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騙人很辛苦之可是看到眼淚很開心

2009, 12/25
為了這一天的整人大企劃
整人(說謊?)專業阿旻可是想了很久
要騙阿片又要騙阿肯
冤冤相騙何時了啊~~

話說不知道哪一天
阿旻說想依照慣例地整阿肯
在他生日這一天

於是他跟阿片想約他去看旺福
但是台北場失敗
於是阿片要不顧一切南下瞞著阿肯一起參加高雄場

俗話說 有一就有二
騙了一個不如騙兩個

阿旻問我那天要不要跟他們去高雄玩
原本只是說要一起去
後來又覺得乾脆連阿片一起騙一騙
於是阿旻要騙阿肯說只有他們要去看旺福 阿片不克參加
又要騙阿片他因為臨時有事要自己搭高鐵過去

阿肯似乎是完全不起疑
阿片則是出發當天都還讓我跟阿旻戰戰兢兢
我們兩個還上演了手機沒電代傳簡訊的戲碼
電話中我還跟阿片說~~~阿片片片~~~明年見~~~

下午休了假 中午一下班就迫不及待衝去跟阿旻會合
阿旻買了咖啡 又一起去買了握便當
出發~天氣好熱!要去高雄~~~~~~

一路上頗順暢 有說有笑曬著太陽就到了高雄
地圖看著看著我有點頭暈 其實我也是個路癡吧!!!
到了之後還去探了一下路 看起來有點高級的下午茶

跟阿片約在捷運巨蛋站 在這邊等好久
我看遍了雜誌 還玩了好久的售票機
阿片到了之後一直沒發現我
我只好打電話給阿旻轉給阿片
說 阿片 我注意你很久了!!!

然後開開心心地走出捷運站
阿片~我們是開車來的喔!!!

回到下午茶的店 阿旻開始發禮物
竟然有我的!!!!嚇到

阿旻說這次的主題是你沒空玩的好玩具
雖然是很久之前就預告了 但我還真的忘記了
沒想到有我的 我的是DIY相機
是之前看到就很喜歡的 要自己組合

阿肯的是小積木東京鐵塔 看起來~很花時間
阿片的是貓薄荷跟貓玩具
阿片好可愛 他說 這是 只要打開罐子它就會長了嗎?
噗ㄘ 我想也是要澆水曬太陽跟照顧吧!!!

下午茶蠻還好吃的 但是姊姊們很懶惰
旁邊的小女生每吃一樣就自拍一張照片 非常勤勞
我看到餅乾就只想趕快塞進嘴巴而已~

終極甜點是新鮮草莓佐香草冰淇淋
看阿片吃草莓真是有趣
印象中一般少女吃到草莓應該要說 啊~~~~好幸福喔!
但是阿片卻是 臉揪成一團 說 好好好酸喔~~~~

吃得差不多了 阿肯也回高雄了
阿旻打電話跟他確認見面地點
又要開始騙人了 好累 XD

跟阿肯約在河堤公園 我跟阿片背對馬路坐在遊戲區的椅子上
阿肯到了之後聽他們聊了幾句話之後
突然聽到 啊啊~張阿片(啪啪啪) ←被打了 ㄎㄎ
第二時間也沒發現我 ㄎㄎ 不過終於是看到了
有嚇到吧!阿肯~噢耶

下一個重點是旺福的現場演唱
時值星期五下班時刻 怕塞車於是決定先過去看看
繞了一下終於到了 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耶
原本我的計劃是大家去聽演唱時 我找個地方喝個咖啡寫寫東西
沒想到駁二特區 有點荒涼 於是改變計劃跟大家去聽

我們衝過去買票時 我就噗ㄘ了
一行四人衝過去 但是 只買一張
售票人員都錯愕了!!!!

對了 買票前我們還去玩了紀念幣的機器
但是!失敗了!!!!姊姊們動作太慢的樣子

進場之後大家都很嗨 我們站好前面 第三排
老實話 旺福的歌其實我沒完整聽過
整場下來有印象的歌也只有三首
一首是入門的 迷你裙
兩首是最新專輯的 因為強打 所以聽過

雖然是如此不熟的樂團
但其實 我蠻喜歡這樣的現場
應該是很旺福的現場吧?!

說話跳針的小民 聲音好好聽的兩個女生
整場好嗨 小民一講話我就快笑翻了

不是蘇打綠那樣的衝擊情感 而是發自內心的笑
只要笑 笑就好了 這樣的感覺也很不錯!

阿片隔天還要考試 本來的計劃是結束之後載他去捷運站轉高鐵
不過後來還是把整場聽完 阿片改搭客運
有點辛苦 不過我覺得聽完整場的感覺很好

安可前的橋段是我們的重頭戲!
其實阿旻在之前就寫信給小民了
希望他能幫阿肯慶生
小民還說 要是他太嗨忘記 要記得傳紙條給他

小民也果不其然唱啊唱的 真的忘了?!
還好阿旻有紙條 趁著夜黑風高 偷偷傳到前面去
拿到紙條小民說 啊 我就是在等這個 ←騙人?!
然後說了一下事件原由 開始念紙條
阿肯應該有嚇到吧?!竟然是本名!我也沒想到~

那時大家都是坐著的 小民突然叫我們把他舉起來
ㄟ 有困難 阿肯是很輕 但是姊姊們很無力

小民帶著大家一起跟阿肯說生日快樂
我一轉頭 哭了!!
阿肯跟阿旻都哭了 啊啊啊啊~~~

感人的一刻!
還好我見證了~(社長附身?!)
希望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喔~(硬要加進來 XD)

聽完之後驅車送阿片去搭車 送阿片去騎車
我跟阿旻又原車回台南 我再騎車回家

好玩的一天!
阿肯好好騙(?!)
下次也要這麼沒戒心喔~(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