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今天上晚班之碎碎念

唉~
自從搬到樓下之後...我好像變得很怠惰
每個有一次3-5天不等的研習營...這個時候都沒進辦公室
病假事假好像也請很多次
今天最扯...早上頭痛(的樣子)所以沒來上班...5點半快6點才進辦公室
我是很想上晚班啦...可是這樣沒有大人管我就會越來越怠惰...真害ㄋㄟ!!!

昨天商請小胡帶我去找柏叡幫忙修電腦
路途實在有夠遠...靠著微弱的記憶加問路人一次及小迷路一次
終於到了...柏叡有變胖...這是小胡說的...不過他說這樣看起來剛剛好(?!) 啊這是可以吃了的意思嗎?
柏叡打了幾通電話找我都沒接...原來是要告訴我...我的小藍藍腦鈍鈍是因為中毒了
看吧!!我說我心臟很強啊...連防毒軟體都沒裝勒......哈哈哈

我好討厭下雨喔...討厭溼答答的衣服褲子
討厭狂風暴雨害我沒辦法去買午餐晚餐
討厭騎車走路被白目的車濺得到處是水

明天又要去出差了...早上10點機場見
突然我又有不想去的念頭浮現了
這次大家心臟都很強啊...沒聽說組輔訓練了
不知道近80的學員陣仗是有多大?
不過辦完我就要回家逍遙...小期待一下好了!!!

剛跟老鍾聊天...不知道說到什麼...他說最近好奇怪
他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以前只是單方面的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現在兩個都是這樣
其實我也覺得我最近有點語無倫次...可能是之前說太多話...腦袋有點打結了

9月行程好滿...天氣涼一點記得要去吃得記喔
我突然好想聽聰哥說廣東版的"好討厭的感覺~喵"
說到貓啊...也想要寫寫家裡有老鼠的事...不過我想回家了...下次再來說給大家笑
(謎小班之聲:才不好笑~好恐怖啦...(泣))

丸 9月5日 撰寫:
妳家有老鼠啊..
那還好上次我去的時候老鼠去渡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