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背後傳來的腳步聲....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

以下不是恐怖片
請安心觀賞
##CONTINUE##
每當背後傳來腳步聲
(真的不是恐怖片啦~)

我都會感到背脊一陣寒冷
有長刺的感覺(像千尋那樣)

所以我習慣走在後面

只要感覺後面有腳步聲
要是在街上我就會刻意放慢腳步
假借要看什麼東西停一下讓後面的人先走

但要是沒地方可以閃的
像是走出辦公室要去倒水
突然加快腳步好像不太好
我就會一直忍著發毛的感覺
直到後面的人跟我的距離拉開

也因為這樣
有時候我走在別人後面
怕讓對方不自在
會刻意放慢腳步
避免跟他在同一直線上
或是靠得太近

看吧~
一點都不恐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