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Diary of Jun, 2010

6/30
有腳踏車的我 決定下班去騎半個小時
繞了一下家裡附近的巷子 好有趣
跟騎機車不同的是 不用帶安全帽
所以有時候跟路人眼神交會時 可以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微笑
當然也會看到對方致意時清楚的微笑 這讓我莫名感動
騎之前還認真的訂了鬧鐘 腳踏車速度很慢 所以紅燈不太停得到
半個小時真的都是在車上 好熱流好多汗 身體也很累
時間到了之後順路買個小食回家吃 休息了一下才吃
也不是認真想說運動後不吃東西 只是太累不太想動 ㄎㄎ

6/29
跟偶像面交腳踏車 要不是上周五給我下大雨
腳踏車早就是我的了
偶像‧笑冤‧天才 笑死我了他
約在圖書館旁的腳踏車停車場面交
跟他說再見時 他竟然橫著走 是螃蟹嗎你
有腳踏車當然就要騎回家 事隔幾年?
事隔快五年吧 五年沒騎過了 我膽子好大
但是果然是苦練來的 還沒忘記 順利到家
順利是順利 但我腿真的軟了

整理一下之後去醫院看阿嬤 阿嬤又住院了
恩爸有點泰然的樣子 是說真的 阿嬤年紀也很大了
沒有什麼大病痛 就是身體老了
或許跟最近天氣太熱也有關係 我常常想到溽暑這個詞
這個對身體不太好的感覺
阿嬤看起來還好 恩媽說或許是有供應氧氣的關係
聲音不算太弱 眼睛也很清澈
但是恩爸恩媽有點不樂觀嗎?我知道 或許 他們有照顧長輩的經驗
我以為我也可以很泰然 但是這樣寫起來還是有點難過
雖然明明知道 但卻無法控制
打了電話叫班姊回家 我總覺得恩爸只是沒說
我想他希望的是在阿嬤還很清醒時大家都能回來看看他
也讓阿嬤知道大家都在他身邊
當然 還是希望阿嬤好起來 沒病沒痛的

6/28
大概是深藍色星期一 失憶了!

6/27
沒約了 讓我睡到自然醒~
當然還是繼續跟電腦博鬥 速度真慢 更新要更幾百天?

6/26
跟愛妻一家去吃小金魚 不是真的魚 是泰式料理
本來其實只是愛妻約阿旻去逛街 然後阿旻問了我
我因為班姊結婚那時逛了太多百貨公司現在有點怕
所以重點不小心歪掉 問他中午吃什麼?
卻這樣糊里糊塗決定要吃泰式料理 象鼻吃過了 這次換魚看看

一早大雨把我嚇醒 還好阿旻說要來接我
我們遲到了 害妹妹餓肚子真不好意思
到了之後就開始點 白飯跟麥茶無限提供
我們點了 鳳梨炒飯 清蒸檸檬魚 打拋豬肉 涼拌雞肉
椰汁綠咖哩雞 月亮蝦餅 黑胡椒肋排
月亮蝦餅超好吃的 好想再來五盤
吃算是有飽 至少站起來得那時候有覺得 啊~好飽

杰哥跟妹妹先回家 我們去逛街
愛妻要買上班的衣服 因為規定很多
我們就建議他建議老闆做制服 都不用想 很簡單
逛一逛我跟阿旻~累了!
於是我們轉戰星巴克 果然除了愛妻我們的目標比較像是咖啡跟蛋糕
我點了很甜的咖啡 還有很甜的蛋糕 好好吃
但是在這一瞬間 我跟阿旻突然又餓了
我們好想大吃特吃泰式料理 為什麼台南沒有吃到飽?
為什麼泰式料理貴到讓人下跪?Why~~~~~~

解散之後 我馬上call out給班姊
原本預計一放暑假我就要衝上去找他
想增加一下吃吃喝喝的行程
姊夫生日時班姊請他吃的那個泰式吃到飽很讓人心動
沒想到阿姊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還說價錢沒關係
真是太感人了~阿姊我愛你啊!!!!
好期待依照慣例的暑假台北之旅啊~~~~~

