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1/07~01/13

感謝資料來源
塔羅貓::: - 【星座】瑪法達一周運勢(1.7-1.13)

有備無患、未雨綢繆
「水瓶座之年」揭開序幕;本年度第一個磁場特殊的「巨蟹座超級圓月」一月10日登場;小型意外、悲劇、誤會、狀況頻生的「水星逆行」接著在一月11日加入「土星逆行」(到五月16日)的行列;「魔羯座之月」進入後段;且星座吉訊強度和頻率大致與星座警訊衝擊不相上下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理性、節制、反動、保守的「魔羯座之月」將在兩星退行的共伴效應下,更添災難、荒謬、混亂,與「水瓶座之年」氛圍的不可預期。

就個別星座而言,氣氛警戒的大環境,所幸大多星座還能找到自我價值,趨勢發揮。
其中,運勢躍升幅度最大的當運星當推:正式邁入本命年的水瓶座。
終於啊~要開始好運了嗎?
金牛座長輩緣看好,官運、考運佳;雙子座、魔羯座則是延續上周的好運道。雙魚座是少數不計較得失的瀟灑星。

本周行運榜
第一名:水瓶座 抬頭挺胸、星光閃耀、開張大吉(運勢最旺)
開張啦~我出運了!阿母
第二名:金牛座 一舉數得、爭強露臉、路障消失(事業最優)
第三名:雙子座 財星高照、身價攀升、損失回補(財運最佳)

直接來看水瓶座吧~

時來運轉,高調上場。
需要穿秀場裝嗎?

歲星回歸本命宮甫上場的這段日子,順勢讓水瓶座登上本年度最當運的星座主角,可謂苦熬出頭,人生與前途都將揭開美麗新章節。
這就叫做媳婦熬成婆嗎?
但我應該先當媳婦才行吧!


事業不顧外界毀譽,擺脫長久契約禁忌或人情約束。
那跟我開始不只做購書要接送書有關嗎?

終於可以貫徹個人意志,發動攻勢,掌握高層支持和夢想優勢,上門良機很多,宜慎選最有潛力選項預留空間。
好像可以猛衝的感覺~

財旺。
有多旺?
旺旺!
該簽樂透了嗎?


愛情適合被仰望。
有點難懂的一句話
是不能卑微 還是要找個崇拜我的?
兩種都很難~


我對本週的好運沒有強烈感受啊!!!!(崩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