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7/10

天氣好像沒有很熱 賴床可以久一點
藥布也有了一點效果 身體的僵硬舒緩了一些
如願睡到三點
啊!不對!是13點而已~
眼睛還沒睜開 沒看清楚

台北本日最高溫38度!!!
慶幸我人在台南

邊看電視邊上網
因為連續兩天洗臉時發現臉好燙
查了一下中暑的解救方法
有一個當過兵的人說可以用冰水敷腋下
我馬上去準備冰水 用了半盒冰
敷了臉跟身體 還有僵硬到害我以為高血壓的肩頸
沒想到真的好多了 也多喝了很多水

我真的是中暑了吧?!

晚餐延續中午的菜
還加了蔥油餅跟醬油蛋
我吃了很多 食慾回來了?!
恩爸恩媽要出門 我還點了一碗麻辣綜合魚蛋
醒腦開胃用~

晚上看了Car 看車子談戀愛我也很害羞 ㄎㄎ

小誼說今年大學指考作文題目是「我可以終身奉行的一個字」......
我想了一下 我覺得我是「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