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是婚禮!也是同學會

2008年1月5日
小宇和小戴的婚禮
##CONTINUE##
地點在苗栗香格里拉樂園
參加的大學同學有
昱仁 柏叡 琪鴻 禮群 勝文 冠緯+1 阿哲 阿評
梅玲老師 阿呼 雅諭 阿恩 阿狸 宛如 姿青 秋雯 靜儀 秀梅
呂老師 阿法 小可 文鴻 阿朱+1 小黃+1 維鈞+1
共三桌

早上7點半起床 去搭8點半的車
到台中10點半  雅惠來接我
去買了阿評跟禮群要的太陽餅之後
接到雅諭之後 就上高速公路往苗栗直奔

路途有一點小遠 地圖有一點難懂
途中問了兩次路 一次是雅惠問過的賣車展場
一次是有口音的賣檳榔老闆娘
不知道有沒有迷路不過還是順利在開席前抵達

同學跟老師都好久不見
大家忙著聊天 接送 還有跟新娘合照
要開席了 匆匆入座 才發現大學同學竟然有三桌

菜上的很快 不過感覺大家都沒什麼心情吃
忙著轉檯 忙著聊天 忙著喝酒跟照相
秀梅還帶來了以前到香格里拉班遊的照片
殘念的是 並沒有阿恩
為什麼呢?阿恩並不知道啊~
照片中的大家跟現在沒什麼改變
感覺就像是換了套衣服 換了個髮型而已

看著小宇跟小戴
感覺很奇妙 因為本來就是班對
所以對我來說 這好像只是一個形式
不過小宇的臉上有害羞的表情
這很有趣 我以前只認識凶狠的小宇
小戴本來就很可愛 穿婚紗很漂亮
笑起來很幸福的感覺
連呂老師也這麼說喔
不過話說回來啊 小宇你是不是得罪過呂老師?(噗)

忙碌的喜宴結束了
菜不是重點 重點是拍照
大家又在門口拍了數張......數十張吧
然後聊天 聊天
等酒退...ㄟ 你們這些酒鬼

原本好像打算大家去遊個園
不過這次交通不太方便
所以台北幫跟著小戴爸爸那邊的遊覽車回去
勝文載梅玲老師跟文鴻阿呼回去
阿評跟秋雯等冠緯回來接他們(不知散步散去哪?散回彰化了吧)

而我們這一車 雅惠雅諭阿恩
跟著呂老師還有苗竹幫一起去找常濤師父
常濤跟常證師父現在在苗栗的慈導寺
不好意思還讓師父招待 不過素香菇跟起司麵包好好吃喔
坐到晚課快要開始 不好意思讓菩薩等
我們就先告退了

然後我們這一車 雅惠雅諭阿恩
下一站是逢甲夜市
路上小塞車 不過這次沒有迷路
順利的回到台中 停進逢甲大學(不要誤會 我們有職員同車)
去雅諭家參觀一下 就直奔夜市

複習一下吃了什麼
章魚丸
德式香腸丁
薯帶皮
左岸咖啡
沙朗牛排
沒了~但好撐

原來預計住在雅惠家
不過早上醒來的時候就放棄了
因為~好想睡喔
我決定不管多晚都要回去
(謎之聲:所以你行李是帶心酸嗎?很重耶~)
這樣星期天才可以睡到自然醒
(果不期然睡到下午三點半...)

晚上10多雅惠載我去車站
結果發現
國光→沒車
台鐵→沒車
正當我想  不會要打電話給雅惠請他再回來接我時
看到對面的統聯燈火通明 去看看
喔喔~還有最後一班車 10點55分的
坐上車之後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不過醒來的時候才剛到斗南
回到家已經1點左右了
完全不思考地去洗澡準備睡覺

很累的一天
不過也很充實的一天~
期待下次誰的婚禮
或是趕快來辦個同學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