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日記_2012, 9/12

週記要寫好久 今天先寫日記 新鮮的

早上(依舊)起不來 儘管覺得睡眠品質還不錯
睡眠時間也夠長 但還是一路把鬧鐘從7點多貪睡到9點
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 迷糊中梳洗換裝 完畢後出門
走到莫那魯道旁驚覺沒擦化妝水跟乳液
皮膚很繃 不是返老還童 而是整晚空調失去水份卻沒補充

自從開始建檔加工之後 整個工作紀錄變得超難看
紀錄可能是一天11冊 但其實花了我超過半天的時間
今天又是如此 加工有比較順手 嗯~在這個時刻我想起一件事
有一些書忘記蓋館藏章就上架了 算了!反正還在盤點 下次吧!

兩個會議 一個與館長面談 到職1.5個月了 感覺好像做很久了
確認了一些事情 跟我設想的大方向一樣 有點開心
跟館長聊天很有趣 我仍不忘跟他說 要給我時間讓事情上軌道 XD
另一個會議結論是我早就猜到的 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在沒進度壓力下就想混一下 沒想到又要被推著走了
努力想以白話文釐清結論 這件事比我規劃分類架構更難
事情真的越來越多 不過都在預想之內 目前對我來說還是個有趣的工作
我正在做的很多工作簡單來說就是不斷地分類整理與描述 是我的專業跟最愛(吧?!)

會議一開開到七點 趕快衝去吃晚餐 今天有咖哩拌麵 好吃!
麥克有夠可愛 但是姊姊最近不想洗褲子 所以沒有過去
到下班時還是忍不住 過去摸摸麥克的頭 然後 他就 撲上來了!
有沒有這麼撒嬌的(大型)狗?!

稍早在辦公室外的樹上 終於看見貓頭鷹(?!)了 好可愛~長得好像鳥窩
每次都會聽他的聲音 但是樹葉太茂密一直找不到他
今天終於看到了 一大早大概還在睡 平衡感真好

一樣是吃完晚飯回辦公室整理一下再回宿舍
車子是中午回宿舍打滾之後再騎過去放的
大概會維持這樣的方式 早上走路 中午走路回來騎車 晚上騎車
一天可以走兩次路 雖然距離不長 但其實有點坡度 每次都會忘記我在山上

晚上喝了自製的鴛鴦 吃了前天同事給的紅心芭樂
今天總算是沒發狂的吃餅乾了

想到晚餐時同事的對話
甲:我們主管會分配工作 他是所有的統籌 其他像是XX就給我 XX給B 之後XX會給C
乙:那剩下的就他自己做囉
甲:剩下的啊~就硬分出去囉
我就噗ㄘ了

轉眼就12點了 人生真是困擾
晚上不想睡 早上不想起來 該怎麼辦才好?
兩張新夥伴阿比的照片 有阿熊跟阿比真好



熊貓幫我記
@Sleeping((00:42))
@Woke up((09:00))noooooo
@Working((09:33))
@Having nothing to do (12:49)回宿舍滾一下
@Taking a break((21:04))泡杯鴛鴦來喝
@Taking a bath((22:41))

沒有留言: