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就算29歲也絕對不用虛歲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28是一個很好的數字
很好很好的28 就要跟我絕交了
雖然我也可以在往後的人生中不斷辯稱自己只有28歲
不過家裡長輩的年紀大概會不小心洩露秘密(其實我已經41歲了 XD)
但是我的臉應該可以騙騙人吧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吧

那麼依照前兩年的慣例 一樣來許個生日願望

第一個 我希望所有的人身體都能健健康康
心情很好 做事順利 幸福感滿溢

第二個 我希望我能更認真面對自己
不論是心 事業 人際 學習或是感情
各方面都要認真去應對 更努力去做

第三個當然是不能說的秘密
我希望#$︿@%&#%︿&@$︿!︿&@%&@$

呼~祝我生日快樂(吹蠟燭 拆禮物)





感謝小班藉阿恩生日之名 行刷國旅卡吃大餐之實
感謝小班送我夜光羊 真的是要吸光之後才能放光芒的羊
老姜大人還說哪有這麼蠢的事 真的就是要吸一下光啊~


與28歲絕交貼紙歡迎串連使用
恭喜大家一起加入28up的行列

關於標題的補充說明
長輩有逢九不吉之說 所以會自動跳過尾數是9的年紀
但是虛歲就30了耶~ㄠ嗚

相關文章
2008年祝我生日快樂
2007年just leave me alone

4 則留言:

提到...

我是呼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知道你不是這意思不過我有被呼喚的感覺啊~祝福不嫌多~~)

Ally 提到...

阿恩妳放心好了,屬羊的已經31歲囉
這消息有沒有更驚人XD
話說我也很愛我的28歲,還曾經大聲的說我喜歡28的自己,害現在有些調適困難呢
><

yapin 提到...

阿恩有收到我的卡片嗎?
難道寄丟了..

阿恩 提到...

TO 卓
我不會告訴你其實我是年尾小孩
所以我的生肖應該是羊
(淚奔)

TO 雅萍老大
有有有
有收到喔~好可愛
覺得苺老大臉有點哀怨
難道是因為不希望我幫他許減肥成功的願望嗎?
好感人~馬上擺進書櫃

TO 阿狸
你的卡片我也有收到喔~
恩媽偷看之後說你好可愛喔
該不會是以為羊毛真的是自己長出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