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希望~生我快樂

上班途中
突然想起以往生日前後會吃素這件事
要是我夠淘氣
可能會打通電話給阿母
問候他 在我生日這一天
嘿~生我快樂喔!

這一天 社群網路上有好多留言
看著大家喊我所用的不同稱呼
各式各樣的祝福 問候 威嚇(?!)
好像能想像如果不是在網路而是在現實中
大家的語調跟表情

突然覺得有點想哭

被大家記著
而且有個平台可以知道這件事
很美好

這一天 囧事一堆
連晚餐都看到苦瓜湯

但是我有很好的家人 同學 朋友 同事
包容我的幼稚 任性 不成熟
聽我抱怨 造口業
陪我沉默 放空
讓我依靠

我很喜歡 雖然不常聯繫
但知道你們都在 的 那種感覺

謝謝你們
사랑해요

沒有蛋糕 就吃巧克力 然後許三個願望
希望所有人都身體健康 快樂順心
希望我的心更堅強 永遠都記得微笑
希望@#$%$&@$@

最後 節一首潘家欣的詩
送給我自己 生日禮物

我希望自己厚重,可以承受
人生呼嘯而過的碾壓
---------------《妖獸》隧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