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4/26

哈囉又是神話oppa
看到天昏地暗(又天亮)
吼~~~신화 오빠
你們為什麼那麼好笑!!!

半夜下起了雨 我到窗前看了一陣子
很喜歡這種雨 沒有特殊氣味 大且快速落下的雨滴
很俐落的感覺 也沒有綿密黏膩的不爽快

有個念頭 淋雨的話 或許感覺不錯

然後 直到起床前又是一堆莫名其妙的夢
我快累死了~

昨天開始的慣例 收集史努比的點數
我知道很搶手 但要是有不收集但還是拿到的人
拜託請把點數送我~拜託(眼睛閃亮亮)

吃飽之後 開始進行 雜貨的整理
因為下定決心 所以把要整理的袋子盒子抽屜都搬到客廳
結果佔滿整座沙發 差點連要坐的地方都沒有

這幾年買最多的就是筆記本便條紙跟明信片
於是決定來個分類存放
依筆記本跟明信片大類分開

接下來這句希望恩媽不要看到
我的東西真的超多的

整理好久 可是還是沒有完全理好
整理這件事就是要進行完全的破壞
才能進行完全的建設
破壞的不夠 才會建設不起來吧?!
計畫是把東西分門別類收到不同抽屜
結果只處理了明信片(信件)跟筆記本(便條紙)兩格
我的腰就歪了 而且 抽屜滿了!!!囧

把抽屜裝回去 剩下散亂一地還沒搞定的就塞回第三格抽屜
然後把垃圾跟回收整理好
累死我了!!!!希望接下來幾天還有力氣繼續款

在抽屜理發現這隻 這不就是屋哩阿穎的最愛嗎!!!

好可愛喔~黑嘛嘛的

還翻到這個 以前(20年前!!!)去看籃球賽的票 才20元好便宜

記得一些當時去看的片段 那時也拿到簽名
那時喜歡的球員是罰球很不準的黃春雄 還有速度很快的羅興樑
春雄大叔現在都開餐廳了
神奇小子我在宜家家居遇過一次 帥氣依舊 身材外表都是

怎麼扯很遠的感覺

晚餐一定要煮 因為還有菜沒煮完 冰很久了
吃完洗完碗整理好 就跑去洗澡
這幾天最正常的作息!!!

但睡前又看起了神話的韓綜
笑翻天了我 差點抽筋
明知不可以這樣 但還是很想看
笑得超大聲心情真好 좋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