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新年度新月份

2008年1月
有新工作
新餐具袋
新記事本
所以
新的放牧日誌~鏘鏘
##CONTINUE##
1/31
天啊!!!
1月結束了啦~時間過好快
昨天上一整天的班覺得好累
果然人不能寵 我才兩天就習慣半天班了
中午跟專業還有愛妻去new new吃飯
我點紅醬嫩雞肉燉飯
飲料是香草奶茶 好香好好吃

解散之後 回家等小班返鄉

1/30
嗚嗚~今天是整天班
因為暱稱太過囂張
阿丸問了我寒假的事
這才發現原來是我誤會他了
我一直以為阿丸就是什麼假都有
沒想到他竟然沒有寒假 一直哀嚎
誤會阿丸五年多了
原來他並沒有加入萍老大的寒假大聯盟
不過幸好阿丸要給我的貼紙已經寄出來了
哈哈哈~

1/29
今天依舊是半天班
下午跟恩媽去吃集集
我的卡茲卡茲豬排咖哩很好吃
恩媽的豬油拌飯也很好吃
布丁 奶茶都很好
啊~這就是寒假啊(?!)

然後我們去新天地晃兩圈
史諾比的新包包好好看 真想買
晃到天快黑才回家 然後昏迷在沙發上
看完電視整理了房間 又換了家具的位置
這樣可以算是我除夕大掃除掃完了嗎?

1/28
今天是我工作五年多之後
終於又遇到的寒假
一直不清楚到底幾點可以下班
所以我一直拼進度
直到坐在前面的同事起身離開
簽退時才發現 原來我十二點就可以下班了
齁齁齁~我愛寒假 雖然只有半天
回家後去沙發吃午餐 看電視
然後上網 輕輕鬆鬆的下午時光
這就是寒假啊~~~

1/27


1/26
今天跟專業約去吃飯看電影
不過一早雨下超大 所以恩爸載我去小星星
等專業的時候決定了我要吃的東西
我吃......
野菜菇蕈暮尼黑香腸奶香燉飯
印度茶拿鐵

燉飯真的很奶 香腸好吃
不過專業叫人家試吃的 我想真的是
沒有煮過的天使細麵吧 它好硬

我的印度茶拿鐵有油
你是酥油茶嗎?
很大一杯 附了兩包糖
全加進去之後發現好好喝
原來附兩包糖是有意義的~

邊吃邊玩 差點一發不可收拾
迅速結完帳 先去台灣文學館寄明信片
是這個活動~明信片很好看喔
然後想趕兩點五十的電影 
沒想到還是小塞了一下
不過沒有下雨了 天氣意外的好

到了新天地已經來不及了
再去玩具店看看 看到一個關公好可愛
專業買下去 關公愛你你愛關公
讓我們搭起買下去的橋樑 有圖有真相看這裡

電影不錯看 但肯定是莊小姐會哭出來的程度
隔壁的情侶從頭吃到尾讓我匪夷所思
也讓我的喉嚨覺得很乾超想咳嗽
賣歌架啊~我也想吃啊!!!!!

專業載我回家之後 我又跟恩媽去夜市買吃的
回家之後才發現自己買了一堆血
米血跟鴨血 ㄟ 今天看不夠就是了

1/25
今天終於解決手上這一盒了
檢查跟改號都解決了
看了一下紀錄 夭壽 做了三個禮拜
是不是太久了啊?

然後我去放好 同事說
那~事情是這樣的
主任說 希望這幾盒都給你處理
夭壽 again 好多盒

今天又突然想要來搬文章
所以先搬了讀書心得跟音樂 還有一點小教室
先這樣放 時間一到就會爆炸
啊不!
是時間一到我會把它移回去原本的時間
好累~搬到我快抽筋了

1/24
早上看到專業說
我語帶莫名炫燿語氣跟他說愛妻跟阿肯寫賀年卡給我的事
難不成
專業真的以為我不知道是他寫的嗎???
敗偷!我阿恩ㄋㄟ
我當然知道
我看到字就知道了
只是想跟你偷笑一下你沒有簽名的事實而已好嗎?
我阿恩ㄋㄟ
阿恩ㄋㄟ
阿恩ㄋㄟ
(跩)

這一盒痛苦到極點的卡片終於快要解決了
不!還沒
改號還沒弄完~
不過下禮拜就可以得到新的一盒了
這就叫做 一盒不去一盒不來 嗎?

