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人類學組小聚會

雖這樣說...不過也只有我跟阿汝、鈺珺、上瑜
不過共同點應該也是因為我們都在人類學組裡...而且阿汝是MAAT裡我們計畫的計畫管理(是嗎?)
有這個聚會是因為有人要離職了...而且是我越來越依賴的人(泣)

2005年12月15日
地點約在活動中心的中餐廳...點了幾道菜...
不過由小妹決定的酸菜白菜餃被嫌棄了(泣)...人家覺得還好啦(羞)

聊了不少東西...工作啊規劃啊
有時候都很羨慕那種想做什麼馬上就可以決定而且是下定決心往前衝的人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算是很果決的人了...不過還是有苟且的心態

阿汝說的沒錯...我也應該來努力一下了
不然我們來組成小聯盟...一起勉勵吧!
(可是你不能跑太快...我會追不上: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