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戲劇】我也想站在打擊區

H2演完了
這是大學看了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跟草莓蛋糕物語之後
睽違3年多第一次認真看到完的日劇

就跟阿弱說的一樣
其實棒球的成分很少
重點還是著重在男女主角的感情上
連漫畫裡面雅玲還是比呂家的狗都很少出現
只有完結篇終於看到 是一隻疑似拉拉的大狗
還圍著好大一條褐色圍巾 真可愛~

ㄟ 不過看完之後我有一點悶
阿薇說的熱血部分到底在哪裡?
不過看不到熱血也不是我悶的原因
而是古賀比呂雅玲跟英雄各自的心情
不曉得是漫畫原本的架構如此還是導演有刻意經營
他們的關係彼此的心情連我看了都沉重了起來
而且沒有出口...
搞什麼啊 不是熱血到了極點的棒球漫畫嗎?

阿弱同學 日劇跟漫畫可以借我嗎?
我想知道到底是誰搞的這麼沉重的...(嘆)

1月5日 沒被體貼到的狸..(還在記恨呢...) 撰寫: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看起來很沉重...對於每個人的心情...
(漫畫有借到的話人家也要看~~~)

1月9日 丸 撰寫:
之前為了買還儀儀的hero順便買了H2...(結果還買錯)
第一次看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第二次看電視的時候覺得很好看呢...
因為不論是漫畫還是第一次看日據..
我都還是希望雅玲跟比呂的...
雖然春華很好..
之前聽ㄚ弱說他的漫畫被他表弟A走了...
讓我聽了好心動(原來可以a走啊)..
狗是比呂家的..
出現的畫面的確是少了點..
不過34集的東西要化成11集的日劇可能難了點吧...
就像哈利波特每一集也都只能演一些重要的劇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