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尾牙紀實

##CONTINUE##
中午館內進行歲末摸彩
大獎有事務機 數位相框 還有22吋液晶電視
小獎跟現金獎也是無數 但是我一個也沒抽到
後來領到歡喜獎 也就是俗稱的安慰獎
獎金有一千元耶~算是不錯的安慰
然後回辦公室又拿到學校的摸彩卷
聽說是1000多人要搶100多個獎
雖然希望渺茫 但我還是希望乾爹可以幫幫我
讓我抽中腳踏車或是液晶電視吧~拜託

晚上是尾牙 聽說是不錯吃的海鮮餐廳
希望好好吃 希望不用去唱歌
我不想娛樂外賓 照理說 應該是外賓要來娛樂我們吧(噗)

中午的摸彩之後
晚上還有吃尾牙晚會
前面主持人先播放了一段圖書館的懷念影片
然後開始上菜

大家都很餓 沒想到我們的冷盤沒有來
問了之後才知道是多了一桌所以正在補做冷盤
結果服務小姐突然端了一盤螃蟹(第二道菜)
說 不好意思你們先吃這道~
ㄟ 一群人當場傻眼
第一道就來降難啃的啊
接下來是雞湯 好好喝
再來 蝦子 OMG!又要剝
終於冷盤來了 烏魚子+干貝+生魚片+玉子燒
我最喜歡的是玉子燒跟干貝 好好吃
然後是 臘肉炒飯 京都排骨+羊小排
終於有清淡的了 甜椒肉片 南瓜濃湯
接下來有水果 甜點據說是八寶芋泥
芋泥熱熱的超級好吃 不過熱的蜜餞味道很微妙
最後的甜湯是薑汁地瓜 因為不吃薑汁
所以沒有堅持到最後一道 但還是吃得好撐~ 

晚上的抽獎果不其然什麼都沒有抽到
只得到人手一個伴手禮-冬吻三合一巧克力 一盒

看到隔壁不知道蝦咪單位的
人人手捧一個超大禮物 還是燦坤包裝
伴手禮是一個不小的維尼小熊袋子
小孩子則是人手一個氣球
啊~港運不港命 一種米養百樣人啊

邊吃邊舉行摸彩還有餘興節目
有退休跟很多老師唱歌
本組也有一個男生去唱 很陶醉

以前待的典藏組 幾個女生組成了歌舞團
唱任賢齊的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又唱又跳 好活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