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32歲羊入虎口

32啊~~~~~
真是一個驚悚的數字!!!
還好有很多人陪我一起用這個數字
大概是這幾年才開始正視自己屬羊
不過不是因為逃避 而是以前被算命的誤導了

所以大家真的要慎選算命先生
不然會跟我一樣一誤好幾年
說到算命先生 我對郭半仙拔的印象超好
之前跟阿卓去算時 也有提到接下來這一年的事
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 更認真地去看每一件事
是算完命之後的感想 也覺得是郭半仙拔要跟我們說的話

差點離題了~
不過既然提到算命 也順便說一下之前在電視看到的
一個很有名的盲眼命理師說的
虎年 32歲羊 諸事不順 家庭不平 多小人 感情不靈
聽起來有點慘 但還是那句話
寧可信其有 但是認真過生活
何況命理跟農民曆一樣 突然發現有好多版本
也有說羊在虎年 財運大好 桃花超多
總之聽聽就好~

那麼
2010, 1/22
是我的30歲生日 實歲的生日
不過我以後還是會說自己28歲 請多多包涵~

30歲了 其實沒什麼改變
依舊是一個算是有穩定工作
有朋友有家人 不用很擔心生計問題的一個好人(算是好人吧?!)

很謝謝這一天每一天都給我祝福的朋友
還有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願意站在我身邊
給我鼓勵 幫助我的人 我愛你們!

我想我還是可以許三個願望
那麼~偷看一下2009年的
好~原封不動搬過來

我的願望很簡單 搞不好以後每年都會一樣

第一個 我希望所有的人身體都能健健康康
心情很好 做事順利 幸福感滿溢

第二個 我希望我能更認真面對自己
不論是心 事業 人際 學習或是感情
各方面都要認真去應對 更努力去做

第三個當然還是不能說的秘密
我希望#$︿@%&#%︿&@$︿!︿&@%&@$

就這樣~祝我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