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2007→2008

5~4~3~2~1~
新年快樂!!

☆    ∣   ☆

☆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2007/12/31
在家跨年 有夠冷的跨年夜啊~
依照慣例的在家看跨年晚會跟煙火
今天不同的是~
我傳檔案過年!!
因為剛買了新硬碟 想要趕快把檔案集中一下好整理
邊傳邊看 沒想到今年這麼冷
看到電視上在台南縣的辛曉琪握緊拳頭在唱歌
OMG!南科附近應該是超級冷吧~
新的一年到了 新年新願望還沒開始想
在舊曆年前想一下吧~
新年快樂!

2008/1/1
跟專業還有miss莊去吃飯
原本要去之前專業一直推薦的海域
結果我們到了才發現今天沒開
轉戰 南瓜 我點豬肉咖哩飯
原本想吃的是檸檬雞排 可是今天不賣炸的
為什麼?人客太多嗎?

有一件很詭異的事 我現在才想起來
在選餐廳時 專業問說想吃哪一間
此時 miss莊說 我想吃這間耶~(指)
可是!miss莊並沒有點餐啊
他說他有吃早餐還不餓 所以只點了飲料
喔喔~有沒有很詭異?專業你說說看

吃飯聊天的過程中
突然發現miss莊很努力的在幹嘛~
咦?寫卡片耶
據說是補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卡片
在結帳前夕收到 噗~
看完照片我的感想是 我真的可以加入跳痛組嗎?
miss莊跳到我追不上 看不懂啊卡片~

接著 專業說誠品有在送星球兔
二話不說 下一站是誠品
到了誠品之後 沒想到畿哥的電話也到了
專業飛奔去跟畿哥換車 我跟miss莊先逛
後來專業到了 我們為了找書結果在玩具公仔食玩書前淪陷
看了好久 結帳時我們找不到miss莊
原來~他找不到我們先回家了

接下來依照慣例去星巴克續攤
然後我陪專業騎車去公司
再騎自己的車回家

喔喔~明天要上班
新年快樂啊!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