每天每天我都打電話問小班何時要回來
小班非常悲苦 昨天跟我說
叫我打給他們校長 說放他回來


1/23
吃完晚餐又昏迷在沙發上!!!
累啊~
醒來之後開始拆我的生日禮物(神神秘祕)
吼~好好玩喔
一發不可收拾啊

1/22
昨晚還是睡不太好
感冒到底是要好了沒?

1/21
昨天晚上鼻水直直流
害我沒辦法好好睡覺
翻到凌晨兩點才睡著
幸好我被子夠多
才能讓自己變得很暖和

吃完晚餐之後
突然想整理一下東西
把櫃子裡的其中一盒扭蛋拿出來
迅速分類整理完之後又去拿了半箱
雖然最後的結果只是把它們分類好再放回去櫃子
不過這樣以後要拿比較方便
就算...有成績吧

睡前喝了酸梅湯
好好喝又好有效
明天也來喝~

1/19-20
我感冒了
所以哪也沒有去
一直在家裡吃完躺 躺完吃
這不是最嚴重的一次感冒
也覺得漸漸好起來了
可是還是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我不喜歡感冒 尤其是你不在這裡的時候

1/18
   很好!
買     吃
了     了
!     !
硬     泡
碟     麵

以上是我跟專業的對聯

昨晚作了一個大概是很累的夢
早上起來的時候我頭好痛身體好累
我需要睡到飽啊~
不過沒睡飽是有一點自作孽
因為我這幾天晚上都在玩......
俄‧羅‧斯‧方‧塊

不是電玩 是我mp3 player上的遊戲
這個其實我從來沒玩過
唯一有印象的是某一次MAAT聚餐老鍾拿去玩了一次
我想從那次之後應該再也沒人到過那個選項了

然後不知道是因為我年紀漸長智慧有增加
還是之前常跟師父一起打電動的關係
我已經比較能掌握玩跟得分的技巧
以前玩的時候成績超爛 現在好多了
不過是說會不會是因為這個小遊戲比較簡單勒?
哈哈~

下班後跟專業去新天地逛街
吃了高雄空廚 逛了玩具店
我扭到想要的史迪奇還有幽靈泰迪鈴鐺
專業買好了教主的禮物 還有收納包
逛了很久 停車場原本車滿的 都快走光了

1/17
早上做了一下卡片 (不是要送人的那種卡片)
然後去聽行政人員必參加的演講
這次是軍訓講座 講戰史跟孫子兵法
乍聽之下是很無趣的題目
不過這個教官很厲害 他講的很有趣
講了狼圖騰跟一些歷史故事 用來解釋孫子兵法
還看了麥兜跟商道的影片 最好笑的是教官自己寫了一首歌叫
孫子兵法進行曲~~~
這個......軍歌比賽可以唱嗎?

準時十二點被放回來 吃了午餐喝了黑糖奶
突然我有一種誤吃安眠藥的感覺 整個人昏昏沉沉
感覺好像不小心閉上眼睛就會睡著一樣

於是我一直苦撐 撐撐撐的~快不行了!!!
周公不要找我 至少不要這麼早咩~嗚嗚
受不了所以乾脆來排被我弄亂的卡片
因為之前做都習慣把同一作者的翻出來一起做掉 (kill)
結果被我弄得很亂 累積到一個量了再不整理恐怕會沒法收拾
於是我開始排片 嘿嘿~排片耶
這就是傳說中的排片嗎?
沒想到我排著排著精神就好了
這是表示 我很適合做庶務嗎?哈哈~~

唉唉~星期四真不是工作天 

1/16
又去挑戰人事室
又失敗
這就叫做 屢戰屢敗嗎?
又要重寫重蓋章重跑
我要花轟了(看!都台灣狗以了)

