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20110312 super show 3 @Taipei

2011.3.12 super show 3 台灣第二場
跟小誼阿旻一起吃過午飯後
往小巨蛋前進 阿肯跟阿片要晚上才能來會合
這一天 天氣好得不像話

由於是步行前往
我們先抵達的是販賣週邊的區域
明顯的人少好多 看了一下發現有些週邊已經賣完了
話說那個毛巾的顏色其實我很喜歡
但價錢我嚇壞了 不如下次自己做一條好了

今天很不一樣的是
很多論壇或是個人做了立牌跟大型海報來擺放
昨天也有 但比較少 加上下雨 跟人群一起擠在屋簷下
今天天氣太好 大家把海報立牌擺得到處都是
這種感覺好奇妙 以前在網路上看過日韓地區演唱會的照片
都會有很多這種海報橫幅立牌 可以讓粉絲照相
去年二巡沒印象有看到 今天三巡變這麼多
害我一時以為自己在韓國看演唱會 XD
看粉絲到處鑽來鑽去拍照 好有趣
但我還是懶得把相機拿出來

然後我們一樣到小巨蛋內外巡視好幾趟
一樣看到少女在發手幅小卡就擠過去排隊
到處都有海報橫幅立牌 好熱鬧
小誼雖然昨天跟我看過一場演唱會了
但是場外的盛況則是第一次見識到
整個人非常興奮 一直跑來跑去照相
我們繞完幾圈之後 眼看人越來越多
我跟阿旻決定要去星巴克休息 小誼說他想多繞幾圈
於是我們交代他多拿幾張小卡 之後就暫時解散

後來小誼來跟我們會合時 真的帶來很多小卡
銀赫的組合包竟然有好幾包 所以我也得到了
今天的收穫更多 銀赫特哥厲旭晟敏 一疊

這是完美應援的一場
從一開始東海吊掛鋼絲上場
全場就一直喊李東海李東海
然後每一首歌的應援都好大聲好整齊
太完美的應援 接得真好
還喊了全員的名字跟團名 節奏敲得好準
少女們真的好棒 姊姊真的是忍不住想要鼓掌

面對舞台的座位區 視野果然比較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距離 兩側螢幕還是看不太清楚
但還好看的到主螢幕

渴望 副歌時 大家一邊唱一邊走到前舞台時
銀赫看起來好有氣勢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還有舞

讓少女靠在他肩上的希澈 看起來精神好很多
今天出來比較多首 跳舞也比較有力
唱美人啊時 還拍了裸露的特哥的胸部
最後跟大家講話時 也是很開心的跑出來
跑 出 來 耶!!!!

但是為什麼這一場大家都跑去搖滾區巡視了
我也想近距離看他們啊~

雖然是貼近搖滾區跟歌迷互動
但是我發現他們其實是很有經驗的
從三樓看台看就很清楚看到成員在巡搖滾區時
他跟粉絲中間其實還有一個工作人員
很辛苦地彎著腰隔出兩邊身體的距離

這場除了搖滾區之外 其實看台也是
成員們一直逼近看台 跟大家互動拿粉絲的東西
還把小孩子抱上台

就像新聞啦網路上啦大家說的
雖然剛發生在上海演唱會希澈被砸傷的事
但是成員願意這樣跟台灣粉絲互動
或許可以說是對台灣粉絲的信任

而少女們的自制跟號召
在這兩天我也真的完全體會到了
昨天的場次結束後沒有人丟東西上台
演唱會中所有的應援牌 毛巾 玩具跟禮物
幾乎都是成員要了才會遞出去

寫幾個有印象的地方

始源小朋友拿到頭紗又很開心地跑去找銀赫跟東海
促成他們帶頭紗 啊啊啊啊~~~~
要是中間的新郎是始源本人不是藝聲哥就好了
藝聲哥你來湊什麼熱鬧啦~嗚嗚

跟大家說話時 東海銀赫的baby baby baby耍得很開心
但是小亨利今天沒有理他們兩隻
小亨利今天很認真在聽特哥說話

特哥今天solo感覺有比較放鬆了 最後還比了V
笑得很開心好帥 歌聲還一樣好好聽~

是說小亨利偷學特哥嗎?最後也來個V
又拋媚眼 犯規!

神童不知道看到什麼 在巡場時突然叫了圭賢
叫他看看台區的樣子
我覺得很有趣是因為 神童是拿麥克風叫的
這 這 我只聞其聲不知其因啊啊啊啊啊 可惡

這一場 比第一場好很多
無論是成員們的表現 流程銜接
還有歌迷們的應援跟反應
銀赫跟東海沒有前一天我感覺的用力過度
希澈精神好很多 圭賢依舊笑得很燦爛
特哥很投入表演 晟敏厲旭藝聲哥的聲音好聽的不像話

演唱會結束 我突然好想去韓國
想起去年的首爾場 想到明年開始這個團會開始有變化
我突然好想體會一次搖滾區的熱情
突然能理解南瓜園園長等待H.O.T十年之約的心情了

期待 下一次的專輯和演唱會
有人說像戀愛 期待下一次的相戀
但我卻覺得 像是成果驗收
我好期待他們每一次給大家的驚喜
無論專輯 演唱會 主持 以及各種領域裡的
너무 기대해요.
정말 기대해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