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2010韓國首爾行 Day 1

2010, 8/11-15
韓國首爾行
with旻片肯(思旻.凱婷.敬淑)

Day 1:8/11
有點早 因為恩爸恩媽有事要忙
所以我一早就被載到高鐵 喂 不是丟掉  沒禮貌
因為恩爸有飆車 所以我跟恩媽還去吃了一下早餐
然後我在摩斯看一下影片 影片是某個綜藝節目
回顧很多強心臟的片段 我快被囧海笑死了
不久阿旻就來了 還給我行李箱的鎖 真是大感謝~

上了高鐵之後 遇到還清醒著的阿肯
我跟阿旻非常認真的研究地圖
把手上有的各式各樣地圖都拿出來看
到站了 阿肯醒了 趕快衝出去跟阿片會合
然後轉乘機場接駁公車 30元而已 不是8000元

到機場之後等了一下才能登記 只好上網跟練習拍照
登記完也寄了行李 筆記一下 去的行李是10點多公斤
然後去晃了一下免稅店 買了台灣機場限定的明信片
在登機的地方用單眼胡亂拍了幾張
遲遲不讓我們上飛機 我們好餓 好想趕快吃飯

泰航很漂亮 主要顏色是紫色
空姐的衣服是傳統服飾很好看
坐定之後 一直有人來問我跟阿片是不是訂特別餐
說到這個就很好笑 因為之前聽阿旻說
他的堂還是表姐有訂過什麼猶太餐的
於是確定要訂泰航之後認真研究一下他們提供的餐點
有很多種 後來決定要印度餐 內容大概是這樣
印度教餐-非素食 (HNML) 菜餚一律不含牛肉、小牛肉及豬肉。菜餚內可能有正統印度教允許的羊肉、禽肉、其他肉、魚或奶類食品。

訂特別餐的好處就是~很快上餐
我跟阿片很快就得到我們的餐點
我的是燴羊肉 有咖哩味的飯 咖哩味的雞肉沙拉
麵包很好吃 但是甜點有點恐怖
一開始的飲料點了蘋果汁 因為料理有點辣
然後又喝了咖啡 泰航的空姐好忙碌
送餐送完送飲料 送完飲料又送飲料
送完飲料又收餐 然後快降落時又去換裝
沒看過這麼忙碌的空姐 XDDD

到了仁川之後 決定要搭機場巴士到飯店
阿肯帶領我們去換錢 然後東問西問終於到達搭車處
機場巴士的大叔幫我們拿行李上車
然後阿肯用折價券付了錢 一上車他跟阿片就倒了
這個巴士走的路線應該是市中心 經過很多書上看到的點
然後沒有很久就到了 在飯店前面一段路下車
聽說直直走就會到了 於是開始趕路
走了一段 就 到了耶!!!
補充說明一下 大概走十分鐘左右吧?!真的沒很久
只是路有點不平 行李箱有時候拖一拖會卡卡

趕快衝進去CHECKIN 房間還不錯
有小廚房 有很多抽屜 床也很舒服
滾了一下之後 我依照慣例把東西都拿出來放
把行李箱先丟去一邊 之後幾天都從衣櫃拿衣服
阿旻說我好像住家裡 每天都從衣櫃拿衣服 XDDD

阿片身體不適 所以他需要休息
我們放他睡覺 就丟下他去逛超市了
今晚的目標是樂天超市 傳說中很好買的地方
逛了幾圈 我買了夢寐以求的銅鍋跟辣椒醬
阿旻買了泡麵 後來成為這幾天的晚餐
其他還有一些火腿、蛋、泡菜、麵包跟飲料 好像主婦~

啊對了 去超市的路上還做了很多事
我們先在附近的換錢所換錢
這個一直讓我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以為換錢在銀行換很正常
但是之前就聽阿肯說那邊路邊就有換錢所
到了之後發現還真的是有 而且價格比銀行好很多
我們先換了一部份 結果就被卡在換錢所了
因為拿到太大一疊錢 我們有點手足無措
算了好久 用了好幾百次的點鈔機 終於分成四人份
然後到百來家的GS25買了地鐵交通卡 還有飲料
因為草莓跟香蕉我都不太敢喝 所以選了栗子牛奶 好好喝~

買完之後就準備回去 回程路上為了今天曝曬太久就買了面膜
結果我也沒敷 還買了看起來好好喝的咖啡牛奶 當明天早餐

到飯店之後 因為還沒吃晚餐
於是我們就輪流煮泡麵 阿片素的 我們葷的
泡菜好好吃 泡麵也好好吃
吃飽喝足之後 雖然天黑了 但是傳說中的東大門才剛剛開張
於是一起去逛逛 啊不是 阿片繼續休息
我們三個人去 晃了兩圈 我不會買 所以今天沒有戰利品

再回到飯店時阿片已經睡一輪了
輪流去洗澡上網 就睡了 出來玩依照慣例是我最晚睡
洗完澡大家都睡了 看起來睡很熟 很好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