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阿旻阿旻 多希望你是好人

以下是盜用阿旻(俗稱專業,以下統稱專業)的文章
因為有不可告人的部分 所以部分改寫
##CONTINUE##
注意:本文經作者充分授權同意,不要告人家啦!

專業的標題是
阿恩阿恩 我還是無法做好人

他說他很想辦一個
櫻桃家大亂鬥‧久仰大名之相見不如懷念亂聚會
補充說明 櫻桃家是專業她們那一群的幫派名稱

他說
是這樣的。我受不了了!
每次阿恩都會說,你這樣很像某夢幻少女或夢幻少女的親愛的
我說我不要一下像某小姐一下像某先生
阿恩說因為我是雙子座
抱歉,從明天開始,我不要當雙子座了
以後請說我是 獨生子座!

但是可以把夢幻少女介紹給莊小姐認識認識
一起夢幻過生活


所以專業提議辦個聚會
讓大家隨便邀自己的朋友來
其實他只是想看我們親愛的郭iva扁夢幻少女~們 而已
不過我說 這樣好人壞人一起出現 我怕有人會心臟病發

於是專業說那分成兩場

一場就是 久仰大名之相見不如懷念
另一場是 久仰大名之懷念不如相見

請注意以上兩場名稱的差別

然後我跟專業又開始唱那首最近我們很愛唱的歌
阿旻阿旻 多希望你是好人
阿恩阿恩 我希望做個好人

我們還決定聚會背景音樂就用這首歌
(專業心中的OS:明明不叫好人壞人!)

因為太好笑(跳跳 跳乎伊送)
所以 此篇不列入音樂話題

歌詞在這邊

男人女人/許茹芸&阿穆隆
詞/曲:吳克群 (我只能說很有吳克群的fu)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