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09第十二個月

12/28-30
星期一到三 天氣似乎轉冷 但又會回溫的樣子?

不算深藍的星期一 我應該會去夜市
夜市是去了 結果一無所獲 沒有喜歡的 戒指
失望之餘 買了炭烤雞排回家 再用恩媽的湯泡麵
有預感今天是最冷的一天 所以小補一下 XD
電視沒有很好看 我還比較想看SJ的韓綜
不過家裡速度慢到想翻桌 我應該來換個8m嗎?

依照慣例怠惰的星期二 晚上想發憤整理一下帳單跟發票
開始倒數了 也該收拾一下了
中午也看了韓綜 笑死我了~我會得內傷
下班後買了麵包換了奶茶 奶茶好喝但是可能太甜
我脹氣了 不舒服 >"<

終於有倒數氣氛的星期三 不想工作了
編書編一編 主任急急忙忙來找我
要我去觀摩一下今天中午舉辦的工讀生年終聚餐
拿了相機走過去 當然也順手幫了忙
路人紛紛問我怎麼在這 我來學習的!
中午休息依照慣例看韓綜笑一下得一下內傷
也順手寫了觀摩的note 雖然同事說不要太緊張
有來觀摩明年會比較上手 但是毫無頭緒我要怎麼當總召 T T

晚上要去看舞台劇 期待晚餐 還有戒指(搞錯重點?!)

12/26-27
星期六到日 天氣微溫有點熱

星期六去找了一下阿乖 要轉交日幣給他
可惜阿恩銀行銀兩用訖 不然可以賣給乖
阿乖今天是難得的少女裝扮 頭髮放下來了 衣服也很可愛
恩媽也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阿乖 很可愛!
以後要打招呼喔~ㄎㄎ

星期日下午進辦公室準備搶票
沒想到阿片不只是精神領袖 果然也是實質領袖
阿片不能一起搶 我們都失手了
網路死當 一度購物車裡有八張票全都化成幻影
每個下一步都困難重重 一片空白
兩個小時之後 網頁順了 因為票都賣完了~
又冷又餓趕快回家吃飯

除了這兩件事 剩下的時間就是電視網路吃飯睡覺
徹底宅 糟糕!

12/25
騙人很辛苦之可是看到眼淚很開心 另文

12/21-24
我失憶了可以嗎?
(翻記事本)好~有兩件事

領了伍佰的新專輯 拿了歌詞跟歌唱本事來看
歌詞看了一遍 眼淚掉了一回
我還是很怕伍佰老師的詞 害怕被重擊的感情

拿到妙給我的熊 據說我們有相同的靈魂
超可愛的熊 忍不住一直抱著它 又軟又好摸(蹭)

聖誕夜完全失憶 倒是電視節目都有看到 還好

12/20
累死我了~身心也太煎熬了
下午要值班 好無聊 我想睡覺

12/19
寒流來襲 跟阿旻一起去參加二老之旅
老樹跟老建築 不是我們兩個老

匆匆出門先到書店去找精進的教材
順利買到之後 原本想先到速食店買個餐
結果車子被物流車困住 只好先買罐奶茶來擋
好不容易物流車走了 時間卻也差不多了
直奔延平郡王祠集合 報到之後得到記事本跟暖暖包
不久之後就開始導覽了 (活動心得暫時跳過)
活動是附點心的 只是沒想到竟然是這麼神奇的點心
熱呼呼的肉羹湯跟豆花 超級好吃的!!!

活動結束之後我跟阿旻又到誠品去
晃一晃書店 然後到星巴克去喝咖啡聊天
時間差不多了就解散回家 準備搶電視

電視看一看竟然地震 措手不及
整個家都在晃 書櫃也左右擺動的很大
恩媽沒有危機意識 我率先衝去開門
好可怕 等了新聞的報告 震央在花蓮
希望大家都沒事 風調雨順的 peace

12/15-18
一轉眼又到星期五 部落格又不小心荒廢
每天都好累沒有睡飽的感覺
每天都在忙著看電視跟上網
突然發現明年會很忙 我要低調處理

12/14
星期ㄧ 天氣微溫
早上有太陽 久違~雖然星期六日才剛見過面!

