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真。30旅行去

這個活動應該是阿片或是瑪格發起的
想在大家30 up之前一起出去玩慶祝(?!)一下
但是人多行事曆就跟著多
時間非常難敲 一波五百折
實際要參加的人也是不到最後一秒不能確定

最後的定案是 2011, 2/19-20
地點是平溪鄉 啊 改成區了!

簡單說一下行程
集合地點是在十分
為什麼是集合? 又為什麼是在十分?
因為大家出發的時間地點都不一樣
有前晚 有當天早上 當天中午 當天下午
有從台南 從高雄 從台中 從台北 還有從台東的

我則是當天早上從深坑民宿出發
搭山區雲霄飛車 啊不 山區的公車 但就是雲霄飛車沒錯
山路很彎 所以司機也很瘋狂地踩油門跟轉方向盤
整台車上只有我東倒西歪 其他人年紀都很大 但是坐如鐘
我應該一下就被發現我是觀光客了

到十分之後 我先到民宿去報到 然後到車站去等大家
接下來我們就去菁桐 然後去平溪 到處閒晃
癮犯了就喝點咖啡 走累了就停下來聊天

夜晚來臨 點一下名 恩旻瑪卓誼肯吟璇 全員齊合了 到民宿吃晚餐
湯很好喝的小火鍋 意猶未盡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吃零食聊天看電視
很像小孩子的畢業旅行 但是很有趣
跟大家聊了很多 感覺很好

晚上還放了天燈 我在白色的宣紙上寫下好多話
要不是大家都在搞不好我要寫文章了
我們寫了很多又很久 老闆忍不住說
不要欺負天燈 太重會飛不上去

給家人的是這個

給朋友的是這個
汪汪記得我們很久沒出去玩了喔 真男人不要再亂買東西了喔

工作目前是這樣 希望西編可以進步一點
(神明:請你念書好嘛~阿彌陀佛)

關於夢想 阿旻寫了這個

至於下面這個是來亂的 但要是東海愛我 我是不會拒絕的


老闆拿出金紙 說因為是給神明的
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是金紙
把火點燃 等氣充滿 拍了照
放手之後 天燈搖搖晃晃在毛毛細雨中緩緩上升
我誠心希望所有的願望都能上達天聽
許下的願望都能實現 所有的人都很幸福

晚上大家輪流洗澡 八個人共用一件浴室果然很忙
沒想到的是 晚上一點左右大家乖乖躺平
明天早上的目標是早點到侯硐

早餐是老闆娘煮的粥跟小菜 我覺得很好吃
整理好東西就往貓洞 啊不 侯硐出發

一出車站大家都瘋了 好多貓好多禮品部
好可愛喔~~~~
停留時間沒有很多 所以只有走了一條路
然後就往店裡去喝咖啡 聊天

說一下這次遇到的動物
十分的狗頭好壯壯 每隻都是頭大臉大身材強壯
看起來超級可愛的!
我還遇到一隻超級好笑的狗 害我笑超大聲
十分這邊是鐵路就在住家旁 火車行駛時會鳴笛
所以就會看到本來在鐵道上的人紛紛走避
結果我看到一隻狗 他咬著他的碗快速離開鐵道
好可愛 好有經驗的狗 哈哈哈

侯硐的貓有點親人 不怕人一直跳來跳去
狗的話倒是臉都有點兇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壞人臉
因為也很溫馴的樣子

下次再來一次吧!鎖定侯硐以及其他小站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