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2009→2010 plus

吼~
Happy New Year
越來越覺得 時間很快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原來隨著年紀增長 越能體會

發現從2007年要跨到2008年那時開始
每個跨年我都是獨立這樣一篇
也才發現 每個跨越其實大同小異
不喜歡吵不喜歡擠
喜歡的是跟喜歡的人一起擠在電視前
看很近的明星歌唱特寫
看很清晰的煙火施放
或是跟家人朋友一起 圍著電視或電腦
實況轉播自己喜歡的片段

但每個新年度 我有時會覺得我長大了一點
心裡的小孩還在 偶爾也會出來胡鬧
不過堅強勇敢 還有其他一些我自己想要的
似乎都有確實的來到我身上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繼續努力成為自己喜歡的那樣

然後說到跨年
已經連續好幾年都是在客廳跨年
南港的 板橋的 台南的 今年還是一樣
也因為小班會回來 才突然想起來
以前在台北都要搶過節回家的票

2009,12/31
非常沒勁的上班日
唯一覺得有趣的是 突發奇想的 은radio
前一天試播的無聲電台只有我有歌可以聽
於是想了一個晚上的歌單 認真地順了好久的歌
然後匯出給阿片阿旻 同步收聽
this is 은radio~54321 on air
都說是은radio了 當然都是韓文歌 也不出所料的都是SJ
配上一點無聊的梗 自己嗨到不行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趕緊衝回家準備看電視
雖然沒人跟我搶 但是電腦跟晚餐都要準備好
窩在沙發前等 一開始播就跟片旻肯同步
節目太好笑 其他有點遜色
今年的跨年我還是有看到范逸臣 唱歌還是很好聽
一個伴奏的吉他 一個好歌喉 就可以唱好幾首歌

看著電視 趁著大家都在外面跨年 把幾個影片load好
然後接下來的時間要看好笑的韓綜
倒數了 跟線上的人說新年快樂
再看一下影片 洗澡睡覺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2010,1/1
真的睡到自然醒 非常好
醒來之後又把電腦搬去客廳 電視電腦輪流看
順便等小班回家 不知到哪時候才會到
大概是太久沒元旦回家了 小班竟然沒有事先訂票
而且後來還買了統聯的 殊不知有可能坐到半夜才到家嗎?

等到七點多終於到了 我去接他順便帶了鹽酥雞回家
吃著吃著又到了看電視的時間
但是恩媽跟小班講話好大聲 我聽不到電視聲了
你們是在跟阿Ken比大聲嗎? XD

電視看著看著 電腦玩著玩著
竟然不知不覺兩點多才睡覺 有點累~
希望明天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接下來依照慣例回顧一下2009年 也跟2008比較一下

BOOK
2008年大約看了60幾本書
算起來平均一個月看了5本書
2009年則是89本
平均一個月看了7.4本 不過看了很多漫畫
但是說起來漫畫一套都好幾本 對白也很多 哈

BLOG
2008年幾個部落格總計起來約有296篇
加上社群發文應該有超過300篇
一個月平均發文25篇
2009年只有三個部落格有在更新 總計起來約有157篇
社群好像沒發到文 只有每個月的日記一樣是更新在同一篇
一個月平均發文13篇 差很多!

吃喝玩樂跟電影感覺比2008年精彩
高雄台北都去了好幾次
電影的話除了電視的 也看了好幾次院線 舞台劇也不少
此外就是 突然有喜歡的偶像團體 super junior

再來是2009那時的新希望 檢討一下
1、徹底實行晚上散步、睡前伸展及按摩
不算徹底 但伸展跟按摩我會想到就做
身體的確會比較輕鬆 再加油!


2、每一餐的食量節制,不要暴飲暴食
這個成果比較好 節制很多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吃多一點 但已經不會連續了
大概身體也適應了 現在連餅乾零食都可以控制到一點點


3、旅行,還是希望台灣的先
結果我反而是去了一趟日本 多謝我的好朋友們~
台北之外 高雄也變得很常去
倒是曾經說好每年都要去一次的台東
這次因為水災流會 一定要再去!


4、以書為基礎,玩台南
沒有

5、記錄家裡的往事
還沒開始 雖然我有想了

6、學個才藝或考個證照
考到駕照了!也會開了
有上路了 車上的人也尖叫了 XDD


7、確認方向及物品,規劃網拍
沒有

8、整理部落格,合併及分類
我忘了 這個有嗎?
大概~有吧 我現在都只耕這一個跟暗黑版而已


9、#$^$&$%&@$^!#^@$& (依照慣例不能說的秘密)
$&$%&

最後 2010年的新希望
1、精進,語言部份
2、回顧及創造家裡的新舊事
3、持續控制食欲和身體
4、還是要去旅行
5、#$^$&$%&@$^!#^@$& (依照慣例不能說的秘密)

就這樣~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