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流星雨又來了之我等下要去圖書館...然後這是拼進度前的最後掙扎

(落落長的標題啊~)

最近好像很忙...但其實也打混的兇
交給工讀生的工作漸漸上軌道...除了一些要處理的小狀況其實也不用多擔心什麼
我現在的工讀生是小肥的弟弟...在他不知道的時候我都偷偷叫他強弟
強弟真的很強...完全沒有圖資背景...可是在幫忙清點圖書跟文章時卻很細心
會提出一些其實我刻意想要忘記的細節...例如篇名例如作者或是一些編排啊清單之類的問題
說起來還蠻不好意思的...因為有時候我會想要忽略原本的原則細節去牽就這次的案子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強弟造成困擾了...工作單調枯燥我又亂來...強弟沒有當場拍桌子走人真是老天幫忙啊!!!

說到強弟啊...真的跟小肥有差ㄋㄟ
雖然長相跟說話有像到...不過比小肥瘦比小肥高比小肥黑也比小肥壯
做事細心動作又快...上班認真不打混...問過幾次的問題也會自己判斷直接處理掉
偶然看到的網誌感覺文筆也很不錯(好啦好啦...小肥的文筆也很不錯...只是我不想承認罷了)
上次跟他聊天時還聊到...小肥原來是家裡最不會開車的人(強弟會開小貨車)
天啊!!上次去泰雅讓他載的人真是老天保佑ㄋㄟ~
長相跟說話嘛...據我上次去淑萍婚禮觀察小肥的結果...真的還蠻像的
有時候跟強弟說話我都忍不住浮現小肥在瑞光三樓白目的事件...然後心中怒火不小心上升...啊不過他不是小肥..忍住忍住

昨天又來了新的工讀生...這次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做事感覺也很細心...有問題會先問(這個我當工讀生的時候好像沒做到 -_-|||)
跟她說話的時候會張著大大圓圓像狗狗的眼睛看你...啊~好可愛喔

最近到底都在忙什麼啊?
昨天小丸說...裝忙是最忙的...對啊...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我真的好想去旅行喔
動物園啊墾丁啊清境啊溫泉啊...還有之前小認真討論了一下的馬來西亞
然後
我討厭不確定
(ㄟ...這就叫做急轉直下嗎?)

說一下最近覺得有趣的就是麥當勞的玩具
因為越來越不喜歡早餐店的油味...所以很常去麥當勞或是摩斯買早餐
之前在麥當勞看到玩具有丸少爺...其中的三小妖乘船感覺很可愛
在拿到腮鼠公子、旋轉電蟲跟黃助鳳梨船後...終於輪到三小妖了
三小妖這個真的很可愛喔...玩法是先把三小妖跟船先拉開...然後放好按下船上的按鈕
精采的來了...船會先把三小妖收進來然後再往前跑...啊~好有趣喔

好...大致上掙扎完了
那我要準備去圖書館了
祝我一切順利吧!!!(唉~)

王雅諭 11月18日 撰寫:
ㄟ...馬來西亞話題並沒有急轉直下啊..只是暫時先冷凍一下..不是說先延一延嗎..如果是要過年去應該要排到後年的過年了吧..


恩 11月20日 撰寫:
阿丸...你誤會了啦!
我說的不確定跟馬來西亞沒關係啦
所以才會說是急轉直下啦~(摸摸頭)

反正延一延也好
希望我到時有錢可以去
然後聰哥還記得我這個朋友(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