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Diary of Jan, 2010

1/31
試婚紗

1/30
內湖

1/29
心情很好 所以失眠了
今天要去台北了 開心
早上輕鬆的出門 有一種忘東忘西的預感

把書點完 但編不完的還是~編不完
寒假讓我比更懶散 (其實平常就....)

快下班了 把桌子跟包包款好 倒數計時了!!!!XD

1/27-28
又買了CD 然後認真地轉存到心愛的IPOD
把資訊改好 還貼了專輯封面

1/26
還是睡不好 討厭
早上被叫去佈置鞭炮 大概是總召上任第一件事
不過還好鞭炮很少 而且有好人幫忙 看起來效果不錯
拼一下工作 一直都做不完也很困擾

1/25
做了很累的夢 加上 非常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雖然活動結束很久了 但我現在才真正的覺得結束了
身體還在累 工作還是提不起勁 懶散
下班之後去跟ATM做好朋友
把欠各大金融機構的錢一次還清
轉帳轉有點久 後面無聊的阿北跟旁邊的人說
好久喔~會不會被騙了?
後面很多人ㄋㄟ~啊怎麼不理我們呢?
煩不煩啊阿北!管我轉很大!!!!
回家迅速吃了晚餐把影片存到nano裡
睡前忍不住看了起來 看很久 看完才睡覺
又沒看書了 >"<

1/24
家庭日

1/23
台南電影節似的!

1/22
我生日!

1/21
跟車禍之後沒兩樣的活動結束症候群

1/20
一片空白的尾牙!

1/13-19
失憶?!
---------------------------
1/2
解決了一件事 所以可以去逛街了
但是毫無所獲 無功而返
回家繼續看電視 想吃炒年糕 好吃的炒年糕

1/3
小班回台北了 好寂寞!

1/4
過敏 身子不爽 我也不爽 本日省略!

1/5
眼睛好像腫起來了
睡前認真看了語言書 精進一下
結果發現 聽過就忘了 ㄟ 糟糕

1/6
眼睛還在腫的感覺 按壓眼窩還是會有痠痛感
今天有飲料可以喝 生日快樂飲料潮又要來了嗎?
很想拼一下 但是實在沒有衝勁
比起來還比較想要精進 這就是~本末倒置嗎?

下班狠狠吃了很多晚餐 之後 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好不容易醒來 洗了澡 就回房間睡了
做了兩段夢 有可愛的人出現 夢不錯!

下班前看的KTR SJ專訪 我很喜歡
之前的SJM專訪我也很喜歡 有空再來溫習

1/7
這周每天都比前一天早一個小時睡覺
要是這樣的話 今天九點就該睡了
明天八點 後天七點 大後天六點 大大後天五點
意思就是~下星期一我下班後要馬上睡 在辦公室睡算了 XD

午餐越來越棘手了 恩媽的我有點膩
但是便當店的我更膩 真麻煩!

原本預定明天才是悠悠閒閒的寫工作報告的日子
結果一早來看到信箱有主任的信 要先出統計數字
這樣一來乾脆連工作報告都做一做 一次解決 好累~

關於精進 我還在找方法 學習的方法
希望有成效! 具體的成效
不過好像要先克服三分鐘熱度~

1/8
下雨!!!
好久沒穿雨衣了 雨有點大 差點就要濕掉了
中午吃了豐盛的午餐 看了好笑的韓綜
下午沒精神做事 整天都沒有 我想回家
下了班騎車亂晃 毫無所獲 又騎回學校附近買晚餐
浪費油 北極熊對不起!!

晚上好心情 上班一條蟲 我下班一條龍
電視不好看 所以我看了一下網路上的韓綜
然後又看電視上的韓綜 看完又看網路上的 太好笑
恩媽不要問我為什麼一直對著電視跟電腦笑 我身不由己~

韓綜空檔期間帶恩媽去7-11買~宵夜 應該算宵夜了
結果也買了香酥雞 久違的我的宵夜 恩媽害的!
喝了咖啡頭就不痛了 我到底是上癮得多嚴重?!

1/9
三點多睡 有做夢 但是有睡好 還睡到快中午 很好
上一下網 然後出門去找阿乖 最乖的阿乖 面交御守
又騎車亂晃 買午餐回家 漢堡王等很久 還好有請我喝可樂
今天應該是SJ all day
網路上找一堆演唱會的影片來看 還看了電影
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一部才一個多小時的電影
竟然花了我快三個小時 網路太慢了 害我少看很多影片(?!)
但是我有電影心得 要是明天還記得就來寫

1/10
又三點多了!該睡了~
下午快兩點才醒來 夢都好絕望 我好難過
醒來之後 吃了東西 恩媽出門了
看電視 上網開餐廳 然後天黑之後再進食一次
繼續上菜 今天主力是餐城跟咖啡店 不知道拼什麼?
拼到晚上 終於可以休息了 打烊吧!

每天晚上都在聽的mp3 player 感覺有點太小了
雖然聽的歌也沒幾首 但要多放就是塞不進去
決定買一台新的 迅速決定的生日禮物
另一個的話~我還在考慮!

1/11
實在是~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上班很混 下班又昏迷 生活這樣很煩又很無趣
上線跟大家開了歌單 一整個不知道是在嗨什麼
本周末的活動創最快決定的記錄 可是原本說想去的人竟然不去
活動名稱也確定了 新歌不會唱 老歌忘光光之盡力就好的假SJ祭
我們要唱的歌很酷 活動結束我來另文~

拖拖拉拉不小心又到一點多 睡了!

1/12
我真的很想努力工作啊!!!!
可惜力不從心 糟糕
原本想睡個久違的午覺 但是睡不著
把昨晚的歌單聽了一遍 尷尬的是
我~幾乎都不會唱 要是會也只有 一句 兩句 副歌
我來亂的嗎?
絕望之餘又開始聽SJ的歌 這也不會唱 都不會唱(泣)
上網聽了幾首歌 不要告訴別人 偷偷收藏起來
改天來開個~聖誕歌電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