還是一樣很不想工作 明明知道進度拖到了
但是嚴重的職業倦怠還在發酵
希望明天加油!順利讓我撐到月底吧~

中午阿旻幫我帶了一杯超大杯的熱咖啡 甜的
一喝有解癮的感覺 很糟糕 中毒太深
但是好好喝 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不過效果維持不到十分鐘 不久就想睡了
咖啡對我果然沒有提神功效

看了一下維基的韓語條目 韓文的淵源與組成結構
我很認真 可是~看著看著 我差點直接昏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念書真的很辛苦啊!!!!

12/8-13
星期二到日 天氣一路回溫 有點兒熱
星期日最熱 都改穿短袖了 怎麼會這樣?

這幾天都在看sj參加韓綜的影片
笑翻了我 非常不適合在辦公室看 眾樂樂不獨樂樂啊~

12/9 血拼就靠一股衝動 買了新外接硬碟 原因很心酸 另文
12/10 莫名的煩躁心情 整顆心浮浮的 靜不下來 煩!
12/13 早上策略聯盟要搶票 不負眾望的阿片搶到!

一個禮拜的無所事事 精神不濟 很糟糕
這樣的生活很可怕 卻又免不了一直發生
放假的時候整天窩在家裡 上網看影片聽音樂
看電視吃飯 很悠閒 但我其實不喜歡只是這樣的生活
想做的事其實很多 有很簡單可以開始的
寫在記事本上準備一下好了 明天的新希望!

12/7
星期ㄧ 天氣微冷
精神不濟 眼睛一閉就不小心睡著了
下班跟阿旻去誠品問誠品會員 想參加二老之旅
沒想到門檻過高我只好說掰掰
不過店員聽說阿旻是會員時 就說可以報兩個名額
早說嘛~來填資料

尋找修硬碟的店家 找到了 但沒人 大概得填送修單?

回家後沒吃晚餐就昏迷了
晚上不開機 以免銀赫又害我睡不著

12/6
星期日 天氣不太冷
小班他們要回台北了
高鐵附近練練車

想看銀赫跳舞於是猛找影片來看
結果晚上睡不好 都你害的 銀赫你這個北七 XDDD

12/5
星期六 天氣冷
再逛新光三越

雖然電腦都開著 但臉書有歇業的感覺
也不是說膩了 就是~懶惰

12/4
星期五 天氣
小班跟老姜回台南
逛新光三越

牽車時硬碟高空墜落 哀嚎的是我
裡面的資料我都好想要 不要壞掉拜託

12/3
星期四 天氣真的冷
加穿一件果然暖多了 我之前為什麼要一直讓它冷到發抖呢?

半夜被恩媽開門嚇醒 就開始睡得不好 小失眠
又做了奇奇怪怪的夢 起床之後頭很痛
今天沒有便當 於是上班途中匆匆忙忙趕去7-11買
迅速抓了就走 到辦公室前看到同事小跑步趕路
以為時間來不及了 於是我也衝了 好喘
結果發現時間還很有空 難不成同事只是因為~很冷?

中午忍不住訂了便當 還有一直想喝的大杯冰奶茶
結果同事一時不察錯喝 只好含淚賣掉 我的奶茶~~~啊

12/2
星期三 天氣涼?!

[09:09] 咦?!這個蔥花玉米蛋長得~怪怪地?!
[12:25] 突然想喝大杯的冰紅茶拿鐵!!!!
[17:03] 為什麼總是在沒有小北夜市的時候想吃夜市的食物
[17:08] 好想趕快跟肯姊交貨,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交的都是阿肯的手
[19:23] 發現我的0.18很適合手帳,再去買一打?!

12/1
星期二 天氣?

[08:48]閉上眼睛我就能睡著...的樣子
[09:59]太誇張了!小班竟然拿到金色聖誕的OPEN將!!!
[13:02]我要瘋了~我要去魚羊帶一杯咖啡
[14:27]哇勒~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被騙了>"< 比贈書還複雜
[17:21] 編個書跟打仗沒兩樣,我菜鳥......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