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買不完的狗

這是某一天小胡跟我說的話

今年是狗年...從前年就計畫好了一定要去看燈會跟花季
狗年剛到...(其實也還沒到)
就先敗了一組橙果設計的統一飲品慶狗年的嘻哈狗(好長的名字)
儘管都已經買一整套了...每次都還是忍不住再加個10元來換
剛開始抽到的兩隻杜賓分別送給了雅惠跟阿呼
一人一隻感情才不會散(?!)...過年我要提前回台南...
杜賓會幫我說新年快樂的(咦?!真說的話...應該會害怕吧!)

├文中題外話┤
看樣子我真的是想放假想瘋了...還有兩個禮拜才過年啊~

之前看到會議室有一隻不算小的努比...跟工讀生聊著聊著聊到我也好喜歡狗
工讀生說要幫我要一隻...這是原本要買金飾才能送的...不過他有關係可以幫我要要看
今天一早工讀生說已經要到了...然後下午他就叫我到會議室領
咦?蝦咪...是用宅即便寄來的喔...阿勒!真是不好意思這麼麻煩你啦~
(其實可以不用理我的...小妹不善交際連拒絕也不太會Orz...真是好糟的我啊)

那...真的很謝謝你喔!
雖然你不知道我的生日...那我就自動把它當成我的生日禮物喔...(羞)

├文後題外話┤
最好的時光跟娜娜在同一廳...我看找個時間來去看一下吧...我的倦怠感還沒消失~(無力)
主任請准我假...(咦!不然趁主任請假時也來請個假好了...: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