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2010韓國首爾行 Day 5

2010, 8/11-15
韓國首爾行
with旻片肯(思旻.凱婷.敬淑)

Day 5:8/15
有鑑於前幾天都睡到很晚
大家今天就發憤要早點起床
為了上飛機前的最後血拼行程

早上還是我最早起 最早離開床
據說阿片是早就醒了 但他還在滾
今天還是阿旻的鬧鐘響 但是放很遠 我關不到 ㄎㄎ

梳洗完 把剩下的行李款好
偷了阿旻的點心來當早餐 喝兩口咖啡

等大家都準備完成 就去退房了
把行李留在飯店 我們要往血拼天堂 明洞 去了
今天的目標是 買衣服買東西 把錢花光就對了

明洞這邊來好幾次了 ㄎㄎ
我不用再緊張兮兮的看地鐵看地圖了
明洞站6號出口直走看到rain先生左轉
就會到SJ代言的店SPAO 還有平價的衣服店UNIQLO

昨晚阿肯說小班想要的乳液好像也在這附近
有點早 UNIQLO還沒開 但是SPAO公休 唉呀 太可惜
筆記一下 SPAO星期日公休
買了乳液之後我要瘋了 好重我肩膀要廢了
附近晃了一下之後 阿肯買了阿旻也買了
連阿片都買了一堆伴手面膜
決定先去吃飯  很多都還沒吃過
看到一家網路上大家都有推薦過的老店 全州中央會館
就進去吃了 今天又吃很好 蔬菜烤牛肉 石鍋拌飯 水冷麵
吃得好飽 當然還是好好吃~

吃飽之後就往旁邊的UNIQLO移動
一樓有點貴 往二樓移動
小班買過的迪士尼系列有特價 其他款式也有特價
我晃了好幾圈 拿了好幾件
當然阿肯是阿旻也是 連阿片都......ㄎㄎ

買得好累 我去付錢 我跟阿片加起來10萬元的衣服
還好是韓圜 這個幣值真的是嚇死我了
從來沒有自己買過這麼多衣服 好多 穿得完嗎?
店員結帳的速度有點慢 先全部刷標之後 再從頭拆磁扣
然後再一件一件折 最後兩個袋子才把十件衣服裝進去

買完之後就~趕快回飯店
去機場前要先把衣服塞進行李箱
我們四個就在飯店大廳打開行李箱 把東西都塞進去
迅速款好之後 問了機場巴士的資訊
等了一下 就移動到站牌去等
一等等好久 一直都不來
等了很久之後 遠方有人也來等
結果~車就來了 喂 怎麼這樣

這一線的機場巴士果然是豪華的機場巴士
位子很大很舒服 冷氣也很涼(冷)
一上車我們就倒了 睡不停
但睡好久都還沒到 豪華巴士行駛的時間比較久(筆記)
中途有醒過來 看到一條河 不知道是不是漢江
還看到金浦機場 很漂亮
因為6001的機場巴士行駛時間比較長 所以我們也沒時間好好逛一下
世界排名第一還第二的仁川機場 很可惜

到了仁川機場 機場巴士的司機在車門歡送我們
行李的話則是由大叔幫我們拿下來
拿到我的行李時 我聽到大叔說  阿~依古
我的行李果然很重 但是多重呢
托運行李時發現 我的是19.8 差點要破表了
去的時候才10.7多 回來多了快10公斤
我是去健身的嗎?我的肩膀跟手跟腰都快廢了

在免稅店學阿肯買了一下海苔
忘記自己有藏錢 差點付不出
然後去搭飛機 一上機 阿肯又倒了 阿旻這次也......
我跟阿片倒是很清醒 聊了整路
回程我的飛機餐依舊是印度餐
這次主食是魚 拉沙是蝦子 點心是鳳梨
還送了一小盒泡菜 好好喔~
飲料有蘋果汁跟咖啡 好好吃又好好喝

聊天聊一聊就到了 阿肯要去拼最後一項
我們先去拿行李 跟驗收畿哥的建議事項
然後去搭高鐵的接駁車
買了票跟久違的奶茶 在韓國都沒看到紅茶綠茶跟奶茶
我好想念奶茶喔~
搭上車後我們又繼續算錢
我的金額完全正確 非常好 我數學都變好了
因為車程有點久 我們就比了一下保養系列跟衣服誰花得比較多
保養系列阿恩略勝一籌 (還是應該說班姊 ㄎㄎ)
衣服的話當然是包辦一家人新裝的阿旻

到家之後 把所有東西都搬出來大合照
然後又全部收進去行李箱 讓班姊回來自己開箱一下
希望班姊很開心由~

真的回到家了 五天的旅行不長不短
回到台灣剛搭上車時外面的風景不是很熟悉 但就是台灣的
沙子的味道 草的味道 空氣中的氣味是那麼熟悉
每次旅行總是會很想念自己的家自己的床自己的浴室
但旅行還是讓我很期待 在陌生的地方聽著不懂的語言
身體很疲憊但是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首爾是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有些地方沒去 有些食物沒吃到
下次再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