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是文藝的一天

今天跟阿旻出去玩
看電影 逛書店 看電腦 喝咖啡
非常文藝少女的一天
不過幸好不是變窮的一天 ㄎㄎ(與阿旻共勉之~)
不小心一下寫太長 只好獨立

2009,9/12
其實是之前在人間條件四的舞台劇那邊拿到DM
一直沒有打算去看 但後來~還是要去看
在網路上買了附明信片跟電影的套票 約了阿旻
睡到時間差不多 匆匆忙忙出門 還差點忘了帶票
到的時候接到阿旻的簡訊 他想要的咖啡缺貨 於是我去買
還買了小麵包配著吃 換好票等了一下
把預告片看了一輪 阿旻來了 上樓去
整個廳超空的 加我們只有五個人
所以其實是可以亂坐的 但我們的位子很好 不用換
電影我很喜歡 中間一度偷偷落淚 還好我有帶手帕

看完去逛一下百貨 無印無功而返 第一次看到阿旻在這裡全身而退
不過在旁邊的登山品牌阿旻買了一支有趣的餐具
集湯匙叉子小刀於一身 方便上山下海帶著去吃飯
不過~買得太高興 我們晃一圈又回到這家店時
店員衝出來說 阿旻的錢包沒拿
但是更震驚的是~阿旻根本沒發現啊啊啊啊

接著去吃飯 約在樹林街上以前吃過的一家日式料理
我們分開去 我騎過時發現~ㄟˊ 改名了
但是後來又發現賣的東西是一樣的 難不成只是因為換老闆?
我點了炸豬排定食 好飽~紅茶還是一樣好好喝

吃飯的時候聊到電影中的場景
記得我之前有在書上還是哪裡看過資訊 好想去
於是跟阿旻討論了一下 但是我們地理不及格
我們對鹽水沒有概念 連位置在哪都搞不清楚
但是好想去 於是決定~等下去誠品找旅遊書

打電話邀了莊小姐 我們直奔誠品 在旅遊書區集合
翻了好幾本研究地理位置 又翻了好幾本找景點
越看越想去 於是約了下星期要去 噢耶~
然後還翻了首爾跟沖繩的旅遊書
沖繩我一直很想去 恩媽竟然去過耶!
傳說中的海生館我好想看看 不過是說屏東的那個我也很喜歡
這邊逛好久 我買了一張明信片
阿旻又無功而返 本次行程第二次全身而退 恭喜!

之後陪阿旻去看蘋果 他一副很想買的樣子
聽他跟店員討論 也順便聽 因為以前買的時候都沒有認真研究
後來回家看了一下配備 才發現有點慘
作業系統還是老虎 可怕的是記憶體竟然只有512 還是兩條256
最慘的是我去年電腦開不起來拿去送修 店員說硬碟換了
只好換硬碟 但是店員有夠遜 遜到我想翻桌
重灌一個全新的電腦竟然灌了五次 五次耶!你真的是蘋果的員工嗎?
你不是不小心經過這裡被拉進來的路人吧?!
說到這邊我只好公佈一下以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我是在彩虹3C那邊看蘋果醫生的 一看就~翻桌了

話說回來 阿旻最後還是買了電腦
最新的雪豹 而且硬碟是我的十倍
這像話嗎?鄉親~才差幾年而已耶

我也仔細思考 之後來加個記憶體
然後升級作業系統 硬碟是還好 夠用就好
而且我還有好多外接硬碟

買完電腦之後 想去喝個咖啡
啊對了 看電腦的時候莊小姐就回家了
他說星巴克很多人 而且也不想跟我們去魚羊(泣)

星巴克買一送一 店內客人多到滿出來
魚羊人就少多了 我點了巧克力鮮奶咖啡
還有鴨賞焙果 焙果超好吃的
邊喝邊吃邊等阿旻的電腦 沒想到蠻快就好了
去拿電腦之後就解散了
本日!阿旻沒有全身而退 反而變成窮人了~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