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22日 星期二

知性之夜.....

今天聽阿弱說他買了好多書但都一直沒時間看...
只好堆在床頭櫃....我也是這樣....
但是因為沒有床頭櫃...現在都堆在地上.....
卡夫卡我快看完了....好看!
對於張小嫻...喜歡是因為覺得真實~
吉本芭娜娜...是因為寫實~
而村上...每次看完都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的那種感覺...
但是...還是會很入迷.....真的是小說....就像說一個故事一樣...
你或許會去問這個故事的含意是什麼?也或許不會.....
而它或許有涵義...雖然我感覺不出去...但是好看!這就夠了~
接下來等阿姊挑戰完"鏡花緣"...就要輪到我了....
其實中國文學名著真有很多好看的...但是我覺得很多還是先從簡編本入門
跟大家推薦一個賣中國文學名著的好所在...
就是公館的地下道...有一個賣書的阿伯...他賣的名著只要150元...
部分在前幾頁還有附圖....但我家的鏡花緣不是那買的...是三民的...
這也是可以考慮的...因為附有解釋..跟課本一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2003/4/22 下午 05:08

噫~那個ㄚ伯我知道
姊姊上次看到說很便宜
所以買了亞森羅頻和福爾摩斯回來.....
很厚的2本.....重到手差點斷掉
不過真的粉便宜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