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12/31~01/06

感謝資料來源
塔羅貓::: -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12/31~01/06

公理抬頭,歲月狂飆
告別2008年,迎接新的一年之際,為期近半年的;「土星退行」(到5月16日)搶先在12月31日登場;歲星木星1月5日離開魔羯座轉入「水瓶座」,正式揭開「水瓶座之年」序幕;「魔羯座之月」進入中段;且星座一級吉訊強度大大抵消星座警訊沖擊的本周起,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2009年的年度破曉,將在「魔羯座之月」的憂慮不安與自我防衛中,透進一絲屬於「水瓶座」調性的革新變動、激進理想、社會關懷、理念信仰和權威對抗,是一段較飄搖動蕩的日子。
看起來真的是很水瓶座耶~(語意不明)

但個別星座而言,氣氛審慎樂觀的大環境,所幸幾乎所有星座都落在相對愉快的順風周期。其中,運勢最佳、滿意度最高的當推:影響力大增的雙子座;上周運勢排名第一的魔羯座運勢持續落在高檔,排名第二。
魔羯跟雙子耶~請客請客(敲碗)
水瓶座則是從今年的低潮畢業,轉入屬於水瓶座本命年,運勢大鳴大放,也很值得期待。
幸好這次沒有落在相對低點ㄋㄟ
我們終於可以畢業了啊啊啊~~~~


那以下放三個,除我自己的水瓶座之外
還有訂閱不負責註腳的天秤跟魔羯

水瓶座
除晦迎新,旭日初升。
有太陽!
沒有看到啊!

歲星正式移入本命宮的這段日子,將在很短時間內走出長久的苦悶與壓抑,或為某扼腕嘆息的事業窘狀找到希望出口,再撐一下下。
好~那我再撐一下
反正不差這一下

我撐過了~接下來得海闊天空啊

某親友家人健康露警訊,得積極提供協助。
不可以!!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
一起來養生吧~

大家都很健康!要繼續好好照顧自己ㄋㄟ

生涯關鍵阻力消失,重新取得通行證的事業,將開始拓展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付出過的任何代價沒有白費。
海闊天空嗎?
新的一年有新的工作加進來 我會加油

發財運佳。
萬歲~讓我中樂透拜託
我有好多事情需要錢

沒有發財 還把錢包花到光光 險險負債

愛情是義務,也是權利。
要盡義務 可以享權利
嗎?

不知道 但是剛發現把動詞弄反了 已改正
------------------------------------------------------------------------
天秤座
審慎樂觀,去異存同。
行事轉趨低調的這段期間,是一段即將走出安全堡壘、熟悉版圖,站上火線接受眾人掌聲喝彩或社會評價的短暫過渡。
事業硬仗連連,工作得兌現承諾、妥協現狀、且責任共同承擔。
行事判斷略嫌一廂情願,決策易發生致命疏漏或思考盲點。
所幸某阻力或絆腳石可望自動消失。
節用有方,小心帳目。
愛情是彼此扶持。
------------------------------------------------------------------------
魔羯座
福星高照、舉重若輕。眾星仍齊湧本命宮的這段日子,將以輕快自信和積極魄力揭開年度序幕。蒙受老天極大眷顧,休閒起居、生活形態轉變很多,被身旁親近好友更加寶貝,有寫作、充電、買車、旅行沖動。事業自詡頗高,有些過渡性的短期計劃,不過,守護星開始近半年的退行,是人生補考,要避免舊事重演。財運旺。愛情是一種心情飛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