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2010韓國首爾行 Day 4

2010, 8/11-15
韓國首爾行
with旻片肯(思旻.凱婷.敬淑)

Day 4:8/14
哈哈哈 今天睡得有夠晚
其實我還是有聽到阿旻的鬧鐘聲 也有聽到我的鬧鐘
但今天連我都抵擋不住周公的熱情
一時失手關掉阿旻的鬧鐘 不跟它貪睡了 我自己貪睡
結果一睡差點睡到中午 不行不行 這樣不行
還是先起床吧 於是我又默默起床 梳洗 款包包
大家陸陸續續起床了 開始準備早餐 啊不 早午餐
阿片煮了泡麵 我們把蛋寄養在他的泡麵裡 好好吃

還好今天只有一個行程 好整以暇整理完就出門了
目標是奧林匹克公園 演唱會!!耶耶~~~

啊不對 這邊有一個插曲
就是阿恩難得發奮圖強想說自己去郵局試試寄明信片
畢竟我寫到早上不能不寄 而且我腦中也突然浮現郵票的韓文
結果~我興高采烈走到郵局 發現 郵局 今‧天‧沒‧開
對吼~~~今天是星期六啦!!!
回飯店路上我又去問了超商 蝦咪!沒賣!oh noooooo

在電車上我們遇到一群外國女孩 外國女團 有八個人
看到他們有人穿SJ的T恤 就在想說 該不會也是要去看演唱會的吧?!
我們坐一坐發現電車後段分兩線 我們果然搭到要往上一洞的
要在中間站換車 果然女團也在這邊換
而且女團好有趣 他們看我們左顧右盼的
就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看SJ?說~follow us
我們就跟著她們走了 雖然我想說啊不是在這邊換而已嗎?
但還是跟著走 結果上了手扶梯之後 女團發現怪怪的
又~下手扶梯 XDDDD 真是搜哩搜哩搜哩啊

很奇妙的感覺 世界各地的人來韓國要看SJ的演唱會
是說怎麼會發現我們是要去看演唱會?我們看起來很像粉絲嗎?
阿片說 大概是因為我們拿出票來看
說到票 我們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搭車搭一搭突然發現 我們沒有確認地點
有上網看一下 有聽說 有看一下票 但沒有人確定
於是拿出票來看地點 地點都是韓文又看不懂
所以對地圖 沒有完全對的 後來推理一下
又想說先到本來想的那邊再說~後來遇到女團才確認
哈哈~還好不是國際詐騙集團!!!XD

到公園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路上人蠻多的
我們馬上衝去看周邊 啊啊~太晚到了
很多周邊都賣完了 我們想要的小袋子沒了
所以就卯起來買個人組 阿肯只買了圭賢的
阿旻買希澈跟要給妹妹的晟敏
我本來只想買東海或始源 但我瞄到阿片買了藝聲跟利特
所以我就~~~買下去 1986年組的!!!

買完之後去拿一下贈品 看一下人型立牌拍照的盛況
決定先去吃飯~附近有店可以吃
一路上看到很多人陸陸續續走進來 而且路上有很多少女在練習應援了
還有很多人拿著牌子或戴著面具 只要一看到有人經過
就會把牌子拿起來揮舞 少女們好有趣喔!
但是戴著面具的少女更有趣 因為眼睛的洞又不一定能正確對到
所以偽SJ們走路都變得很高傲 跟高傲的大佛一樣 ㄎㄎ

午餐在附近的韓國料理店吃 因為另一間是中國料理就放棄了
進門之後 大叔聽我們講中文就拿了一張有日文的菜單來
推薦我們一系列 難不成是觀光客專用系列 ㄎㄎ
我們點了石鍋烤牛肉 海鮮豆腐湯 還有大醬湯
附了四碗白飯 也有阿片的由~
阿片今天的午餐很酷炫 白飯+胡椒粉 覺得不夠鹹又加鹽
後來又說想加一點辣椒粉 結果太辣 都快哭了
大醬湯是有一點像味增湯的湯 就是傳說中銀赫腳的味道 XDDD

吃飽之後去買點喝的 然後到對面看起來像商場的地方逛街
阿肯說那邊像舊崛江 有一點老商場的感覺
我們還去逛了超市 我買了之前在書上看到的綠色牙籤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玉米澱粉做的
還買了巧克力 甜甜的 很像小時候吃的米果巧克力

在商場晃的時候 外面斷斷續續下起大雨
逛完之後趁沒有雨趕快回去演唱會場地
在路上買一下在台灣沒有買到的名牌
我依舊是買1986年組的 還多買一個要給阿穎 不可以拒絕我喔!
阿片說要買藝聲的 結果老闆找不到
一直金鍾雲金鍾雲的 老闆還叫老闆娘去翻另一袋
搞得兩個人差點吵架 該不會是藝聲哥那一袋被放在家裡忘記帶出來了吧!?
後來終於找到了 老闆跟老闆娘要趕快和好喔!XD

買完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先去上廁所
在路上看到人龍 想說該不會是廁所的吧?!
結果不是 廁所的是小龍而已~
剛剛看到的人龍是 演唱會入場的!!!!
好不容易上完廁所 我們循著人龍去找尾巴來排隊
據說這個問題網路上也有人提過
明明就是常常辦演唱會的場地 但入口卻只開三個
進場速度超慢 該不會是公園的心機吧?!
希望大家在排隊之餘可以逛逛公園!!!
排隊中途還遇到下雨 大家匆匆忙忙拿出傘
雨又很大 衣服褲子鞋子都濕了!!!
好不容易進場了 找到位子把袋子放好 手燈拿出來
調整好心情 等待演唱會開場

演唱會心得 另文

演唱會之後有點晚了 因為我們分成兩邊坐
所以約在便利商店等 看到好多人走出來都是喊~아바 아마
很多小孩子來看的樣子 爸爸媽媽來接他們
除了小孩子 還有來自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好奇妙的感覺
阿片跟阿肯真的是肉腳嗎?ㄎㄎ 他們走好久喔~
然後我們就趕去地鐵站 我眼睛真的有問題
明明就在右邊我竟然沒看到 我好瞎

到地鐵之後嚇死了 又看到人龍
排了一下發現 ㄟ 不是進站的 是買票的 騙我們
但是進站之後 無法進到月台 人滿出來
地鐵來了 該不會這邊全部的人都是要擠進這班吧?!
看來好像是 嚇死我了由~~

到站之後 依照慣例又去超商買晚餐
今天吃很好 買了泡菜 微波辣炒雞 還有玉米口味的~熱狗?!
然後又把戰利品拿出來拍照 也讓大佛出場一下
佛光普照一下 笑死我了大佛~好歡樂由

今天算錢大家都不太平 不過我們很凱的
所以差個一兩千都不想管它了 ㄎㄎ

明天要回台灣了 不過早上我們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 又要 去‧明‧洞‧了!!!
因為昨晚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阿片他~~買錯了尺寸了!!!!
SPAO有分男生跟女生 女生的會寫成FM或FL這樣
但阿片拿的是L 男生的L 而且還跟阿肯買給偽圭賢的撞衫
所以明天要再去買一次 而且也要把身上的錢花光

重點還有一個 就是 不可以再晚起了!!!
不但會沒時間逛街 搞不好還會來不及去機場
所以大家說好 不可以賴床之後 就 迅速睡著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