以為今天可以順利撐過晚餐時間
沒想到八點的時候我好餓
好餓好餓 只好去買泡麵來吃
金害啊~

1/15
一早就震撼!!!
好幾天忘記量體重 早上心血來潮量一下
唉~幹麻量 真心酸
昨天的雞排還在肚子裡吧~
下定決心 戒飲料
今天起我只要喝自己泡的紅茶綠茶跟咖啡
姨~~~愛忍耐

今天電腦跟我犯衝 我說的是
所~~~有~~~的電腦喔
辦公室的 還有家裡恩爸在用的

先說辦公室的
之前突然發現我的桌面圖示 捷徑的那些好像都被蓋了另一個圖示
覺得很怪 但想說應該沒什麼
昨天裝了掃毒軟體 掃出幾十隻木馬跟蟲
今天突然發現我無法開啟桌面內容
控制台有好幾項也進不去
太慘!去查了網路發現可以是我換了恐龍游標的關係

這個恐龍游標啊~用過2000以下的朋友可能還記得
就系統可以整組換遊標 因為太懷舊 我忍不住換了恐龍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所以我的圖示被蓋了(火鍋)
然後我一直搞不定 所以阿弱也來幫我
但是 我好不容易讓桌面圖示沒被蓋住
可是桌面跟控制台還是進不去
我檔案也複製了 安全模式也跑過了
還是不行 好煩啊~~~~~~~~~~~
受不了 用了一天還用不好 開機也開了幾十次了
回家!可惡

回家之後心血來潮(心血來潮真的不太好ㄋㄟ)
用恩爸的電腦上網 結果
想關的時候關不掉 關兩次都關不掉
拔掉電池再開也不行
阿恩怒了!!!
所以不顧一切來寫抱怨日記
可惡!!!!阿恩好怒

那補充一下心情好的
今天發現了可愛的部落格
所以用了他的小時鐘 好可愛!

1/14
今天有幹麻嗎?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工作依舊快青瞑 進度一直很緩慢
我何時才能擺脫那一盒卡片勒?

晚上去買雞排吃 配泡麵 還有青菜們
太飽~好恐怖的食慾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

1/12-13
跟專業去吃麻布茶房 我的唐揚雞還可以
但是生菜沒有醬 果然應該自備嗎?
然後我們去逛大創 那是個好可怕的地方
我跟專業一直走不出去 然後籃子裡東西越來越多
好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

接下來去新光三越的創意市集
又忍不住買了東西 救命啊~

逛的太累 又依照慣例的去星巴克續攤跟算錢
星巴克人超多 一堆唸書還有假借唸書之名的學生
我一直在玩專業的電玩 不斷破小遊戲的記錄
好好玩~專業一直勸敗

回家之後 我跟恩媽去夜市買吃的
沒想到 吃完之後我就昏迷了
睡到一半 恩媽的朋友來 我就滾去房間
繼續睡~~~~
結果睡到 隔天中午12點 整整16個小時
夭壽喔~有夠恐怖 恐怖到了極點啊!

1/11
快青瞑了啦~

今天排班了 當然~~
是讓媽媽們先排 所以我分到開春後的第一天
而且是整天班 不過我覺得降很好 我有無數個半天吧
專業~讓我們 不!是你
翹班來喝咖啡跟逛街 古蹟在等我們

晚上 跟恩媽合作做了一個靠腕 還是腕靠
總之 就是給手腕在用滑鼠的時候放著的
依照慣例地刺了繡 想到我就抽筋
不過越來越快了 越來越順 我阿恩ㄋㄟ

想學裁縫車了 可是我好害怕
我怕車到手~

1/10
今天再度挑戰人事室
然後~
不要阻止我 let me 翻桌
一張在職證明不能用 又要重新申請
這次麻煩一下阿汝 お願いします(感謝專業提供)

今天很開心的是
我有寒假!!!
之前因為不確定所以不敢太開心
今天同事轉寄公文給我
又偷聽到同事們在討論排班時有聽到我的名字
噢耶~所以我...
可以先放一下煙火嗎?(轉圈 灑花 放煙火)

