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日記_2011, 2

2/27
痛苦的假日值班 久違 但依舊很痛苦 >"< 
早上霧很大 下午有可能會熱到爆
圖書館今天人算少 應該都去連假了 非常好~

2/26
今天的日記最好寫!
睡到中午12點起床 看電視 吃飯
3點又想睡 睡到晚上8點 起床後又看電視
吃飯 上網 泡杯奶茶 然後看電視看到12點
洗澡 看韓國旅遊的書 打五分鐘電玩 睡覺
非常墮落的生活~

2/25
要辦的事情很多 加上假日要值班
於是我率先休假一天 但一樣上班時間出門
先去辦郵局信箱 號碼應該可以選到我很喜歡的
但是不太順利 我沒有印章 所以 擱置 下週再來 T_T
再來去銀行開戶 依舊沒有印章 又 擱置
搞什麼 什麼申請都不順利
一氣之下 我去刻章之後先跑去吃早餐
還有masa的食物美味 咖啡好喝 稍稍紓緩了我的不爽
接著複習了一下韓文 上個網
中午又到魚羊去跟阿旻喝咖啡 又點了食物 但其實我很飽
吃完喝完 阿旻回去上班 我又掙扎一下韓文
發現我至少必須複習完半冊 我都沒認真 老師不要扁我

繼續挑戰開戶 簽好多名 簽到手抽筋
等了好久 終於把台幣跟美金通通存進去了 真累人啊~
忍不住先回家休息

休息一陣子之後 又出門 要去跟神明說話
依舊在佛祖觀音以及太歲殿待很久
誠心希望保佑所有的人都能平安順心身體健康
文昌殿內祈禱班姊跟姊夫早點畢業
但忘了請文昌君也保佑一下我們的書店夢想 下次再去跟他說
月老公公的房間裡依舊很多人 大家都在擲爻
跳來跳去的爻讓我想進去站一下講一下話都覺得好緊張
經過籤桶時突然想下次來抽個籤好了
淺草籤抽免驚的 但真正要在神明面前抽的籤我還是有點緊張

回家之前 繞去中西區看了一下
這裡的環境真的不錯 難怪恩媽很捨不得
然後買了肉圓 想吃很久了
回家之後 就 一直閒晃 還好今天完成不少事

2/23-24

2/22
原來口業也是寫日記的動力之一
喵的 我想問候那個同事的媽媽
原來這世界上沒有完美交接嗎?
我以為我的尾牙報帳已經夠清楚了
我以為當時我跟他跟秘書已經三人成虎 啊不是
是三個人協調的結果已經OK了
沒想到 事隔快一個月 竟然 來跟我說
他帳對不起來 我的老媽啊~為什麼
是我失憶還是他失憶 有人被外星人抓走嗎?
天啊~ ㅠㅠ 我好想哭

今早起床之後精神還是很不好
本來打算中午要睡覺 所以趁亂把早餐午餐通通吃完
沒想到!!!!斷腦筋之後變得好清醒 嗚嗚 我想睡啦

2/21
旅行結束症候群還是星期一症候群?
也有可能是效果加成 今天完全提不起勁
又碰上一批改號是 要連書目一起更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編目要好好檢查跟編
不久就會有現世報 只不過可能不是報在你身上
是我身上啊啊啊啊啊~~~~

但今天真的是頭痛 又有一種快要感冒的感覺
但就是沒要發作 討厭啦 我身體是有多強壯
為什麼一直感不起來 我想好好休假睡一覺啊~

沒想到回家之後還是昏迷了 睡醒之後又好清醒
冤冤相報何時了?先打一下電動再說吧 ㅠㅠ

2/19-20
真。30旅行去 另文

2/18

2/17

2/16
今天在做一件很可怕的工作
但其實也是應該早就要開始做的一件事
只是我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我在做的是著錄規範那種東西 但沒有那麼詳細
就是把該有的欄位確定出來 算是小小整理一下編目的作業
做得頭好暈 我的西編應該要大大重修了

下班跟同事去吃小小春酒 彌補一下大家尾牙忙到沒東西吃

2/15
員工的寒假結束了 正式回歸全天班 我也正式回歸編目館員
今天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一車改號做完 原以為寒假中可以做完的
然後整理了慘不忍睹的一月工作報告 心虛到極點

今天要做很多事 是自己的小目標
一個是通訊錄 因為信箱跟手機裡的資訊亂得要命
前幾天打算全部砍掉重練 重新整理自己的人際關係
有不少資訊還要補齊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 要是某天阿恩突然問你住址跟電話
不是因為我要結婚想要炸你 只是因為我想更新通訊錄
這樣到時候結婚就不會手忙腳亂了嘛~你說是不是 XD

今天還要開始走路散步的運動小計畫
計畫訂得有點小 這週只要完成三天就好了
另一個是韓文複習 該複習了 空白了一個月 幾乎忘光了

2/10-14

2/9
今天是阿姊的生日
祝~阿姊生日快樂 願阿姊身體健康平安順心幸福滿滿

今天是開工日 真。痛。苦!!!!
但其實是自作孽 因為我又打電動打到不眠不休半夜三點了

一早來先把緊急的書解決 西編怎麼編?亂編嘛~
然後開始改號 久沒碰快忘光當時的手感了
進度很慢 算了 第一天工作不要太用力 容易疲乏
明天再繼續~想工作還怕沒時間嗎?

2/2-2/8 過年期間

2/1
本月第一天 非工作日 交接了 開心 放假慶祝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