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隻狗寶貝~

嗯~已經一個月了....
我們家最愛的阿皮已經過世一個月了....

因為之前都沒人問...我也沒說...
剛由於雅諭問了起來...因為我的暱稱
我突然覺得好難過....
已經一個月了呢!我卻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有時候還以為回到台南還會看到阿皮...
我媽說他只要到廚房那都會忍不住心酸...
我實在不敢想像我回台南我會怎樣....

是心絲蟲沒錯...上次阿皮出院時....
醫生的話猶言在耳..「他現在是很危險的,有時候會昏倒,或許就醒不過來了~」
所以阿姊才能這麼冷靜...但我跟媽不能...
因為實在太快了!

阿皮我真的很想你,家裡的人也都很愛你~
我相信芳吟對我說的:「皮皮一定很愛你們,而且也一定是帶著滿滿的愛走的,所以不要太傷心囉!」
阿皮!你要過的好好的~
有緣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你永遠都是我們家的第一隻狗寶貝的....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2003/6/20 下午 03:17

臭ㄚ恩...害我眼淚停不住了..
似曾相似的情景..
而我家已經投胎了2隻狗寶貝..
媽媽在他們離開時安慰著哭著的我們..
「它們一切的病都好了,不用再一直打針吃藥了...」
我想小皮會跟我家的咪咪跟妞妞一樣..
現在過著沒有病痛的幸福日子...

阿恩 提到...

2004/6/3 下午 05:47

轉眼間
阿皮已經當天使1年了!
我相信他一定已經投胎了...
我們家只有我跟阿爸各夢過2次...
狠久以前..命理老師的訪問節目中
有的老師說常有人帶著過世貓狗的照片跟生辰去問...
問現在怎樣了?是不是投胎了?過的好不好?還有沒有緣?之類的

我相信
阿皮一定過的很好

匿名 提到...

2004/6/3 下午 06:07

說到這個阿......我想到我家早夭的小公狗...活了不到一個禮拜...

因為一出生就營養不良, 特別瘦小可是很漂亮.醫生說應該是養不活, 看我們要不要試試看.
那時候因為我放春假最閒, 所以由我來照顧. 在春假只剩一天的前一晚, 我們還在討論說以後怎辦. 隔天我起床發現他已經去世了.

我還清楚的記得我把他捧在手上, 心裡不知道怎麼就傻傻的以為只要不放下, 過不久他會再活過來............

好像是大二的事吧.......他現在應該也不知道投胎到誰家去了吧......

這又讓我想到以前我家第一隻狗小白去世之後, 以後我們家只要有狗去世, 我就會自顧自的在心裡跟小白說, 小白, 你要照顧他們喔~~

阿恩 提到...

2005/4/14 下午 07:17

阿呼,不知道可不可以說出來?!
(但我還是說了~)

剛跟漢娜在聊...聊完之後我的胸口很悶...心很沉重
不是任何人的問題...是我自己...
我還是很想阿皮...很想很想~
所以很想說話,很想流淚,我真的很難過!!
漢娜的心情我覺得我了解
我的腦中沒有畫面,可是心裡卻一直湧出很難過的感覺,好悶好悶
我真的好喜歡狗...我一直很遺憾狗不會說話
因為在阿皮生病期間
媽就常跟我說...不知道皮在想什麼...不知道他難不難過...痛不痛

啊~我好想哭喔!

匿名 提到...

2005/4/15 上午 12:33

謝謝你跟漢娜聊~~
我對狗的感情不比漢娜, 我想你會比我更能了解他的心情吧.....

今天帶著一雙泡泡眼過了一天......
不是怕狗狗撐不過
年紀這麼大又發現的晚...其實真的很危險
只是我昨天在搬動它的時候看他喘的很難過...
頭的骨頭清楚的摸的出瘦了...身體卻水腫的比原來還要胖
想到可惡的蟲纏著他的心臟讓他這麼難過卻一點忙都幫不上
真想把蟲拖出來一條條碎屍萬段......

可惡!!!!!!!!!!!!!!!!!!!!!!!!!!!!

阿恩 提到...

2005/4/15 上午 11:34

其實我也沒幫到什麼忙......
阿呼說的我懂
看狗狗這麼辛苦地喘著累著
實在心疼的
又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阿呼加油
不可以在羅伯特面前哭喔~

(原來就是漢娜從麵包店帶回家的那隻狗啊...每次一想到...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有一個小女生抱著胖狗走在路上的畫面...真可愛!!)

匿名 提到...

2005/4/15 下午 02:37

嗯...只能說..
阿呼想想偶阿母當初安慰我的話..
與其被病痛折磨..我想這樣對牠會是好的

匿名 提到...

2005/4/15 下午 03:31

恩..........
我想我還是考慮清楚再來決定要不要養貓貓狗狗寶貝好了..................
大家不要太難過了.....
就像阿萍媽說的..
往好的方面想........住在天堂比起忍受病痛真是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