歡迎加入大圖(大學圖書館)幫

1/9
可怕的一天
我被巴爾札克的權威檔跟館藏纏住了
改也改不完
let me 翻桌 ok?
中午吃飯上網亂晃時
看到最近有創意市集的消息
然後連來連去又看到好可愛的玩意
我的媽呀~(嗯...恩媽在家)

晚上吃飽飯
突然被打掃靈附身 去房間整理一下
我的書 放去櫃子
散落一地的書籤明信片 裝成一袋
圖書館學相關書籍 繼續回去書櫃躺
因為要跟小誼相認而找出來的畢業冊跟紀念冊
ㄟ 塞不回去 先借放書櫃

穿不到的衣服先拿去洗 擦桌子櫃子
把桌上凌亂的小東西擺好 抽屜裡的東西也分一下
然後~
把之前積欠超過半年以上的報章雜誌DM剪貼拿出來
重新整理 然後貼在2007年的記事本上
太久沒整理 有一些之前剪好的已經看不出來到底哪個是我要的
過了的活動 買了或看完的書留在2007
其他2008待續~
最厲害的是 當我全部貼完
發現正好是滿滿一本 一張多出來的空白頁都沒有
這就叫做 專業嗎?

1/8
換了位置 不過同事說可能會再換
要我不要太快收拾桌面 這樣太浪費 噗~
但是我今天真的忍不住 把原來堆放在桌上的資料夾跟書移了移
空了些的感覺 還不錯

有時候會有那種 什麼都沒關係的感覺
就這樣吧~隨便! 這樣
但是其實我自己又很怕這樣的感覺
好像沒什麼競爭力 沒什麼可以奮鬥的感覺
很恐怖 我覺得
有一種 說不定就這樣失去生活的熱情
變成只是上班下班看電視吃飯這樣無趣的人生

這幾天我深深體會到中古小姐說的
連我自己都被自己的沒耐性嚇到
跟人事室的人說話時 跟專業她們聊天時
以前跟別人對話總是努力保持著禮貌
跟朋友聊天時無論對話怎麼機車怎麼無厘頭
我都是無所謂的跟對方一來一往
可是 最近 好像很容易不耐煩
汪~來看一下中古小姐的文章

1/7
跟套書搏鬥完
接下來換 瞎咪!!
人~名~權~威
救命啊
這次做的是外國人名
因為是外國人嘛 所以阿恩果不期然眼花了
可是我有病 就是想做到完整的病
所以我會認真去找那個作者的資料
盡量讓作者跟作品一致 這是叫做...自作孽嗎?(泣)

下午喝了三合一咖啡
突然想買跟專業一樣的 不用濾紙的濾杯
所以約了專業要去看 這樣之後我在辦公室也能泡咖啡豆磨好的咖啡

買了!不用濾紙的濾杯
希望我以後可以乖乖地喝自己泡的咖啡

1/6
昏迷到下午三點多
真的老了~
起床之後頭又開始痛
想起在車上跟雅惠聊的
我說 記得老大都會說只想約星期六
只要是星期六到晚一點都沒關係
不過星期日不行 要休息
我以前連續玩兩天都還覺得可以
可是現在就會考慮到星期一要上班
所以星期日就想休息
這就叫做 老了嗎?
嗚嗚~

1/5
去小宇的婚禮 跟很久不見的同學講很多話
去逢甲夜市 吃了很久沒吃的牛排
雅惠幫我面交的帽子超級可愛
那其他的部份 請看婚禮紀實
大家趕快傳照片 阿恩好期待~

1/4
今天戴昨晚新買的安全帽
噢耶~都不冷了
真是過了好久冤枉的日子啊!
好久沒去收Hotmail的信
看到阿狸寄來的卡片 心裡一陣暖啊~
真的好久沒好好聊天了啦汪汪們

星期六要去小宇小戴的喜宴
莫名的期待
讓我們無止盡的續攤吧!
阿狸不要忘記我的帽子
阿丸不要忘了排行程
就是明天~衝啊!

