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3/11-12、3/26

最近的聚餐 都吃得不錯
為了記錄 於是另文
(難道不是為了讓小樹成長嗎?ㅋㅋㅋ)


3/11 宵夜
人員:阿恩阿旻阿片小誼
地點:復興南路上的永和豆漿

看完演唱會 跟小誼一起出發 要去跟阿旻阿片集合
其實對小誼很不好意思 那段路對我來說不算遠
但真的是要走一下就是了
而且中間還發生被外星人抓走的現象
我一度懷疑走錯邊了 後來又搭了計程車
是說計程車司機也很妙 明明就說是復興南路了
還把我們載去復興北路 搞什麼東西啊~
還夜間加成 我們都沒怪你不認識路了 可惡!

好不容易到了永和豆漿店 阿旻阿片都吃一輪完了
我點了蛋餅跟冰豆漿 阿旻跟阿片再吃一輪

邊吃邊聊 我把今天拿到的小卡給大家看
多一張的強仁小卡給阿旻 人中貼紙給阿片
小誼給我們看他做的大佛應援牌
還給我們三巡限定之大佛應援小卡
照片是用上次我在韓國拍的 阿片的大佛照

我們聊了一下今天的演唱會心得 還爆了一下雷
剛看完這一場的我其實心情有點複雜
阿片問我有不有趣 我叫他改問小誼
因為現在的我 同時有著首爾場的記憶

吃吃喝喝聊聊天 聊得很開心
用手機上網時看到阿肯叫我們爆他雷
結果沒人理他 太心酸了~友情真是脆弱 ㅋㅋㅋ

宵夜結束已經好晚了 班姊跟姊夫來接我
小誼跟阿旻搭計程車去飯店 阿片騎車回家
明天大家要一起去看演唱會了 期待!

3/12 午餐
人員:阿恩阿旻小誼阿卓
地點:市民大道上的祥發茶餐廳

很晚的午餐 卓先到
然後轉移晚上睡覺據點的阿旻跟小誼也到了
我~我還在走 方向感又失效
第一次走的方向明明是對的
但我又被外星人抓走吧?!我以為又錯了
走來走去 熱死我了
到了之後 他們已經點一輪了 換我~

我點了南乳豬撈麵 跟 凍鴛鴦
我的麵很謎 我不知道他是 南 乳豬 還是 南乳 豬
後來上菜發現 啊是豬腳~有一點中藥味 還不錯
凍鴛鴦很冰很讚!
我還偷吃了大家的蘿蔔糕芋頭糕腐皮捲

為了點第三輪我們很煩惱
因為有點飽 但是又想再吃一些
結果最後還是沒吃到波羅油 只好有機會再戰!

吃完之後就解散 卓被小男生載走
我跟阿旻小誼散步去小巨蛋
這次完全無誤!我的方向感終於回來了~

3/26 午餐
人員:阿恩阿旻小誼
地點:勝利路上的首爾塔

又要聚餐的這天 我們拋棄吃素的阿片
向以肉類食物為主的韓式料理懷抱直奔而去

雖然快11點才起床 但還算準時的到餐廳
因為是吃到飽 所以先小點一輪
銅盤烤肉 春川雞排 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 炸醬麵
然後就是不斷的加肉加肉加肉

明明就是吃韓式烤肉 但我們都沒有包生菜
因為這間的生菜也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那種
是結球萵苣之類的 這種跟大陸妹一樣
都讓我很困擾 我不是很喜歡它們的口感

結果店員來跟我們說了好幾次
肉可以包生菜喔~
後來 阿旻只好 把它丟進銅盤烤肉煮

說起來還算好吃 但應該也是偏台式口味
肉有醃過 味道偏重 但真的是算好吃的~
不過煮到最後 銅盤裡的湯跟菜都變好鹹
我忍不住一直灌冰柚子茶 啊~好喝

說起來東西平均算是好吃
我比較有意見的是 太多紅蘿蔔絲了
紅蘿蔔也不是不好吃 但很多很多
又沒有完全煮熟的那種 吃多了我會害怕
海鮮煎餅雖然料不多 蝦子也小小的
不過算是煎得不錯 酥脆酥脆的 還可以
吃到這就想起 土俗村的煎餅 天啊!好好吃!!

我們邊吃邊聊天 我今天還帶了重生的小白來拍照
單眼相機真好 改天找個時間帶小白去旅行好了

吃飽之後我們要去跟阿片集合
原本應該是這樣啦~
但是阿片睡過頭 要晚一點才會到台南
所以又是我們要去佔位子 ㄎㄎㄎ
我搭阿旻的車過去 小小節能減碳一下

續攤地點 老地方 光口對面的瑪莎
吃太飽 我點了冰的巧克力咖啡
看到小誼點了布朗尼 我嚇壞了
布朗尼一上桌 我馬上推去小誼前面
看起來是很好吃 但是我好飽
我聞到食物味道胃就痛了 ㅠㅠ

等了一會 順利換到木板區去
我差一點就要躺下來睡覺了
不久阿片來了 我們一直聊天
話題十分多元 也十分跳痛 失控的聊天
阿片跟阿旻也點了布朗尼 這次等有點久蛋糕才上桌
一上桌我就驚呼了~

有夠可愛的 一盤是貓一盤是兔子

散會之後 搭阿旻的車回首爾塔騎車
回家之後覺得好累 又昏迷了三小時
而且我還是好飽喔 今天就吃這麼一餐了
吃一餐擋一天 吃到飽最高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