6/25
下不停的豪雨
下雨有時很愜意 只要不需出門
終於星期五了 也沒做什麼就是好想休息
西編給我的感覺 就是我也不排斥 也想要努力一下
但就是莫名讓人感到無力 因為是英文嗎?
語言學習障礙嚴重到這程度?!不可思議
今天要跟天才面交腳踏車 希望下班時不要下雨
我會~努力 衝回家的(應該還會騎吧?!)
ELF的資產持續整理中 不如用這個來練習一下
以前大學做過的索引作業 好像很有趣 ㅋㅋㅋ

6/24
一早殺氣很重!!!
6/23
一早好開心!!!啊這樣說不太好
但今天因為系統更新 一整個早上不能編目
所以只好整理一下之後要交接出去的工作
把檔案彙整好 把作業流程寫一下
我實在很怕西編會磨損我對編目的喜歡
阿片今天很努力在找演唱會的票
所以我也要秉著教派內各司其職的精神
努力生產一下ELF的資產

下午阿旻問我要不要偶像的腳踏車?
因為學妹 偶像笑冤 就是天才本人
即將到包包很便宜的日本去深造進修
打算出清很多東西
我想既然笑冤都可以騎的腳踏車 我應該沒問題
於是用500元附鎖的粉絲價購得 星期五面交
好開心由~

6/22
可惡!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只不過是貪食了一些麻辣火鍋
口味有點重的食物 馬上就反應在我身上
今天身體有點重 這幾天要改善一下飲食了~
下班後跟剛凱旋歸國的阿旻 還有 忙到神童見首不見尾的愛妻
一起去誠品魚羊喝咖啡吃小食 阿旻給我很多東西
都好可愛 還幫我買了包包 是班姊說要送我的
好便宜喔日本 臺灣賣得也太貴了!!!!
阿旻說早知道也隨便幫班姊買一個
班姊說下次要一起去 不然也要開詳細的順位清單
天才去不如就好好經營一下代買好了 ㅋㅋㅋ

6/21
適逢夏至 將離職的同事約大家去吃麻辣火鍋
我已經~~~好幾年沒吃過了
同事找的這間在有點遠的健康路上 名字是北京
料好實在湯很棒 我真的是實實在在吃了好幾碗
好久沒有吃火鍋 好久沒有這樣吃了 好飽

6/19-20
翻來覆去睡了兩天 但也沒有睡得很好
一次是夢不好 一次是身體怪怪的

6/18
雖然是星期五 但實在沒有星期五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端午節放了一天的關係
今天開始準備交接西編 緊張兮兮
同事上課上一上 稍微有一點記憶回流的感覺了
但還是很緊張 但本日我被戳到笑點的是~~~
同事說我繼韓文之後 又要開始學習德文了
我真的笑了!不知道我有語言學習障礙嗎?ㅋㅋㅋ
這幾天有好煩好煩好熱好熱的煩躁感
才六月我就快暴走了 七八九月我該怎麼辦?
我是冬天的孩子 果然還是喜歡冬天啊!!!
這兩天終於把積欠已久的生活小事處理得差不多了
該買的 該繳的 該換的 該紀錄的 通通解決~
是該回歸正常生活了 該去找班姊玩了
也該去扁瑪格了 (啊不!是找瑪格)

6/17
剛接一下下中文贈書 接下來得換到更艱難的西編了
雖然我不排斥西文 也想多學一點東西
但是光想到看著英文 我就 我就 眼睛花花@@
----------------------------------------------------------------------------------------------------
6月中近況報告一下
小班的結婚總算是完全搞定了
狀況外的提親 匆忙的訂婚 忙翻的結婚
以及緊張到快要昏迷的歸寧
終於是完全結束了 班姊真的變成別人的了!
我絕對不會放手的 我可是很恐怖的 ㄎㄎ

看起來好像輕鬆不少 但是文康的部份還是很無力
雖然主要活動都集中在十月之後 但現在好像要開始緊張了
我真的漸漸了解不願再碰的原因
不過真的很感謝一直幫助我的同事
對於熱忱這件事我真的是很不足
還好有大家 感謝!
這一路說下來有一種卸任演說的感覺 可惜還沒卸任啊~

最近工作很倦怠 但是有一件充滿熱情的事
就是韓綜追追追 而且我已經快要接近專業的地步了
手上的memo記得是每天固定的韓綜 好像我是經紀人一樣
依照日期去網路上搜尋 還會使用各式各樣的檢索條件
睡前則是邊看邊笑 然後很累地睡著
ㄟ 這樣好像不太對 但是看了就真的關不掉啊~
太好笑了~各位!!!