1/3
換了位置
雖然還不是固定的 但有抽屜可以放包包
也有比較大的桌面可以放文具跟筆記
對卡片眼睛很累 我又要變成青瞑恩了嗎?

晚上心血來潮 開始拍照
不是拍我 是拍手作跟熊
還沒傳 請再等等
不過先來看這個 恩媽的手作
我喜歡好花系列~

1/2
採編報到
先去跟主任聊天
我小小地希望可以做中編啊~>"<
中午是迎新送舊
同事煮的玉米濃湯四物雞湯炒米粉涼拌菜
還有買的比薩炸雞烤雞水餃鍋貼蛋糕水果等等
吃到好撐~呼
新人恩不是沒食量 是東西太多新人恩衝太快
下班之後不知道是為什麼
昏迷了2個小時 錯過了阿基師跟鄉土劇
睡醒之後精神好很多 但是
又到了睡覺時間啊!!!怎麼辦?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阿恩跟人家聊天時是不耐煩的
(熊哭)
其實我覺得情緒都是一陣一陣的
如果覺得自己快要抓狂
就~先稍微讓自己躲起來
等你覺得 好無聊喔~來見見大家好了
再跟大家講話
就會好很多了

匿名 提到...

恩:
那叫做「自作孽」不是「虐」……
另外,千萬別因為做到完整的病而氣餒
因為我也是啊~

今天單是15個人名就讓我查了一整個上午
但是幸好我有「做到完整的病」
所以我沒有漏掉任何一個人名
還查到Mr. Super Big喔!

另外,你可以喝掛耳杯的咖啡啊~
是用研磨好的咖啡粉
掛在杯子裡直接沖熱水就可以囉!
提醒我下次買一盒給你喝喔!

阿恩 提到...

喔喔~
打錯字了喔!
馬上改

親愛的林北小姐
濾杯我還真的買了
不過你說的那種我也想喝喝看

這幾天一直想到你
有空要來這裡跟阿恩講講話啦~

匿名 提到...

阿恩~
那妳有想到人家嗎?(撒嬌中的小丸)
我有認真在想那個老梗的狗與羊捏
可是還沒去買水性色鉛筆
所以....還沒畫...

匿名 提到...

給林美丸:
用水性色鉛筆時,請注意一個大重點
那就是——千萬別削太尖

當年林北在K書中心念書時
差點就因為水性色鉛筆而瞎了眼
因為筆削太尖,一畫下去筆尖就斷掉
更該死的是,筆尖掉到戴著隱形眼鏡的眼睛裡
幸好當時有藍大炮啊~
感謝她救了林北的一枚眼睛

給林阿恩:
你是因為我說咖啡才想到我嗎?
但其實上週我也有想到你
因為我想請你來車站載我……
但幸好林北當天睡過頭
所以沒感到早上的車
哈哈
下次再找你當司機囉!

匿名 提到...

OK! 小丸我會好好保護自己滴...

匿名 提到...

阿恩:
"寒假"是什麼?
我自從離開書本後 就一直沒有寒假了耶!
你是因為都沒離開書本 所以老天爺賞給你寒假的嗎?

ㄛㄛ~老天爺都沒跟人家講這麼好康的事>"<

匿名 提到...

有寒假阿..恭喜捏(歡迎加入~~)
然後看完中古小姐後..猛然覺得我跟她好像
(握手握手)我也要停止真心話的按鈕啦..但有時也覺得沒耐性很不好,畢竟衝動後的結果通常不是很好(唉~)

阿恩 提到...

給林小丸:
我也有想你啦~
而且人家好期待羊跟狗的說
阿恩想要認真的來實現夢想了~

給林北小姐:
人家才不是因為咖啡所以想到你
我不是那種阿恩~
不過幸好你上週睡過頭
因為上週我去苗栗參加同學的喜宴
下次有機會!阿恩跑不掉

給萍老大:
嘿嘿~
我剛剛排完班喔
雖然開春完就要上一個整天班
不過我的星期五下午都沒班
好開心!來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