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日記_2012, 4/25

神話可能真的是新歡!!!어떡해
睡不著的晚上 我又看了神話的綜藝節目
有最近的神話放送、青春不敗
也有好幾年前的無限挑戰 以及一些其他韓綜片段
笑得好開心 心情好輕鬆好棒

但窗外透進曙光
在心裡大喊一聲 慘了
趕快關機熄燈睡覺

夢又一堆 還是記不起來
身體還是很重地起不來

窗外豔陽高照
把被子拿出去曝曬
沒想到一轉身~下。大。雨。了!
怎麼會這樣!!!突然暴雨
無奈看著窗外 又默默把被子收回來
結果又放晴了
然後又下雨了
又放晴 又下雨
..............................
好!不管你了!我去覓食

今天開始有個重要任務
要命的集點活動開始了!
集點不恐怖 恐怖的是這次是史努比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袋子系列!!!!!

今天不看重播(又重播)的韓劇了
其實已經是完整看過一次的韓劇
大概是太喜歡這部的關係
電視的播出還是會看
想到阿卓說 阿恩看電視很認真 但是睡覺不認真
反駁一下 其實我看電視才是非常不認真
所以看過的片子很容易一看再看(但再看還是不認真...)
台詞也沒有一句記得起來 除非當下就拿筆記了下來
每次聽到大家在說台詞 我都一頭霧水

晚餐想做煎餅來吃
把有的材料都切一切 加入泡菜 雞蛋跟煎餅粉
興高采烈 結果今天大失敗!
大概都是些會出水的蔬菜 導致麵糊不夠稠
一下鍋就~毀了!!!囧翻天
只好胡亂讓它熟了就好
不是煎餅的樣子 但是吃起來還不錯 算是有保佑?!

看完韓劇繼續看韓綜 依舊是神話以前參加的節目
滾雪球滾不停 已經是只看有興趣的環節還是補不完
轉眼又隔天了 該休息一下
不對!要先洗碗!!!又是碗 ><“

轉頭瞥見堆在沙發上的雜貨
還沒整理怎麼辦?!
明天 明天來整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