我想開始來安排一下放鬆之旅
已經好久沒有為了玩樂去台北了
今年我真的很常去台北 但都是去辦班姊的婚禮
所以馬上來預約班姊的深坑民宿 暑假一開始馬上奔去!!!
也想去東部 雖然很討厭被晒傷
但我卻好想念那一年獨自在海岸線的旅行
想念海天一線 想念海浪聲 想念寫給大家的明信片

6/16
端午節!!!!放假放假
睡到下午才起床 但沒有睡好
全身酸痛 看來真的得運動一下
動了一下舒服很多 我要反省 不可以再這樣渾渾噩噩了!

6/15
上班了 我好想回家
渾渾噩噩上完班 我想吃點不健康的食物
買了雞排炸物跟麻辣臭豆腐 吃完差點昏迷
暴飲暴食真的不是好的飲食習慣 反省!!!

6/14
好累 而且疑似感冒
早上不想起來 我就打電話請假了
吃飽睡睡飽吃 看完電視看電腦

6/13
班姊歸寧宴

6/8-6/12

6/7
很久沒出現(?!)的深藍色星期一
眼睛不小心閉上就會昏迷的狀態
不想做事 只想滾回去睡覺
沒有咖啡心情好blue 好累我好想回家喔

6/6
下午值班 原本以為畢業典禮剛結束會沒有人
誰知道人好多 而且 好吵 走路講話安全系統......
還是因為今天我對聲音比較敏感 我覺得好吵喔!
回家後我突然好累 累啊累
還好電視蠻好看的 我笑出來好幾次
睡前又貪看了影片 太晚睡了

6/5
關廟一日遊 因為Iva生了 而且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九點半就出門 但是沒想到我竟然騎錯路了
明明知道應該從東門路卻錯過了
大同路一直騎 結果騎到不知名的鄉下去
一抬頭看見保安車站嚇一跳
又回頭 結果還是又回到市區再往仁德走
好不容易到了歸仁 發現記憶完全消失
以為的巷子結果不是 打了電話給阿旻
終於~~~到了!!怎麼會如此曲折?!

阿旻跟余媽媽買了粿仔跟魯麵給我
迅速吃完 到阿旻房間 上網聊天兼攻擊胖皮
胖皮乾淨又可愛 但是只要我一靠近他他就皺眉頭
還去看狗 小乖好激動 但是皮皮好帥
咖啡本來一直低吼 但我叫他之後
他就......出現了 撒嬌的表情 喂!怎麼這樣 XD
皮皮好好玩 他不想去前院 也不想從小乖前面經過
吃飯又一直分心 還跟咖啡舌吻 XDDDDD
狗真的好可愛喔~

今天到關廟的目的是去看Iva
但是Iva說他人不舒服 臨時拒絕我們
可是我人都來了 布丁也帶來了
所以還是決定過去一下 至少把布丁給他
結果到Iva家時 郭媽媽盛情難卻請我們上去 XD
題外話 郭媽媽看起來好年輕喔
還有 Iva你離你的小學也太近了好好喔~~
Iva看起來很累 跟他聊了一下天
就放他回去量產 我跟阿旻去山西宮

本日重點 阿恩需要跟神明講講話
山西宮好大 神明也很多
阿旻帶我每一個殿都去 跟神明說了很多話
我覺得我的心有平靜一點 真心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合掌)
山西宮給我的感覺很好 而且喜歡香的味道 (胖皮:人家不喜歡 =3)

回到阿旻家時間也有點晚了 我該告辭了
余媽媽給了我魯麵還有竹筍 真的太感謝了~(抱)

回家的路非常順利 沒有迷路 時速也保持得很好

晚餐買了魯味跟紅茶 好吃又好喝
今天很好 非常好 心靈也平靜不少

6/1-6/4
6月開始了
有一個小小目標
就是小班的歸寧宴不要修圖修很大
但是我很擔心胃會反撲
它有時候會暴走

6月開始了
梅雨季也開始了
溼答答的天氣
還好天氣是涼爽的

歸寧宴快讓我暴走了
迫在眉梢 可以這樣用嗎?

真的越來越想去外面住一下
小班他們上次住的那間motel很吸引我
商務取向 大電視 無線上網 咖啡 泡麵
好想去那邊放空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