空包裝寄來嗎
恩:沒真空的樣子 就是一包一包的 我們定4600多 嚇死我
恩:阿肯是去哪裡看照片的
肯:圭賢粉絲團有發布一張~請去圭賢那裏按讚
恩:FB?
肯:對
恩:噗 屋哩圭賢嗎
旻:屋哩圭賢
肯:是嗚哩圭賢
恩:這一攤 我知道 它水果很多 嗚嗚
肯:天阿有人追車從台北追到台南 瘋了嗎
恩:北妻ㄋㄟ 特哥不是說了嗎 不要追不要追(丟筆)
旻:! 前很多喔 有緣的話
恩:屋哩銀赫
旻:屋哩銀赫 屋哩圭賢 屋哩
肯:他們有去二師兄滷味攤!! 阿片來了 那家超多人的 我都擠不進第一排
恩:因為你們去的時間都不對啦 要六點多去 最少人 而且食物都煮好了 嗚嗚嗚
肯:悔恨阿!!!!!
旻:還好我有聽阿恩的話
恩:下次要去吃一輪他們的行程
肯:為什麼當天就回台北了
恩:我不該教你的

小誼在對話中 但他都不說話
後來阿片終於出現了~

片:???
恩:阿片
旻:阿片知道今天m來臺南嗎
肯:一開始廣播有個阿伯說有韓國藝人要跟大家打招呼 好好笑喔阿伯廣播 阿片知道了嗎
旻:花園夜市喔~
片:不知道耶 妳們有碰到嗎
肯:不是"我們"
旻:ㄎ 是 “我”
誼:我冷靜下來了 阿片快跑
旻:力誼的暱稱一點也不冷靜啊
誼:阿片快離線 XXDD
片:why?? 阿旻碰到了喔
誼:剛在看一百分滿分 才笑完回來
片:碰到誰? (今天是愚人節嗎
旻:什麼碰到誰 當然是全部啊
誼:現在回來又受到打擊
旻:銀赫銀赫銀赫
肯:只有始源東海沒去
誼:走開啦妳
旻:圭賢圭賢圭賢 圭賢好帥喔~
肯:一百分滿分是啥?
片:阿阿 真好阿~
恩:韓綜 前面有銀赫喔
肯:喔喔
誼:對阿 剛就在看 ㄎㄎ
片:沒有利特 所以我一直很冷靜阿
旻:也是呴 但是要是妳遇到真人
恩:就會失控 嗚嗚嗚嗚 為什麼演講要在今天 (朱德剛:早就排好了)
旻:不管遇到誰妳都無法冷靜啦
誼:大家都會學洪基XXDD
旻:為什麼要學弘基
片:如果是今天我還是會冷靜...因為我脖子無法轉動 會樂極生悲的
旻:笑死我了阿片 但搞不好你會 血液循環變好 就痊愈了!
誼:唱歌的動作~
片: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是肌肉僵硬 不是血流不順.......
肯:阿片為什麼會突然這樣阿?
旻:落枕 好可憐 而且第三天了?
片:補眠睡的太叔了 大叔...不是 是太熟 太沉 我去買藥來吃 穴道也有想到就按 但是忘記按的時候比較多
誼:有沒有按穴道XXDD
恩:阿旻逛到幾點
旻:我很早就去很早就走啦
誼:我妹剛丟訊息說:明天逛夜市喔......................
旻:你妹
恩:嗚嗚 避開人潮 結果 遇上帥哥
旻:爽~ 賺到 賺翻!!!!!!
恩:過份
旻:害我都沒吃到啥 現在餓了 我剛補吃了一塊麵包
恩:我覺得我應該去西柚應徵一下

這邊聊到 臭豆腐 臭豆腐餃子之類的食物

旻:要是可以跟銀赫一起吃就好了
誼:停!不要再炫燿了!!!!!
旻:好吧。好想遇到希澈啊!!!!!!!!
誼:哈哈 希澈應該是全團最難遇到了吧
恩:最難遇到的應該是 強仁啊
旻:強仁 我就知道你要說什麼!
恩:我們默契真是太好了
誼:還有起範
旻:搞不好去電動遊戲的地方就會遇到起範了
恩:還有韓庚
肯:噗 韓庚上禮拜有來 來台灣
恩:真假!@!!!
誼:羨慕那個海關
旻:真的!? 婀啊~ 韓庚~

這邊講到我說要進攻海關 但是門檻過高
所以我決定進攻圓頂就好
後來阿肯傳了影片 我不能看 我想睡了

恩:身心俱疲
旻:?身心不疲 喔太完美 妳眼裡我出現
肯:明天終於星期五了
旻:耶思!
肯:阿旻是這禮拜去台北嗎
旻:不是~是下下星期
肯:喔喔~ 會不會也不小心遇到..........
旻:我會小心的
恩:我也要去
旻:不!不用小心!

差不多到這邊 因為我要去睡了
所以就跟小誼宣布 愚人節快樂!!!(遲來的愚人~)
真的是sorry sorry~

在下半場中當然免不了也有騙人組的對話囉 以下補充

旻:我來了
恩:小誼改成 我的銀赫 :"( 
旻:xddd sorry sorry your銀赫is my 銀赫
恩:我先來存第一輪的 哈哈哈
旻:力誼好可愛喔 但是她會不會森氣
恩:阿片騙他 我們也騙他 都用他最愛的銀赫騙他
旻:聽到銀赫他就失去理智了 他都步講話了!
恩:他 生氣了嗎
旻:!!!!!!!!
肯:還在阿
恩:但是都不說話了 是太桑心 還是生氣了
肯:剛剛就一直在忙的樣子 今天有節目嗎
旻:是不是在看電視
恩:還是打電話去罵大好人了
肯:應該是吧 又看到大好人跳舞 更森企
旻:叫她不許再跳舞了! 喔態完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