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樂

差不多要富堅化了
(這個開頭絶對沒有抄襲教主)
##CONTINUE##
2008年1月22日
今天是我生日
一早上班 就接到阿弱丟來的生日快樂
再來是專業 不枉費我一直暗示他啊
然後看萍老大的暱稱默默改成要送我生日蛋糕
口味還是感冒特效藥
開心之餘我也默默的用暱稱簽收下來

還有小丸 阿湘 一芳
發現小丸的祝賀文 好好笑
阿珊 卓卓 
紛紛丟來生日快樂的祝賀
(在po文的前一刻 阿狸同學也來了)

okok
眾卿平身
非常感謝各位的祝福
阿恩都有收到
非常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從今以後
襪~林阿恩
一定竭盡所能為鄉里服務
讓大家都能過的開開心心
哩工後不後啊~~~~
(後~~~凍蒜凍蒜)

↑又在演哪一齣啊?

前幾天赫然發現家裡的月曆上
我的生日這一天被圈了起來
想說 哇~不會是要給我驚喜吧
昨天跟恩媽在講話才發現
根本不是因為我生日
是因為今天又適逢農曆十五
是阿恩吃素的一天
恩媽只是要提醒自己不要煮肉而已
蝦咪!!!
嗚嗚嗚~

不過我生日的這一天
適逢我感冒的第四天
真的不知道是要好了沒?
不過願望還是不要浪費在這種事情上

接下來許一下我的生日願望

那依照慣例
第一個願望今年我要希望
順‧利‧變‧瘦

其實這個希望的另一個解讀是
希望我能吃少一點
雖然說吃的也真的不算多
可是有時候心情一不好
或是衝動來的的時候
總是吃了一大堆 也不細嚼慢嚥
很害~
這個應該比較簡單 歡迎大家督促我ㄋㄟ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我身邊還有我認識的人
包括我的阿嬤父母 阿姊
親戚朋友 阿貓阿狗阿熊等等
都能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第三個願望當然是依照慣例的不能說出來
我希望%&#&#^#%#%*&^*#%&$*%^&*#%^&*&^*

呼~(吹蠟燭)

祝恩生日快樂!

退朝 謝恩~
萬歲萬歲萬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