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電影】這該死的愛

什麼是勇敢?
我不確定了

為了得到愛
會做出什麼事
得不到愛的時候
要怎麼辦

什麼是勇敢?
我不知道勇敢的定義

很有趣的是
跟清明時節的疑問一樣
勇敢的為什麼好像都是女人?

勇敢取得
勇敢等待
勇敢放棄

決定勇敢
繼續勇敢

為了你,我什麼都敢
這句話
會說的
為什麼通常都是不勇敢的那個人?

該死的是茱麗葉嗎?
我覺得該死的是愛
因為想要愛 所以人才會變得該死

我很喜歡徐若瑄那電影裡面的那種
看起來很詭異的笑容

喜歡李千娜那個很媚的舞台
以及 很開朗的笑容

嗯~that's all.
我想我喜歡這部電影
我覺得它給我了我一點後勁
或許可以想一下 關於 愛與等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