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日記_2012, 7/12

讓我睡~~~~
這是今天早上醒過來之後的心聲
我在心裡大聲吶喊
讓我睡~~~~

太陽不要那麼大
阿爸阿母聊天不要那麼大聲
拜託你們!!!!

千辛萬苦地賴了一會床
起床 滿身汗的

到今早為止
身體的僵硬算是好得差不多了
還是覺得深坑的床是最大主因
床墊太軟 害我睡覺時身體也在用力
其次就是太熱了 一定有中暑!

可是幾天之後又要去深坑了
想到就怕 嗚嗚

今天顧孫團合體北上
我送他們去搭車

開車想到誠品附近
但是停車位看起來好炎熱
熱了幾圈又把車開回家 換騎車出門

誠品繞一下 到魚羊去買麵包
然後到辰星喝咖啡
黃黃今天陪著我 要我摸他 好好摸喔


想起點點的話 所以惡搞一張
人家黃黃是可愛的淑女 下不為例喔!


阿旻來了之後一起吃麵包
黃黃哀怨地看我看阿旻 分我吃嘛~
可是狗狗不能吃喔!

解散之後到成圖去
泰絲要給我明信片 虫姐請我喝飲料
跟大家聊了很多


天氣真的好熱 太陽公公太熱情
說了再見之後回家避暑
沒想到家裡真的停水了!!!

晚上去買了好像想了很多天的雞排
生蒜頭配太多 頭跟胃有點受不了

本日整理行李無進度 好!明天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