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戲劇】我始終往有你的未來走去

波麗士大人是最近準時收看的電視劇
演員 劇本 導演 都是吸引我的地方
雖然錯過了前面在警專的那幾集
不過在網路跟後來的片段都補回來了
也真的喜歡上這部劇 於是每週準時收看

劇情網路可以找 也有官網可以看
台視官網 三立官方網站

我想說的是
波麗士劇中的現實與無奈 讓我很沉重
黑道 官僚 人心
還有那麼多的無能為力
那麼多的無奈遺憾以及現實

於是常常
隨著劇情起伏 覺得無法呼吸 覺得沉重
這是現實 知道了之後卻無能為力的現實世界

除了這些
劇中人士淵寄了一封信
給他深愛但卻無法表達愛意的女孩 開儀
開儀
你好嗎
生日快樂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有一天
我忽然聽見你跟我說
我們和好吧
那一刻我才恍然大悟
少了你
我的生活失去了方向
這麼多年
那怕深處黑暗的波濤起伏
我始終往有你的未來走去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告訴你
我的感情埋在火山底層
一層又一層被覆蓋

原諒我好嗎
生日快樂
士淵

這封信我很喜歡 一念出來
就覺得心裡有什麼被揪住了
那樣的難過 那樣的不知所措
一次次看著文字 覺得士淵那個聲音一次又一次出現
原諒我好嗎?

補充說明
原本只是想找找有沒有人爆雷
沒想到有人放了這封信 趕快收起來
那麼感謝 二的十次方 - 無聊-士淵寫給開儀的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