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星期三

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那個...
不知道是我先入為主的想法
還是真的瀰漫著這種訊息
我隱約覺得你不開心
看起來生活很精采充實
我卻覺得...我好像沒看到你以前那種笑容
無論如何~希望你過的好...

還有那個...在對岸的那個
其實我挺想你的
又不知道是不是先入為主的想法
我覺得一個人的生活總有點寂寞
我們幾個同學總是愛來愛去希望對方一輩子幸福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借你
有需要或有機會的話...你回來之後...我們一起喝個醉醺醺吧~

啊~最後的你啊...
千言萬語要不要說呢?先說謝謝包容...謝謝愛護(要繼續喔!)
不過眼淚還是沒辦法控制...(笑)

(標題是范范+楊丞琳的有你真好~)
--------------------------------------------------------------------------------
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范范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