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說到這個面試啊~

正好
看到阿呼寫的 關於新的工作的事
想到
去小宇喜宴時 跟呂老師的對話

老師:現在在哪裡?
阿恩:成大圖書館
老師:那...認識某某某嗎?
阿恩:啊~他是某某某的主任
老師:他是我同學喔
阿恩:可是老師啊~他的缺我沒考上耶
我申論亂寫面試又亂說話 -_-|||

然後我就被老師唸了一下
雖然我極力想要挽救我在老師心目中的形象

阿恩:可是老師~另一個缺我有考上
我有唸書 面試也沒有亂說話了
我有打敗五個人啦
老師:你以為唸一天就夠了嗎?(怒)

所以老師還是不肯原諒我
老師對不起!阿恩讓你丟臉了啦~

哈哈~這是懺悔文嗎?

不過因為這個面試經驗
還有現在實際的工作
讓我體認到 還是得唸書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