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偶爾...

偶爾
有時候是常常
我會想念過去的一些事情
好的那些

當過了很久之後
很多都成了習慣
##CONTINUE##
你知道嗎?
我覺得這樣很好
也喜歡它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昨天剛看完的是上次去台中時雅諭給我的書
江國香織的「威化餅乾的椅子
隨著主角的情緒起伏...有點懂他對情人對家人對任何人事物的體會及感覺
不過主角卻有一點讓我不高興(?!)...就是對自己的情緒過於放大
有時候的自顧自的自憐自哀讓我感到無法認同...
或是過於陷入童年時的不幸回憶(其實我覺得看起來也沒什麼啊)

我想起「孤獨,或類似的東西」中說到...
要努力對抗心中那一隻受傷而且兇暴的大熊

感想是其實很好看...江國總是把想法跟感覺這類的東西寫的很貼近
不過為什麼江國老是寫婚外情呢?
難道這才是真愛?(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